關於父愛的作文,快,作文 父愛 快!!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來自鷂落坪博學多才的錦帶花

父親為了讓我出生,不幸入獄,啊,這就是如山的父愛啊

作文 父愛 快!!

2樓:夢迴殘橋

我提供的只是靈

bai感 ,具du體還要你自己寫

首先zhi,開頭,爸dao爸經常罵我內,說我這個不對,哪個不對。容(這個只要稍微提及,不用太多。)

然後,有一天,我生病了,很不舒服,但我還有爸爸佈置的作業要做,我不敢不做。我強打起精神,做著做著,睡著了。迷迷糊糊中,爸爸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

他對我說:“爸爸對你這麼嚴格只是因為爸爸愛你,想讓你在小的時候打好基礎,長大在社會上好立足……你要快點好起來,如果爸爸太嚴格,爸爸可以改……(動情的話多寫點,要把當時你內心的想法,爸爸的語言,動作寫詳細,這是文章的主要。)

最後,結尾,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對我的苦心,對我的愛,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突然發現,在滿心的酸楚背後,還有一絲絲甜蜜。

文章的題目我為你推薦幾個,如果你覺得不好就自己取《你是愛我的》《嚴格背後的愛》《父愛啊,父愛》

關於父愛的作文,關於父愛的作文 20

父愛如山 因為母愛的偉大,所以常常有人淡忘了父愛的高尚。母愛是溫柔體貼的,它能使我們快樂成長,就像一條條涓涓細流 父愛是熱情奔放的,它能使我們堅定不移,就像那火辣辣的太陽。父愛,常常激勵著我們前進,時常在推動著我們向前。父愛,是高尚的,它的出現,使得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坡坡坎坎,...

《父愛的天空》作文,快,救急,《父愛的天空》600字作文,快,救急!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 馬鳳岐,你爸爸來了!我走出教室,只...

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左右,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 700字左右

愛 父愛像陽光一樣 到底什麼是愛呢?愛是容忍 慈祥 不嫉妒 不誇張 不自大 不動怒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父親對於兒女愛總是內斂的,他不像母親那樣喜歡把愛掛在嘴上,他只是用行動在表達。在我漸漸長大後,遇到一些人一些事,我才開始逐漸認識父親,才越來越覺得實則每一位父親都有一顆熾熱的心,給予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