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責任無法劃分,法院判我承擔對方醫療費用,卻只要求保險公司交強險賠償一萬元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天蟾如月

法院裁定沒有錯。正因為無法分清責任,而當事人只剩下乙個,所以這個賠償就都歸了你,除了你你能找出第二個人來嗎? 或者你能證明你沒有責任,責任在那個路人。

另外:醫院搶救人員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和監督。

說句良心話:法院已經很照顧你了:機動車和行人發生碰撞,首先由機動車承擔責任。

機動車能舉證行人存在過錯的,可酌情減少機動車的責任。懂段話的含義嗎?也就是說,應該由你舉證行人有過錯,否則就是你的錯,你能舉證行人有過錯嗎?

不能就意味著你將面臨3年以下的牢獄之災!正因為找不到家屬,所以就讓你賠償醫療費用結案,你已經得了大便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交強險是法律強制規定的,法院強制判決也是常理(法院不判的話,你更慘,原因是交警隊認定責任無法劃分,那麼就無法確定你的責任,那麼說不定交強險按無責賠付1千元,你豈不是更慘?)

2、你如果有商業險的話,可以根據法院判決書向商業險公司申請理賠,不賠的話,可以將商業險公司告上法庭。

3、緊急情況下,就算沒有任何人同意,醫院也要先搶救的,這是國家法律規定的,這也是合情合理的。要不然,半路上乙個人被撞昏迷了,醫院不搶救,難道等三天以後家人來了才搶救,這人還搶救得了嗎?

3樓:princess閃閃

我覺得不應該全部承擔,交警都無法判定責任,法院憑什麼要按照全責判你承擔交強險除外的全部醫療費,根本就沒有依據!

4樓:益陽交通

一:先讓你明白:道路交通事故證明,是證明,不是責任認定書,為什麼出證明,是因為11天以後才死的,如果是超過7天死亡是不能確定死亡事實與交通事故也直接的關係,但也不排除沒關係,你現在明白了吧

二:醫院告你和保險公司,保險公司,陪了1萬,要我是保險公司,我一分也不陪,無法認定責任我為什麼要陪,不過現實中保險公司都服從法院的判決,但是你真的要陪餘下的款項麼,不然,要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交通事故車主負主要責任,對方次要,對方醫療費總共花去5萬2,保險公司能賠付多少?我車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中你是主要責任,是機動車一方,對方是次要責任,你的車輛有交強險和商業險。那麼這次事故中需要你承擔的費用,絕大部分保險公司都因該承擔的,只有少量的錢需要你個人承擔。事故中所產生的各種費用都是逐項計算的。

對方的醫藥費是5.2萬。住院多少天啊?

住院期間是有伙食補助費的,就算住院20天,一般一天50元左右,20天就是1000元,那麼總費用是5.3萬,首先用你的交強險賠償1萬元,還剩下4.3萬,這4.

3萬你要承擔70%,是3.01萬,對方自己承擔30%,1.29萬。

需要你承擔的這3.01萬,還是你的保險公司承擔,用你的商業險賠償。你不用掏錢。

對方住院期間的誤工費,(沒有正式工作,無法提供收入證明的,按照當地的社會平均收入來賠償,這個保險公司都有的)護理費、交通費,生活費沒有賠償,營養費一般都不賠償,除非有器官切除的,傷殘賠償金10級也就是2萬左右。這些費用由你的交強險支付,最高可以賠償到11萬。只要不超過11萬,都是你的保險那公司出,如果超過11萬了,那麼超出部分還是你承擔70%,對方自己承擔30%,需要你承擔的還是你的保險公司用你的商業險賠償,你不用掏錢。

有個傷殘鑑定費,這個是事故雙方自己承擔的,也是按照事故責任劃分的比例來承擔,你承擔70%,對方承擔30%。

6樓:侯蘇桐

保險公司一般會按照你的責任比例進行賠付。

未參加工作的未成年人無誤工費。60歲以上的無業者一般不判給誤工費,但60歲以下的成年無業者一般判給。北京這邊,無法開具收入的當事人,法院會按北京市職工平均工資來判。

交通費是按照實際票據賠償。

營養費要有醫生的證明。一般一天50元。

護理費有統一標準。有護工的,按護理人員的日收入算,十級是最輕的,按照上一年度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x20年x百分之10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1萬先陪完,商業險保險公司負責70%,理賠範圍包括誤工費、醫療費、傷殘費等。

非正式工作,按照傷者長居地最低工資標準計算。

8樓:

假設你的全險中三者責任險額度為x,那麼事故中保險能夠給你的最高額度賠付為122000+x元,具體要看傷者最終的索賠額度。

9樓:草地上的種子

根據你買的保險具體情況來定

交通事故責任在沒有認定之前,傷者的醫療費用該由誰來付?

10樓:陌路情感諮詢

保險公司有先行墊付的義務,使用者可以直接向保險公司索賠。

交通事故首先由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承擔,可以根據事故認定書以對方和交強險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依法向法院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先由對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範圍內給予賠償,不足的部分由雙方當事人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賠償責任。保險公司有先行墊付的義務,使用者可以直接向保險公司索賠。

受害方可以根據事故認定書以肇事方和交強險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依法向法院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先由肇事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範圍內給予賠償,不足的部分由雙方當事人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11樓:onepiece男人

一般來說是肇事者先將錢交到交警大隊,先**,認定以後可以相互商量著花錢**,等一年後法院判了後,再向保險公司索賠。就這樣

12樓:

可以先和另一責任方商量,如果雙方態度強硬,為了傷者的健康考慮由傷者的一方先付

在責任鑑定後由各方應承擔責任劃分費用,此時應保留好所有的繳費證明

若協商無果則應提起訴訟,要求法律強制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只有自己先墊付,因為及時是別人的責任,他會因為保險公司或其他原因不一定會墊付。

等到責任認定出來之後才有責任方支付或者保險公司賠償。

14樓:星英耀

先初步認定一下責任在誰,如果在自己,那就只好自己墊付,以後再向保險公司索賠咯.如果責任在另一方,當然可以要他來出,但他現在不肯出的話,也只好自己先墊付,到時候法律會給你乙個公正的答覆的啦!!!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交通事故交通責任劃分

1 可以找肇事股進行調解,但因數額較大調解難度較大。2,若對方對你們提出的數額不同意調解,可以到法院提起訴訟。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律師了,以維護自己的權益。3 根據侵權責任法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雇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所以,你起訴...

交通事故責任,交通事故責任?

主要責任和全部責任 一般情況下雙方都有違章行為的話,交警隊一般會根據根據違規行為與交通事故發生之間的因果關係,來確定事故雙方的責任大小。1 如果機動車與非機動車 行人發生交通事故,有條件報案而均未報案或者未及時報案,使交通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機動車一方應當負主要責任,非機動車 行人一方負次要責任。2...

交通事故怎樣劃分責任,交通事故怎麼劃分責任的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情況 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當事人逃逸,造成現場變動 證據滅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無法查證交通事故事實的,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 當事人故意破壞 偽造現場 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 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