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交警責任書和法院判決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斜陽紫煙

由於並不知道兩輪是否違章。單從你無證駕駛,應該是全責(對方不存在錯誤的情況下),交警的責任認定有誤。

2樓:

如果交通事故責任書和排院判決的不一樣,還是聽法院的為主,因為是法院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責任書與法院判決的責任不同,肯定是以法院判決為準。你前面的協商解決不代表賠償事情完結,如後續還應此事產生的醫療費和**費還是要賠償。現你雖購買了交強險可你無證駕駛保險公司可拒賠雖幫你墊付,可是會向你追償,你還是要賠付。

4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五十一條 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送達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

第五十二條 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收到當事人書面複核申請後五日內,應當作出是否受理決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複核申請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當事人。

5樓:

我也是無牌無證駕駛摩托車,被小車超車佔我行駛的道路撞了我,導致摩托車3人重傷,住院二十多天,三人藥費將近二萬,還有一人在繼續**,請問這樣責任該如何劃分,有人說摩托車無責任,無牌無證不是事故發生的原因,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又有人說無牌無證不準上路,自負全責,我該怎麼辦,但在我們這裡都是無牌無證摩托車

6樓:馬虎眼監控

.交警責任認定書與法院判決不否,聽法院判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去評殘了對吧。一般有保險的都是坑保險的,坑大了保險氣不過就來找你來了。

按照你說的保險賠了八萬多,保險應該是負擔了你的份額。加上你的2萬醫療費一共十萬。都是機動車,責任五五,也就是說此次受傷共損失二十萬。

除去醫藥費6萬,還有14萬,這是評殘評的有點高啊。你該不會把人撞到橋底下去了吧?

至於你的問題,如果你違反保險法規定,違規開車,保險公司會幫你事先墊付賠償款,事後有權向你追償。是合理的。

交警不給開交通事故責任書怎麼辦

8樓:杭州律師鄭君

這個得詢問不出具事故認定書的緣由,原則上都是會出具的。

9樓:至暫至輕的苦楚

一般都是給開的,可能你們的事故小建議你們自己協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生事

bai故,當即報警,交警到du達現場勘查zhi後,必須出具事故責dao任認定書

的,不版出認權定書是沒道理的。你可以到交警隊的督查辦投訴。

但是如果事故的第一現場破壞了,或者出事故後第一時間沒有報警,過幾天才報警。這樣的情況交警就不能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因為沒有第一現場,交警就沒辦法勘查,無法進行責任劃分,所以也就不能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遇到怎樣的情況也不是沒人管,事故雙方中有一方起訴到法院就可以,有法院來判決責任劃分的比例。

法院判決後,雙方沒有異議的,按照執行,有異議的可以繼續上訴到中級法院。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後對方負全責,但不肯簽署事故責任書。導致交警強行拖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交警開具了事故責任書他沒簽字,但交警已經有了紀錄。雖然那張事故責任版書他沒權有簽字,但你可以拿著責任書去法院告他。這是一邊倒的官司。

你沒責任急個什麼?他故意拖延處理時間停車費你都可以向法院申請讓他支付,這也是他給你造成的損失。

不用急,黑的白不了,白的黑不了。他賴皮與否,有交警介入了你就不用擔心了。責任是他的,他憑什麼跟你要錢,這種人窮瘋了,你等交警處理完,對方不執行去跟交警部門協商或去法院起訴。

這都是對你有利並是正當的處理交通事故的途徑。不用怕。朋友。

支援你。我這有這方面的律師朋友,遇到不懂的我可以代問。

12樓:餘培發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後對方負全責 ,建議你 堅持你的原則。交警會主持正義哈

13樓:薾鐐

那你要去找交警大隊說啊

14樓:你是我的小小牛

他籤或者不籤都不會影響責任的判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交通隊對你們事故判定的責任,拿著事故責任認定你可以到法院起訴。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後對方負全責,但不肯簽署事故責任書。導致交警強行拖車。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場交警也是這樣說的,同時也開了張事故責任書,上面寫著對方負全責,我方無責。但對方沒簽名,死賴要找另一個交警來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籤或者不籤都不會影響責任的判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交通隊對你們事故判定的責任,拿著事故責任認定你可以到法院起訴。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報警之前對方就說要我賠500以上,我說誰對誰錯都還沒判斷好,再說如果這樣那我買保險是來做什麼的?交警來到就問我們要私了還是經過他,我說私了叫保險賠就行了,對方又不肯,說要交警處理。交警又說經過他錯的一方要被罰400,如果不肯就拖車。

他還是堅持,最後他又耍賴。其實問題很小,只是刮花了一些。對方就是想要我賠現金給他,沒見過這麼賴皮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交警開具了事故責任書他沒簽字,但交警已經有了紀錄。雖然那張事故責任書他沒有簽字,但你可以拿著責任書去法院告他。這是一邊倒的官司。

你沒責任急個什麼?他故意拖延處理時間停車費你都可以向法院申請讓他支付,這也是他給你造成的損失。不用急,黑的白不了,白的黑不了。

他賴皮與否,有交警介入了你就不用擔心了。責任是他的,他憑什麼跟你要錢,這種人窮瘋了,你等交警處理完,對方不執行去跟交警部門協商或去法院起訴。這都是對你有利並是正當的處理交通事故的途徑。

不用怕。朋友。支援你。

我這有這方面的律師朋友,遇到不懂的我可以代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對方如果明天不去那我的車子怎麼拿出來呀?

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已經給我定損,但對方不承認,不在責任書上簽字,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起訴。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

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一份交當事人,一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起訴書格式樣本

原告:(基本情況: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和住址聯絡**)

被告:(基本情況: 同上)

訴訟請求

書寫自己要求達到的目的,包括:請求判決離婚,孩子的撫養、撫養費的承擔,對方撫養時探望權的請求,財產的分割,本人生活困難時請求對方給予經濟幫助的方式或數額,對方有重婚、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時請求損害賠償的數額等,如:

一、判決原告與被告離婚;

二、婚生兒子/女兒某某由原告撫養,被告每月支付撫養費 元。

三、夫妻共同財產依法平均分割(寫明共同財產種類,一般包括房屋、存款、車輛、家電等主要財產);

事實和理由

事實和理由:陳述結婚、子女出生的具體時間,寫明訴訟請求的依據,包括離婚的理由、依據,孩子由誰撫養、撫養費承擔、探望方式的理由和依據,財產情況、分割理由及依據。

為此,原告特依法提起訴訟,請你院依法裁決。

此致某某區/縣人民法院

具狀人:

年 月 日

21樓:

這個絕對是對方全責,即使他不簽字也沒有關係,改變不了事實。他也沒有權力阻止你去4s店修車,只是如果對方不肯配合的話,那麼只能先憑事故認定書和定損單直接找對方保險公司試試能夠協調處理,如果不行的話且對方是私人車輛的話,那就只能起訴對方了,麻煩是肯定的,和維修費權重你得自己衡量一下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在4s店修好車,拿著修車的票,拖車的票,去法院吧,律師費是有限的。自己把項列好了也能說,法律是公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威脅沒用。責任書是全責,保險公司給你定損了而且定損單在你手上,你什麼都不用怕,他沒權利不讓你去4s店維修。你沒必要再跟那種不通情理的人廢話。

麻煩點就麻煩點吧。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了。起訴當事人為第一被告,當事人保險公司為第二被告。

法院就能給你處理了。你有交警開具的事故責任書作為依據,並有保險公司的定損單。直接告到法院就是了。

24樓:餘培發

自己墊付修理費修車,而後起訴對方, 對方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交通事故交警認定我要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應該怎麼辦

事故責任為何這麼劃分?如果你認為主要責任是指90 我認為主要責任是指51 到底主要責任是指百分之多少呢?如果沒有法律規定,會讓當事人無所適從。實踐中,有些保險合同條款中,規定了所謂主要責任 次要責任的比例,但是也不絕對一樣,有規定主要責任是60 也有規定是70 可是,這個比例的法律依據到底從何而來呢...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交通事故交通責任劃分

1 可以找肇事股進行調解,但因數額較大調解難度較大。2,若對方對你們提出的數額不同意調解,可以到法院提起訴訟。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律師了,以維護自己的權益。3 根據侵權責任法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雇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所以,你起訴...

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交警開責任認定書對方全責,對方指定修理廠自

推土機 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交警開責任認定書對方全責,對方指定修理廠自己掏錢,你要求去4s店,對方拒絕。對方現在不接 不願溝通,對方做得非常正確,對方與你沒有關係,不應該跟你有接觸,跟你沒有任何可溝通之處,只有保險公司跟你有關係,還有交警跟你有聯絡。除了起訴對方,沒有什麼辦法。起訴也是你必然敗訴,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