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交警支隊卻遲遲不發責任認定書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10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2)交通肇事當事人逃逸的,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應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3)交通肇事當事人逃逸尚未抓捕歸案,受害人一方要求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應當在接到當事人書面申請後10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4)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應當在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5)因交通事故當事人處於搶救或昏迷狀態等特殊情形,無法收集當事人證據、且無其他證據佐證交通事故事實時,經上一級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批准,交通事故認定的期限可以中止,但中止時間最長不得超過兩個月。中止是由消除後,應及時坐出交通事故認定。中止期限屆滿後,公安機關交管部門依法作出交通事故認定書。

2樓:大秦小鎮

事故認定書十天之內必須下達,如果你不服可以在下達後三日內向上級部門申請重新認定。

3樓:

你可以天天到交警部門去拜訪或者他的上級部門

交通事故12月21號發生的,已經發生20多天,交警隊遲遲不下發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打**詢問說在4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車輛在交警隊進行檢驗鑑定,沒有檢驗鑑定的話是10個工作日內處理。至於申報工傷時間,這應當是特殊情況,向公司說明等事故認定書下達後再申報,而且公司不申報你在一年內也可以申報,沒有關係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請人前往交通隊協商處理 在中國辦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實際向公司匯報。

交通事故,交警大隊一直不出責任認定書怎麼辦?

7樓:匯法網

法律規定

來《交通事故責任認自定書》做出的時間可根bai據《道du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zhi相關規dao定:

1、 交警應當在現場調查之日起10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責任書;

2、 對於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在查獲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10日內作出;

3、 對於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得出結論之日起五日內作出。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可能延遲做出的情形

1、 侵權車輛和侵權者身份不明,即無法查獲肇事車輛和駕駛人。這種情況下責任認定書只能待肇事案偵破後10日內製作,但受害人及其家屬享有向交警諮詢案件偵辦情況的權利,交警部門應當配合告知;

2、 案件需要檢驗或者鑑定的,據法律相關規定檢驗或鑑定在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三日內,一般期限為20日,超過的需經上一級部門批准,最長不得超過60日。

3、 除了因逃逸交通事故尚未偵破外,一般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在10日內製作,需要鑑定或檢驗的一般在20日左右,特殊情況最長的會需要兩個月

8樓:wwee孟剛

交警中隊一直不出二責任認定書這麼為

9樓:染指流年

讓交警開乙個墊付通知書,保險公司會墊付一萬

輕微交通事故交警遲遲沒出事故認定書怎麼辦?

10樓:墨汁諾

交警出bai具事故認定書也du

是有期限的,如果到期zhi不出具,可以到該公dao安局法制、督版察部門投訴該交警不權作為。

2、案件需要檢驗或者鑑定的,據法律相關規定檢驗或鑑定在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三日內,一般期限為20日,超過的需經上一級部門批准,最長不得超過60日。

3、除了因逃逸交通事故尚未偵破外,一般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在10日內製作,需要鑑定或檢驗的一般在20日左右,特殊情況最長的會需要兩個月。

11樓:

既然對方也來急著索賠,那就和源對方一起去bai交警隊協商,達成一致的du立即籤調解協議zhi,讓dao交警出事故認定書。

另外現在是你全責,你完全可以要求不通過交警調解,讓其先出認定書。如果交警不願意而又不能和對方協商一致的話,那你也暫時別賠償,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好了。

12樓:與各位同行

交警bai出責任認定書,是有時間限

du制的zhi。

第四十七條公安dao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專應當自現場屬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交警隊找負責這個案子的交警。其實這是個小事阿。哎現在的人民公僕那就是狼。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找交警部門啦,不行就投訴他們,辦事什麼效率呀,真是的~~~~~~~~~

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交警叫去快速處理中心處理雙方都沒去有沒事

思念的呀 只要雙方對事故責任的認定沒有爭議,比如一方明顯的追尾認全責,那就可以不用報警,把車 挪一邊,直接籤乙個快速處理協議書,快處快賠。輕微道路交通事故是指機動車之間發9的沒有涉及人員 沮僅造成輕微財產損失的交通事 故。輕微財產損失是指造成單車車輛損失交強險在2000元以下 商業險在10000元以...

交通事故交警扣車期限是多久,交通事故處理的期限是多久,扣留機動車的期限是多

華律網 依據全國人大制定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規定,只有在交通警察為了蒐集證據的情形下,才能扣留車輛。因收集證據需要,而非為賠償需要可以扣車。應當自事故現場調查結束之日三日內委託鑑定,檢驗 鑑定的期限不得超過20日,超過的應當報上一級公安部門批准,最長不超過60日。檢鑑定結論出來後,交警會在二日內將...

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交通事故交警認定我要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應該怎麼辦

事故責任為何這麼劃分?如果你認為主要責任是指90 我認為主要責任是指51 到底主要責任是指百分之多少呢?如果沒有法律規定,會讓當事人無所適從。實踐中,有些保險合同條款中,規定了所謂主要責任 次要責任的比例,但是也不絕對一樣,有規定主要責任是60 也有規定是70 可是,這個比例的法律依據到底從何而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