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跑長途會屁股痛嗎 想騎摩托車回老家一趟大概800公里的樣子,一天是否可以到家

時間 2021-07-24 23: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跟摩托不一樣

屁股跟屁股也不一樣

路跟路也不一樣

一天跟一天也不一樣

如果不為把車運回家,還是不要騎的好。

省道,一天300公里,比較適合。

2樓:常湘汽修

一天肯定是到不了家的了,平均時速40公里(再快就有生命危險了)也要20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是可以的 但是不止你屁股疼 手都抖的不行了 還是不要了 125的摩托抗不抗的住連續800公里還是個問題呢 連續十幾個小時的騎摩托也很危險 真愛生命 遠離摩托 肉包鐵的東西呢 望採納

4樓:相當小把戲

屁股會痛。一天到不了家。

騎摩托車跑長途是非常危險,非常辛苦的。如果天氣好、路況好,一天騎行400~500公里還是可以實現的,不過會很累,身體累、精神也累。800公里路程最好能夠分成兩天,中間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如果天氣不好或者路況不好,建議直接放棄。

騎摩托車需要人精力高度集中,且騎行時間長了胳膊、屁股、腿等部位都會疼痛,人極易疲勞,不管是幾百公里,首要的是安全,下雨天、下雪天、天氣寒冷、天氣炎熱等狀況下最好不要騎行摩托車跑長途。

5樓:閆開增

我曾經單人騎行4000公里,如果您想騎摩托車跑長途,有問題可以找我!

每天的路程最多隻有500公里,板凳還是可以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連凳子都坐不了,難受是肯定的。八百公里要看是什麼路,一般國道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屁股痛,800公里一天肯定到不了家的。建議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踏板摩托車能不能跑長途,我想騎回老家,路程1000公里,不知道能不能跑這麼遠

8樓:啊啦拉巴拉

可以跑長途,但是可能沒有那麼方便,要注意幾個方面,一是踏板車的油箱容積一般比較小,4-6升的油續航一般在200-300以內,要時刻注意油量,長途加油或許不太方便,心裡沒底,容易分神。

還有踏板車的通過性:125踏板車離地間隙低,輪子小10寸-12寸。通過性較低,如遇坑窪,路面不平的路,不方便。

還有踏板車的發動機結構,相對於一般跨騎摩托踏板車的發動機在一個密閉空間這樣的設計發動機的溫度上升的就會很快,任何摩托車溫度達到一定的極限就會趴窩。

擴充套件資料

踏板車 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摩托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踏板車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摩托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踏板車是現代孩子們出門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它讓許多孩子們迷戀其中,也因它的原因讓許多家庭造成嚴重傷害。

但它是電動車跟摩托車中間的一類,是屬於助力車,許多家長們都贊成孩子們買,可沒想到孩子們得如此瘋狂。

9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不建議你踏板車跑長途。原因是:1,因為踏板車的輪小,通過性很差,它原設計是在城市道路跑的,在公路上不合適。

2,踏板車的油箱也小,續航能力很差,如果你在路上加不上油,就有被迫停車的危險。3,不知道你的踏板車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有些小排量的車後減震器是單邊的,承受不了多少載荷,你回老家肯定會帶很多東西吧,所以,很傷害車子。4,踏板車發動機的散熱非常不好,不能長時間的連續工作,你得跑一段歇一會。

所以,綜上所述,如果你是想把踏板車帶回老家用,那就物流託運吧。

不行,因為踏板摩托車和其他的摩托車傳動機構不同。

比如,豪爵125摩托車等男士摩托車是通過鏈條傳動,而踏板摩托車是通過皮帶傳動,雖然發動機都是四衝程的,但是傳動機構不同,摩托車的連續行駛的時間和距離就不同,比如力帆的男士摩托車和豪爵的男士摩托可以連續長時間行駛300公里,而踏板摩托車行駛相同的距離就會因為傳動的皮帶過熱而燒燬,導致摩托車半路拋錨,這樣就需要更換皮帶,之後才能正常行駛,但是同在在半路上,去**換零件呢?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看看男士摩托車的發動機和後輪是不是用鏈條連線傳動,你再開啟你的摩托車的保護蓋,就會發現,你的這種摩托車是用皮帶傳動的。

實在需要騎車回家,那我建議你,每隔80公里,就停下來讓皮帶休息15分鐘散熱,這樣斷斷續續的騎行,可以保證車子不會損壞,但是你會比較累。

踏板車:基本都是無級變速自動離合器,跟穆蘭式電動車差不多,沒有檔位設計,起動後只需擰油門就走了,收油門就會自動逐漸減速直至停車,而且踏板車的車輪比其他車要小,傳動部分絕大多數為皮帶傳動,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摩托車。

踏板是指其在車座與車把之間有寬大的腳踏板,騎車時可以把腳舒適的放在上面,就象坐在椅子上一樣,而不需要象其他車那樣跨坐在車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人騎,速度50km/小時左右,一天騎8小時左右,所以結果是400公里。

一般騎上二三個小時得體息半小時,人要休息,車也讓它涼一下。

具體的能跑多遠,還得看人吃得消吃不消,也要看車的質量,好的車連繼跑24小時也沒事。

所以,具體的能跑多少公里,你自個算吧。

10樓:我還沒想好魚

可以的,只要你慢慢騎踏板摩托車還是可以的。

11樓:寸心依舊

誰說踏板不能長途?路況好,一路有加油站,***的那幾款踏板,風冷水冷不限,完全沒問題。

12樓:

能跑,我自己的是光陽賽艇300i我都跑了好多次一兩千公里的長途摩旅了,沒問題的

13樓:房山電梯

我騎踏板150最恨一口氣跑過200公里沒有事 但是那是有急事 要不著急騎一個多小時 休息十分鐘 沒有問題 檢查一下傳動皮帶 別半路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長途的,但是不能上高速這是肯定的了。如果那個城市禁摩的話也不行。長途開摩托車一定要佩戴頭盔,一定要注意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里不算遠,分成兩天至三天跑吧。不過同意一樓說法,踏板車發動機的散熱非常不好,不能長時間的連續工作,你得跑一段歇一會。特別是工作一段時間以後,傳動箱會很熱, 傳動皮帶容易壞。

還要注意別讓交警查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道不了地方的車,只有道不了地方的人。不知道你是神馬車型,那麼冷路上戴好護具,跑長途路上歇幾次車有好處。1000公里不是雜牌車一般是不會出問題的。主要是路上注意安全和保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大牌子的踏板沒什麼問題

一天跑個2三百公里啊,沒問題的

沒問題啦,出發前記得更換機油

18樓:

跑吧,1000公里而已。

勻速跑,100公里左右休息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里,兄弟辛苦了。

20樓:看破紅塵

豪爵悅星9c的完全可以,經濟實惠

武漢市區內能騎摩托車嗎,在武漢騎摩托車需要什麼證件?

無證扣車罰款 拘留15天。有牌照及駕駛證的只限三環外騎行,市區禁摩,不管你是本地牌還是外地牌 二環內不可以,三環內上牌摩托車可以,當然你要帶頭盔,摩托車駕照,不過最好不進市區,非要進,那你只能不停車,只要你不熄火不停車,交警不敢強拔你車鑰匙的,我試過一次,直接過,路口也是,紅綠燈千萬別停,直闖,注意...

騎電單車有必要帶頭盔嗎,騎電單車一定要帶頭盔嗎?

要永遠疼我哦 是的。在1956年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舉行的一次大賽中,著名選手威廉斯內爾在比賽中慘死。之後,美國有關科研機構就將安全防護頭盔的設計列為重點研究專案。專家們經過反覆實驗,證明頭部在發生時受到猛烈撞擊,頭盔可以有效地保護頭部。因為頭盔光滑的半球性,可使衝擊力分散並吸收衝擊力,而頭盔的變形或裂...

無證駕駛摩托車出車禍算工傷嗎,騎摩托車沒有駕駛本摔傷,有工傷保險算工傷嗎

上下班途中,必經時段和路段,非己方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有交警出警記錄和事故責任鑑定,在一個月內通過單位申報才能報工傷。 無證駕駛可以行政拘留的 還要罰你錢 說不好還要把車扣了 還想要工傷 朋友!同情你的遭遇,但是,就憑你無證駕駛,就已經違法了,所以就不能算工傷了! 簡簡單單 1 按 工傷保險條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