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一般能連續開多少公里,摩托車跑長途一般可以連續跑多久呢?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1 如果該車保養得很好, 1萬多公里其實並不很多,一般上下班騎行的,一年5000-6000公里是很常見的,如果象草原牧民那樣總跑長距離的,一年就能跑1萬公里。所以開了1萬多公里還算比較新的車(如果里程錶沒作假的話)。

2 如果該車保養得不好,有過事故,那1萬多公里就不是主要問題了,出過事故的車,就算比較新也可能有隱患,這個需要注意一下。

3 兩輪摩托車使用期限為8——10年,超過使用期限摩托車的安全技術狀態符合有關規定、取得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的,可以辦理延期,但使用年限最長不超過13年。也就是說摩托車在規定安全標準內,跑個5-10萬公里都是有可能的!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普通跨騎式摩托車油箱容量為10~14升左右,小排量摩托車在6~8升左右,踏板在5~7升左右。

能跑多遠要看車型和排量。一般彎樑車實際油耗為1.8升,踏板車為3升左右,跨騎車在2.2升左右。根據車型、油箱容量計算即可。

3樓:ccc菜辣椒

摩托車連續行駛里程根據發動機型別以及車輛的排量有所不同。排量150毫升以上、發動機為水冷型的摩托車可以連續行駛200公里左右;排量110毫升左右的彎樑摩托車或者排量125毫升左右的跨騎摩托車執行因為熱衰減問題,建議連續行駛不超過100公里;踏板摩托車因為散熱較差的原因,不建議連續行駛50公里以上。

拓展知識

一、摩托車的使用壽命

摩托車的使用壽命、連續執行的里程與其設計有很大關係。

相關資料顯示,一個全新的摩托車輪胎的使用壽命約為5萬公里,而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則在十萬公里左右。

4樓:斷想宇

麻煩把問題描述得再清楚點

摩托車跑長途一般可以連續跑多久呢?

5樓:張簡翠花道風

從安全形度來說,應該跑一兩個小時休息一會。

這主要是針對駕駛員而言,防止疲勞駕駛影響安全行車,如果你身體好儘管跑。

125的車大都是強制

風冷的多,停車休息對車沒多大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基本bai上都是風冷的,水冷很du少見zhi,摩托車發動機直接

dao漏在空中,跑起來風吹回就夠了,不像汽車答還在發動機艙中。在平路,時速在50km/h以上,如果有油可一直跑,發動機不會過熱的。如果跑上坡,那就是低速了,而且加速也很大的,所以發動機很快就會熱的,最好不要跪太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風冷200~300公里(不包括強制風冷) 應該休息一會 水冷可以長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的跑長途只要不開鍋就行

摩托車連續能開幾小時

9樓:小huitai狼

摩托車連續行駛里程要看發動機種類和排量。一般水冷150以上排量可以連續跑200km左右,彎樑車110或者跨騎車125都在100km左右就會熱衰減。踏板車連續行駛不得超過50km,因為踏板車散熱不好。

10樓:聶孟平

沒有問題,關鍵是你車況要好,出發前對車車進行一次維護。行車速度要適中,保持在

回60-80之間。在連續行車超過一答個小時後,需要停車休息一下,你可以抽菸啊,上廁所啊一般5到10分鐘就可以了。我們車隊經常跑上千公里的長途,中途大家都是這樣前進的。

你從江蘇到山東600公里,估計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中途需要吃飯 加油等。所以也不要太趕時間,安全第一平安到達就好,同時連續行車對你的身體素質也是一種考驗,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11樓:環宇車行

只要車況正常無時間限制

12樓:無私英年

我來回答吧,摩bai

託車有du水冷的和風冷的,還有油zhi冷的。

風冷dao摩托車的話從保養角度版講每開1小時路,最好權停5分鐘休息,夏天休息的時間長一點,溫度越高,磨損越大。溫度高了,機油就稀了。機油稀了潤滑就不好了,還有溫度高導致機油氧化。

水冷摩托好一點,但也不能長時間行駛,原因雖然有水作為冷卻系統,但最主要的長時間行駛的話機油會稀一點,導致磨損。

建議一般你開1.5小時的話,你要停下來休息半小時,因為你本人自己人也吃不消的。休息完繼續開。

摩托車和汽車不一樣,摩托車是高轉速車,汽車是低轉速車,所以連續摩托車行駛的話即使你人吃得消也不要開了。汽車是可以的。

一般摩托車加多少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排量的踏板車油箱的容量都不一樣,國內踏板車

100cc或125cc排量的,款式大多數是仿五羊本田大公主和小公主款,油箱容量是:6.5升左右。

輕騎鈴木踏板車的油箱容量較大:7.5升左右。

100cc排量以下的踏板車油箱容量大多在4.5至5.5升左右。

125cc排量以上的要屬春風大綿羊的油箱最大,能加10升左右。

首先要看你油箱的體積,一般3~5l。其次,要看你摩托的排量。如果是125cc排量,百公里油耗一般在2~3l左右;150cc的3~4l。排量越大,油耗越大。

油箱容積在6升左右,它的百公里實際油耗在3升左右,加滿油跑到油表指標到紅格處,大約能跑100-120公里左右,如果把油箱內的油全部用盡,大約能跑200公里左右。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的種類太多了,不知你說的“一般”是指哪種。如果是大街上常見的小排量跨騎式摩托車,它們的油箱容積一般在10-14升左右,加滿後一般能跑400-500公里左右。如果是彎樑或踏板車,一箱油大約能跑150-200公里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公路賽排量在250毫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3.5升到4升左右,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

一般跨騎式摩托車單缸的比較省油,比如嘉陵70,在中國來講應該說是最省油的了,它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2至1.4升之間。

就目前的摩托車來看,單從款式上分為:跨騎車、踏板...”

一升汽油摩托車一般能跑

摩托車可以連續開幾個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一直開下去,就會沒油的,你要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汽油。如果是電動摩托車,一直開下去就會沒電,要充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摩托車不帶水冷的,時速快的話,騎幾個小時要熄火讓發動機冷卻一會不然會拉缸,油冷的話能多騎幾個小時。水冷的話。只要有水有油儘管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說如bai果哦,如du果可以一直開的話,國zhi產雜牌發動機的可dao

以開8760小時,進版口品牌發動機可權以開26280小時。不過,也要視乎看什麼人開。說實話,問這問題的人難道想發明一輛永不報廢的摩托車?

如果真是這樣的想法,趁早造福人類吧。呵呵,感覺好笑。連這樣的問題都能問出來的話不是研究生就是雙碩士,如果要問為什麼,說句不好聽的,吃飽了真的是沒事想。

19樓:鹽山小夥啊

摩托車有水冷copy的和風冷的

,還有油冷的。

風冷摩托車的話從保養角度講每開1小時路,最好停5分鐘休息,夏天休息的時間長一點,溫度越高,磨損越大。溫度高了,機油就稀了。機油稀了潤滑就不好了,還有溫度高導致機油氧化。

水冷摩托好一點,但也不能長時間行駛,原因雖然有水作為冷卻系統,但最主要的長時間行駛的話機油會稀一點,導致磨損。

建議一般你開1.5小時的話,你要停下來休息半小時,因為你本人自己人也吃不消的。休息完繼續開。

摩托車和汽車不一樣,摩托車是高轉速車,汽車是低轉速車,所以連續摩托車行駛的話即使你人吃得消也不要開了。汽車是可以的。

20樓:聶孟平

沒有問題,bai關鍵是你du車況要好,出發前對車車進行zhi一次維護dao

。行車速度要內適中,保持在60-80之間

容。在連續行車超過一個小時後,需要停車休息一下,你可以抽菸啊,上廁所啊一般5到10分鐘就可以了。我們車隊經常跑上千公里的長途,中途大家都是這樣前進的。

你從江蘇到山東600公里,估計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中途需要吃飯 加油等。所以也不要太趕時間,安全第一平安到達就好,同時連續行車對你的身體素質也是一種考驗,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一升汽油摩托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個的答案嚇人啊,1升能跑100以上??你也能說啊!

你說的125車不知道是架子車還是踏板車?

如果是125架子車 最多45公里

如果是125踏板 最多35公里

你以後可以這樣計算。125架子車 正常油耗2.2升/100公里踏板車 3.0

22樓:途虎話養車

不同汽車油耗各自不同,因此這個問題必須結合具體的品牌和車型,才能回答。因為不同車型的油耗情況,可能存在2倍甚至更大的差異。

23樓:h盛裝出席

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公路賽排量在250毫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3.5升到4升左右,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

一般跨騎式摩托車單缸的比較省油,比如嘉陵70,在中國來講應該說是最省油的了,它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2至1.4升之間。

就目前的摩托車來看,單從款式上分為:跨騎車、踏板車、彎樑車、太子車、越野車五大類:從摩托車的排量上來說,排量越大,油耗越高;從摩托車的款式上來看,彎樑車最省油,踏板車最費油。

假如是1升97#汽油加在新大洲本田100彎樑車上的話,大約能跑77-91公里左右。但是如果是125的踏板車,如力帆,大約能跑30-35公里。

在2023年以前,由於摩托車產量和社會保有量很少,沒有摩托車標準,那時只有兩輪摩托車(如幸福250、輕騎15)和三輪摩托車(如東風bm021)之分。

摩托車行業進入發展時期以後,產量快速增長,社會保有量大幅度提高。為了便於行業管理和交通管理,首先制訂了輕便摩托車標準,於2023年釋出實施;緊接著又制訂了摩托車標準,於2023年釋出實施。摩托車行業的發展逐步走上了標準化、法制化管理的軌道。

我國把摩托車產品分為兩大類,即輕便摩托車和摩托車。按原標準規定,凡是發動機排量不大於50ml,最高設計車速不超過50km/h的為輕便摩托車;發動機排量為50ml及其以上,或最高設計車速超過50km/h的為摩托車。輕便摩托車又分為輕便兩輪摩托車和輕便三輪摩托車。

24樓:危森弘懋

看你什麼車子了,普通125,正常騎行能跑40-50公里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的車子油耗(測算方法:油箱

加滿油,看好油麵位置,跑個幾十公里,再去加滿油至上次同樣位置,這樣就有兩個數值,一是跑的公里數,二是加油量,按“加油量*100/公里數”計算出百公里油耗。 當然受路況影響,這樣測一兩次不會太準,只能參考,準確的方法應該是記錄每次加油量及里程錶讀數,過段時間在進行計算,時間越長即加油次數越多越準確),然後用100除以百公里油耗就是1升能跑的公里數。

26樓:塔合提雲

踏板車30_40公里,**跨騎還多跑幾公里到10公里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在市區停停跑跑40多公里,長途能跑到50多

**30多~40這樣子

電單車的壽命一般是多少萬公里,電單車發動機的壽命一般是多少?

喀胡爾 大部分電單車的里程表最大也就到10萬公里,然後就從零重新開始。的電單車15年沒什麼問題,按照一年一萬公里算的話,應該可以跑15萬公里,我乙個朋友96年買的大陽100,到現在還天天往返工地跑。 1看是什麼電單車。那個牌子。2看個人怎麼開。怎麼保養 3如果國產的話。最好的保養15年左右。差不多都...

四衝程125摩托車能連續行駛多少公里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摩托車,如果是國產的,我只能告訴你不知道,2002年我花了9000多買的力帆 龍騎士 自我覺得保養也好駕駛也好,夠對得起它了,沒想到5個月開發動機換活塞環,所以之後再也沒玩過國產摩托車,一直玩進口的摩托車。如果你買的是進口的摩托車的話,那麼三四百公里根本不用擔心,出發之前加好油和水...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春意盎然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