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突然腫痛怎麼治療,腳背無故腫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3:30:03

1樓:可憐的羽

如果是抻拉的那種疼痛,用大蔥切碎掂粘糊敷上有好感,一天2次3天就好。

不妨一試,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腳都會嗎?有沒有拍片?建議拍個x光片看看骨頭有沒有事,然後可以查查風溼三項之類的,看有沒有痛風的可能,雖然是在腳背但痛風也不完全就一定是關節腫痛,另外也有可能是足背血管的問題,像脈管炎啊之類的,太多了,根本不可能給你確切和肯定的答案,醫學那麼嚴謹的東西,不是光憑你給出的這幾句簡簡單單的描述就能確診告訴你這是什麼病什麼原因。

3樓:王英明骨科醫生

建議還是查明原因,再做**

4樓:未來正天王

每天用熱水燙腳,水涼了後,再加入熱水,一天一次,一次一小時。

腳背無故腫痛怎麼辦?

5樓:稻子

從內科的常見疾病來看,可能有三種原因。1、痛風,這是一種代謝性疾病,它可造成腳背、腳部腫痛,長期下去還可引起腳部關節變形。可採取對症**,促進代謝的改變。

2、丹毒,這是一種感染性疾病,由於細菌感染,造成區域性**腫脹。3、**過敏,患者被蚊蟲叮咬過後,引起的腫脹性疼痛。

人到老年,常見的一種現象就是腳腫。因為是常見,所以也就易被人輕視,以致延誤了**的最好時機,甚至造成嚴重後果。

老年人腳腫常有以下幾種原因:特發性腳腫常見於老年女性,大多雙腳同時出現,程度較輕,常在站立時間較長或勞累時出現,若平臥或休息後可逐漸消失。

功能性腳腫多見於老年女性,一般不嚴重,可以間歇出現,一般持續數年,有的病人腳腫與季節有關,但與體位無關,至今原因不明。

營養性腳腫由於老年人進食較少,消化功能減退或慢性消耗疾病等,導致身體營養缺乏,這時病人常伴有貧血,同時因免疫功能減退而易發生感染性疾病。

心源性腳腫這是因心臟功能減退所致,尤其是右心功能不全者多見。這時檢查心臟可發現有器質性雜音和心臟擴大等病理性改變。

下腔靜脈性腳腫

這是由下腔靜脈迴流不暢而引起的腳腫,常是一隻腳先腫。這是由於下腔靜脈內血栓形成、盆腔內發生腫瘤壓迫下腔靜脈所致。

老年人一旦出現腳腫,一定要到醫院去做全面檢查,力求查出原因明確診斷。

我的右腳背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6樓:楚芷雲

這種現象通常有以下幾種情況:1、就是考慮腎性的水腫,(比如:急性腎炎、慢性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等)通常腎功能不好的病人容易出現水腫,建議去化驗一下腎功能,做個尿常規等的檢查。

2、就是心源性的水腫,(比如,高血壓、冠心病、的心血管疾病)由於80多歲的老人心功能不好,所以血液的迴圈功能比較差,如果站立的太久了,或者行走的時間過長容易出現下肢的血液上行的阻力大,迴圈能力差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3、就是糖尿病的病人容易出現水腫。綜合集中原因你可以在去做相應的檢查

腳背無故腫痛怎麼辦,腳背腫痛是怎麼回事

稻子 從內科的常見疾病來看,可能有三種原因。痛風,這是一種代謝性疾病,它可造成腳背 腳部腫痛,長期下去還可引起腳部關節變形。可採取對症 促進代謝的改變。丹毒,這是一種感染性疾病,由於細菌感染,造成區域性 腫脹。過敏,患者被蚊蟲叮咬過後,引起的腫脹性疼痛。人到老年,常見的一種現象就是腳腫。因為是常見,...

腳背疼是怎麼回事,請問腳背疼是怎麼回事啊?

丙紅葉淡冰 引起腳背疼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數情況是因為自己平時穿鞋和走路造成的,那麼經常腳背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因為得了某種疾病引起的呢下面就請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首先解釋下為什麼您的腳背會痛 是因為穿的鞋跟高 前面太窄,後跟滑使得腳跟不易固定,破壞了足部原本的三點受力的結構,而使得在行走時...

爸爸腳背被壓傷該怎麼處理

必須去照個x光片 需要拍攝足部正斜位 這樣才能真正瞭解是不是有一些輕微骨裂 這是醫院最常規的檢查了 這個步驟是不能省略的 然後去骨科急診 請骨科醫生看一下 現在大家都看不到影象 根本無法判斷 我覺得應該去拍個片,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牌子既然確定有一點骨折,現在以服藥 休息為主,多吃一些補鈣的食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