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屁股上側,腰部下側疼痛,腰下面屁股上面疼

時間 2021-07-24 23:30:03

1樓:漫提春曉

你好,一般情況在20歲以後腰椎就會退行性變也就是腰椎輕度膨出但是沒有症狀就沒關係,隨著現在青少年學習,網路的介入年齡還會推前,像你這種情況沒有明顯的腰突特徵可以排除,早晨起床有症狀考慮骶髂關節有問題,骶髂關節錯位會引起長短腿,這個可以看你兩個鞋底後跟磨損程度,長時間關節不平衡會導致腰骶部肌肉韌帶的一側牽拉感和疲勞感,可以到醫院專門的正骨醫生那邊看一下,希望你早日**!

2樓:小丑魚看日出

臆斷:1、腰椎間盤突出(膨出)?

2、腰背肌筋膜炎伴梨狀肌綜合症?

3、骶髂關節錯縫?

既然核磁共振顯示有腰突,說你腰椎間盤突出是基本可以成立,所以你在第一家醫院的診斷算基本正確,但是你這麼年輕 ,**上不主張首選手術的,所以第一家醫院有為利潤過度醫療的嫌疑。 第二家醫院(多半是一家小醫院來著)說腰椎紊亂也不算錯的,這是一個籠統大概的說法。第三家醫院拍個x光就敢判斷有沒有壓迫神經是不負責任的,說你先天脊椎發育畸形有待拍片進一步證實,至於腰背肌筋膜炎跟腰肌勞損差不多很多人都有的。

至於診斷到底是什麼,那就要看你能不能碰到一個認真負責有耐心的醫生了!光憑你這些描述是不夠的,還必須醫生動手體格檢查和結合影像學檢查才能明確診斷。

鑑於你年輕、臨床症狀不是很嚴重,**上以保守**為主,可以去大一點的中醫院做鍼灸推拿理療。其實這類疾病三分**七分養,主要靠自己。必須糾正不良的坐姿,腰背挺直、避免久坐、睡硬板床,嚴禁蹺二郎腿,少爬山。

建議多做像游泳、吊單槓、倒退走、做飛燕動作等,必須靠自己的功能鍛鍊才有可能**。最重要一點就是一定不要長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最好起來走幾分鐘)坐著使自己的腰背維持一個“c”字狀,要挺直腰!祝您**

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你的症狀屬於比較常見的腰椎間盤突出症狀,腰椎間盤突出患者一部分腰部不痛,只有臀部和下肢疼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的病情分析屬於炎症的症狀,及時休息,繼續對症**,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是多數人的選擇,在當地**骨科疾病是很有名氣的。

腰下面屁股上面疼

5樓:

可能是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和頸椎痛,可以試試倒走,倒走鍛鍊能夠強迫人體的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減緩腰椎前凸,使脊柱趨於直,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肌肉,緩解疼痛,對慢性腰痛、椎間盤突出等病症的**具有良好作用。

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毫米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這和倒走的效果是一樣的,更加安全.

倒走鍛鍊和負跟站立鍛鍊有作用,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負跟鞋,穿著正常行走和倒走是一樣的,能夠在日常生活的站立和行走中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的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鞏固倒走鍛鍊的效果,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和頸椎痛有**的作用。

同時可以做一下正之本拉伸:這是對模特訓練和**訓練的綜合及改進。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

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緩解頸肩背部的僵硬,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6樓:雪月公主

我現在也疼啊,都1個月了 其實就是你尾巴骨摔了!

腰4,腰5椎體左側橫突骨折。左側髂骨骨折骶骨1 3椎體骨折左腳前腳,掌力量很小感覺無力,受傷部位仍然疼痛

左腳前腳掌力量小的原因可能是左側橫突骨折後損傷了相應神經根,這種地方如果長好要一年左右時間,前提是神經根沒斷裂開來,不知你當時檢查的大夫是怎麼講的?左側髂骨骨折不會長那麼快的,半年很疼也是正常的,可以 複查一下具體情況來分析。你這麼大的傷勢半年就想好不可能的事情。2年好了就不錯了。放心吧。以後肯定能...

屁股大腰細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個子矮,腿粗屁股大,腰細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

沉夜孤星 這種女生一定要穿著連體 然後腰比較細的話,上身的搭配空間比較大可以自行搭配,瘦的人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然後推薦比較百搭的黑色和粉色和白色。希望這條回答能夠幫到你。 求註冊 當然是穿裙子。穿裙子可以拉長身體的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苗條,而且不會顯得屁股非常突兀。不管是長裙,碎花裙或者是運動風的裙...

屁股上的骨頭叫什麼,屁股上的骨頭叫什麼 30

時間飛行 屁股上面一點有個骨頭,在中間的叫尾骨,在兩邊的叫髖骨 猛評人 三樓說的對 那是尾骨 尾骨為人類進化後的 尾巴 所殘留的部分.尾骨表面上看很不起眼,但內藏玄機。從神經解剖來說,尾骨前面有奇神經節的貼附,尾骨急慢性損傷刺激了奇神經節,反射性引起內臟功能的紊亂 以中醫經絡學說解釋,尾閭骨端下有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