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脫位是否屬於輕傷

時間 2021-07-24 23:29:02

1樓:錢幣

是輕傷。

肢體損傷

第二十條 肢體軟組織挫傷佔體表總面積百分之六以上。

第二十一條 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米(兒童達8釐米)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米(兒童達12釐米);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第二十二條 **外傷性缺損須植皮的。

第二十三條 手損傷

(一)1節指骨(不含第2至5指末節)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

(二)缺失半個指節;

(三)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畸形、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

(四)舟骨骨折、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第二十四條 足損傷

(一)2節趾骨骨折;

(二)缺失1個趾節;

(三) 庶骨2節骨折;跗骨、距骨、跟骨骨折;踝關節骨折或者 庶跗關節脫位。 撕脫骨折除外。

第二十五條 四肢長骨骨折;臏骨骨折。

第二十六條 肌體大關節脫位、關節韌帶部分撕裂、半月板損傷或者肢體軟組織損傷後瘢痕攣縮致關節功能障礙。

2樓:問法網姜律師

這個要由鑑定機關的鑑定為主,建議先做個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法醫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先天性髖關節脫位問題,先天性髖關節脫位問題

有關資料表明,在一歲以前的 效果是最好的,越往後 難度越大,風險越大,率越低。縣級醫院做得這種手術根本得不到專家的認可,當時我妹妹就是在縣級醫院做的手術,創口也非常大,像個蜈蚣。建議你盡快到北京積水潭醫院 那裡的骨科是全國最好的,台會建議你掛小兒骨科,牆上都貼有專家介紹,你根據你女兒的情況選擇專家即...

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急

習慣性肩關節脫位怎樣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是肩關節習慣性脫位 意見建議 你現在的情況,要考慮肩關節周圍韌帶的損傷,建議您去醫院的骨科或者關節外科就診,您的情況可能需要進行手術 其實游泳也算是物理 的一種,您做的這個動作鍛鍊的肌肉可能只適合您這個情況,因為每個人脫位的方向都有可能不一...

打羽毛球如何保護肩關節,打羽毛球把肩關節扭傷了怎麼辦?

先,球在你的斜前上方。不過長期打球,擊球時注意動作做到位,一定要做足夠的熱身。其次,就好比機器加了潤滑油,讓關節活動開,球既打不遠有容易受傷,林丹也會痛,轉腰,手腕發力,磨損的程度就會降低,肩關節有點酸是必然的,注意之後泡一下熱水就好,應該跑到位了,才擊球,不要單靠甩手臂,大臂帶動小臂,要改善自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