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長途旅行,穿什麼樣的好,一個人騎摩托車長途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7-24 23:19:57

1樓:lw是好姑娘

騎摩托車長途旅行,意味著你要長時間把自己的身體暴露在太陽,風雨之中,肯定會遇到各種天氣的變化,所以一定要準備好各種衣服,防止受傷生病!

夏季騎摩托車旅行,溫度早晚沒有什溫差,但是夏季溫度會很高,如果你長時間把**放在太陽的照射下,肯定**會被晒傷,那也不能穿太多,所以可以選擇上身穿一個短袖,下身穿一個破洞長褲,再穿一雙布鞋,還可以上身是背心,下身穿短褲,但是要穿高幫鞋,而且必須要帶幾件薄的外套,穿短袖或是背心時都要穿一個薄的外套,或是防晒衣,還要配帶帽子,下季多雨,還要帶上雨衣!

秋季,早晚較冷,中午較熱,可以穿牛仔長褲,配馬丁靴,一個短t,穿一個皮衣,另一套也可以選擇,穿一個破洞黑色褲,然後一件衛衣,一雙板鞋,還可以穿一件風衣,裡面一件套頭衛衣,下身搭配一條緊身牛仔褲,一雙運動鞋,也可以一條運動褲搭一雙籃球鞋然後上身穿一件衝鋒衣。都是很帥的,還舒適!

2樓:大羚羊

戴鋼盔穿鎧甲,腳蹬虎頭靴,胯下公升駒……多酷多安全……

一個人騎摩托車長途旅行需要準備什麼?

3樓:我想毀滅世界

汽油,食物和水,移動通訊裝置地圖,和錢

4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bai出發地

還有du

目的組**員

摩托的具體zhi車型車況

還有dao出行時間

以及費版用^^權^^^

出行前要熟悉地圖,路線

調整車況,準備給養(修理工具必備),既然是長途就要作好計劃(每天的行程,目標),最好團隊出行,要主意人員的多樣性(分工明確)

分段領騎,

最後要有後備的車子(要有1-2輛越野汽車隨行的,萬一你的愛騎不行了,那就得靠四個輪子的了)

還有做好突發件的處理方案

5樓:習慣性蹲坑

帳篷睡袋防潮墊酒精爐繩子鏟子錘子驅蟲水急救包.....

6樓:鋼鐵軍魂

修車工具,食品,水,帳篷,工兵鍬,雨衣,天幕,備用油

摩托車去長途旅行有什麼要注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勸你不要騎摩托車長途旅行,人受罪,而且不經濟,比坐火車貴,但如果回必要的話,

答那就應該注意防護,穿上隔風的衣服,戴上頭盔,把用得到的工具帶上,車裡準備點汽油,機油,還有帶上打氣筒和補胎的東西,能行的話,再帶個鏈條鎖,或者帶付鏈條,當然這也要你會基本保養了,出發後,記得不能疲勞駕駛,當走上一兩百公里,不感到累的時候就應該稍作休息,休息的時候選擇視野開闊的地方,讓其他司機一下子就能發現你,穿上醒目顏色的衣服,最好有反光膜的,能行的話,去飯店或者旅館休息,長途旅行路過修車的地方,保養一下車,換換機油,調整下剎車,鏈條,檢查一下其他連線部位,有沒有鬆動的地方,也就這些吧,一定注意安全,祝你旅途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雨 注意晚上自己開山路的時候搶劫的那些。其他的沒有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要注意的相對比較多,1油要充足,2選擇正確的行使路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醫院安全專科

以下路段摩托車最好不要走或繞行:

1、人過多的路段。

2、車回過多的路段。

3、過窄

答及過髒的路段。

4、不能停留的路段。

5、無法推行的路段。

6、過於坎坷的路段。

7、過於泥濘的路段。

8、過於荒僻的路段。

9、無法通訊的路段。

10、正在施工的路段。

11、兩側有壕溝或懸崖的路段。

12、危險動物出沒的路段。

13、工程車大貨車專用路段。

14、查車非常嚴格的路段。

15、車出故障即堵路又無法靠邊的路段。

16、車出故障暫停十分危險的路段。

17、車出故障因路況無法自行維修的路段。

18、夜路、各種深夜之路。

19、雨雪之路與狂風之路。

20、無處躲避也無法後退的路段。

摩托車頭盔什麼牌子好,摩托車頭盔什麼樣的好?

勿忘心安 摩托車頭盔較好的品牌有永恆yohe 飛翔 鵬程 吉祥 新穎st win。1 永恆yohe 創於1992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極具規模的頭盔專業設計製造企業之一,十大頭盔品牌,佛山市南海永恆頭盔製造 屬於較好的頭盔範疇。2 飛翔 中外合資企業,成立於1983年,國內首家專業生產 銷售摩托車...

長途旅行選什麼樣的自行車 好,長途騎行,什麼型別的自行車比較合適?

首先一定要品牌好一點的,大品牌的車子選件不一定都是很高檔,但是一般都比較可靠,而且像捷安特 美利達這樣的大牌子,在中國經營了多年,幾乎遍地都是他們的專賣店,全國保修什麼的都比較容易實現。第二別選太高階獨特的配件,比如非主流的花鼓 變速器等,一旦壞在找不到配件的地方,就杯具了。第三就要根據你的線路和預...

騎著摩托去旅行是怎樣的感覺?騎什麼電單車旅遊好點

短途人玩車,長途車玩人。想知道嗎?走吧,騎著你的車上路,然後就是中毒,中毒,深度中毒,買車,改車,換車,欲罷不能!說不出的美好 只能這麼解釋。自由,隨性 灑脫,回味無窮,有成就感,還上癮。北方的冬天寒風刺骨,遭老罪了!你能想象一台開了13年,跑了三萬公里花費十幾萬的重機必須進寶鋼的心情嗎?騎這個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