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欲絕 失望到絕望 痛到極限也就不知道痛了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時間 2021-07-24 23:19:57

1樓:

人生就是挫折和歷練。

受得了痛苦,才知道幸福。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每一段苦難都是一次成長,一旦你足夠強大了,所有的苦與痛都會離你遠去。

對你好的當然只有你自己,其次還有你父母。

2樓:憨笑的路飛

生活總是充滿坎坷,但還是要微笑面對未來

3樓:手機使用者

開心點 未來的路會更好

痛徹心扉,傷心欲絕失望透頂的句子

4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你是有多慘啊!就你自己那三個就足以讓很多人想跳樓了,還有更慘的嗎

5樓:柔情似水似邇媽

離開你以後,我看毛片都硬不起來的。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7樓:樊霞律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

8樓:邊新雪汪邵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定要擁有的,相信一見鐘情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等他歸家的夜裡,為他一遍又一遍地熱早已冷卻的飯菜!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出門上街買菜,買完之後才發現籃子裡全是他愛吃的口味!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悄悄為他買好藥放在他的口袋,然後附上一張紙條:一日兩次,一次兩片!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不是在颳風下雨的夜晚你打**告訴她要她關好窗,不是在她高興的時候你在她耳邊的悄悄情話,更不是她搬家的時候你為她抬最重的家具~~~~而是,而是在她出事的時候,你可以頂天立地的站在她

9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10樓:江貞芳金蓉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生氣之後能夠很快重新和好。能夠體諒對方。

11樓:only林簡簡

如果你對他失去信任,也許,狠下心放下他,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嗎。那是犯賤,是縱容他的肆虐。

如果他不是的話,會這樣屢次犯賤嗎。

所以不需要同情他。

但是,有時候。乙個女生如果很愛那個男生。

她會選擇留在他身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為她改變,即使不是全部,可他知道錯。

有時候,感情就是真麼讓人捉摸不定。

要學會愛自己,放下他,還有更好的。

因為你會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愛情的理解

雙方都有所圖 或是 外貌 或是 金錢 或是 身體 或者是 一顆心(所謂的感情) 單純為了一顆心的人不多!想擁有愛情的人 首先 你要健康 或者 有錢 否則在這個年代 你就沒有擁有愛情的資格!

多數人 會因為生活中的 種種事情 放棄了感情 或者 將就的過日子 或者是單方面的心 或者是 雙方的心 都已經不在彼此身上了 !多數離婚 !女人出軌 男人出軌 很多很多!

這不是愛情 !

在人生無數的 順境逆境中 那兩顆心(兩份感情)不變的 才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 我想應該會有吧 但是估計非常少!一定非常少!

13樓:迮增嶽慎棋

愛情是希望對方幸福......

愛情是有遺憾的,陰晴圓缺的,並不單單是月色.

有過承諾的愛情總比沒有過承諾的愛情淒美.一旦要去追求,承諾已變的太遠....

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喉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乙個人如果放棄了,就再也得不到,如果你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去找你的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讓你放你能放得下嗎?能就放下..不能就等到時間給你答案.別胡思亂想的,沒用....我也和你一樣.後來放下了..痛!!!

現在好了又看上別人了..呵呵

16樓:劉順和

你和我現在的處境是一樣,但是我比你厲害,在兩年裡我們分手了16次,每一次我都很記得很清楚,而且之間沒有了信任每天都會吵架.........但是分開了,但是卻彼此的思念對方,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內完全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就算沒有愛了,卻也捨不得,因為已經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該放手,還是放手,兩個人已經沒有信任的時候是已經到愛情的邊緣,惟獨捨不得的就是那些回憶........

17樓:帥哥馬琪

薛雨欣喜歡孫邦森

,但孫邦森不喜歡薛雨欣,薛雨欣你傷心,但薛雨欣沒放棄,讓孫邦森的同學向孫邦森表白,還對孫邦森現殷勤...........................經過幾個月後,孫邦森終於被薛雨欣打動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2023年7月25日大家別望了參加薛雨欣和孫邦森的婚禮哦。

在這裡我祝孫邦森和薛雨欣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答案,所有人都是摸著石頭過河走過來的,愛情會讓人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首先就是要信任,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只要能換位思考,多問問自己一句話:假如我是他(她)我會怎麼做?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了,也不會有不甜蜜的愛情了!

20樓:百里休斯

愛之與我不是肌膚之親 不是一蔬一飯 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 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向他認錯,然後在表白,這樣就行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是男生的話,要主動去啊

23樓:愛我愛得心痛

沒有信任,在一起只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不愉快,想念乙個人有時只是種習慣,也許你們的想念已經從愛情轉換成了友情吧,你們只適合做情人,不適合做夫妻!

24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是愛情,這是你愛他,而他不愛你······

25樓:牛奈燙

真正的愛情是永遠記得對方,永遠相信.

如果他愛你,就會等你的.

如果你也非常想和他在一起,請去找他吧~~你們就會得到幸福的.

希望你得到~~~~~

有哪些好看的古代言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ps:推薦可能有點個人主觀哈,見諒~

1.《月沉吟》

故事格局雖不新奇,但是恰到好處的古典詩句灌注鐵血與柔情煥發,遍地的基情(劃重點~)滿滿也有一處真情的傷淚,接連不斷的賣萌搞笑,也時不時沖淡沉重的悲情。

2.《帝王妻》

她本是江湖中一尾機警刁鑽的魚,峰頭浪尖,自在來回,好友戲稱其「妖魚」,連滔天的巨鯊也敢招惹戲弄。她雖出身四大家族,卻以為,侯門如海,今生和她再也沒有關聯,直到…… 高貴溫存的長姐諶茹,芳華於深官驟然殞逝,內情令人迷惑不安,優雅溫潤的姐夫會是禍頭元凶? 她鳳冠霞帔,踏上一條與姐姐同樣的道路,截然不同的風采卻令得昔人大為感嘆。

帝王家上演不輟的爭嫡戰起,作為侯門之女,親王之妻,她將如何自處? 一入帝王家,便如堂前花。 一朝風雨至,可堪新枝發?

3.《且試天下》

武林中白風黑息中的黑息,蘭息公子。一手創辦墨羽騎。

容貌絕世,心機極深,似乎每個人都在他的算計之中,被白風夕稱為「黑狐狸」。以「仁王」之名極受百姓愛戴。一心奪得天下,以蘭息公子身份迎娶風王惜雲(白風夕),用八年為惜雲培育出絕世之花「蘭因璧月」。

十年相處,與白風夕之間仍有隔閡,但在東旦之戰惜雲受傷後,認識到自己的真心,不惜用自己全部的精氣神發動「雪老天山」,救活了惜雲,卻使自己的容顏老了三十年,但經久微救治後還原如初,放棄了最後的爭霸和手中的半壁江山,與惜雲雙雙歸隱。

4.《天霜河白》

講述了出身皇族的宸華公主,因身世之秘,自幼幽居不與外界接觸,以至長成了清絕孤漠的性子。皇帝對她寵愛,為她挑選了皇朝最好的男兒當夫婿——年輕俊美而且才華卓絕的靖晏將軍的故事。

5.《蘭陵繚亂》

屬於她的宿命,在出生那天起已經開始改變。

她是天真明媚的絕色女子,他是風華絕代的世家公子。生存於南北亂世,掙扎於禽獸王朝,上演著曼妙離奇、清絕感人的家仇、國恨、愛情、親情、友情的一幕。看世事繚亂,她笑,她哭,她喜,她悲,她樂,她怒……唯一不變的,是她的心底那抹與生俱來的溫情與善良,犀利地刺破黑暗,呈現著最美麗的性靈。

合上那張猙獰的面具,從這一刻起,她就是——絕世驚人的蘭陵王。

6.《弦歌南望》

她是歧陽城歷史上第一位女城主。她鵰翎戎裝,卻不知,一箭風雪穿肩,會落入那雙絕色烏瞳。

乙個是名揚天下的朝廷棟樑,乙個是惡名昭著的風流皇子,彷彿冰與火的相遇,卻糅合出意料之外的情愫。

為了國家,她遠嫁他國;為了國家,她拋夫棄子;為了國家,她將皇后的頭銜奔如敝屣;為了國家,她甘願二十年如一日地輔佐幼主;為了國家,她視權勢如浮塵……

充滿算計的感情,一環接一環的陰謀,最終拱手河山讓你歡還是棋逢對手共相謀?

7.《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本人很喜歡這個~雖然已經算上很老的了】

翼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

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

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鐘,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暫時就推薦這麼多了~

形容人傷心欲絕的詞語,形容傷心欲絕的詞語

肝腸寸斷 肝腸一寸寸斷開。比喻傷心到極點。五內俱崩 傷心得連內臟都破碎了。形容極度哀痛。額蹙心痛 極度憂愁傷心的樣子。痛哭流涕 涕 眼淚。形容傷心到極點。悲痛欲絕 絕 窮盡。悲哀傷心到了極點。抱頭痛哭 指十分傷心或感動,抱頭大哭。抹淚揉眵 眵 眼屎,此指眼睛。擦著眼淚,揉著眼睛。形容落淚傷心的樣子。...

誰能介紹一些傷心欲絕的歌曲,10首傷心欲絕的歌

黃昏 我不知道你聽的是誰的版本,但我比較喜歡張棟樑翻唱的。黃昏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

對愛情絕望的句子有誰知道要傷心欲絕的

賞儂十巴掌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紗。當初不肯嫁東風,無端卻被西風誤。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茫然。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莫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