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傷心,傷心欲絕,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0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只是一種狀態,他短期內改變不了你任何東西,所以偶爾傷心一下也不錯,放鬆壓力。同時心情來自於比較,你可以找到比你更悲催的人,所以那樣你會心情好受點,比如看些悲慘的影視劇。還有時間是療傷的聖藥,過段時間你會發現,沒什麼值得你傷心與高興的,哪怕死亡都可以坦然面對,這才是人生的境界。

所以人活著要有價值,才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傷心,但是你到了傷心欲絕的程度。首先你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人在痛苦過度的情況下,會有短暫的麻木。只要你靜下心來,出去散散步,聽一些勁爆歌曲,然後在發會呆,在跟別人閒聊一下。

我認為會好一些的。

3樓:網友

聽歌,看電影,出去旅遊等等,好多方法都可以緩解心裡的傷心。學會自己調整心態,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4樓:切切切切切拉

盡情釋放自己的傷心,熬過去了就好了。找好朋友傾訴。

希望時間能夠撫平你的傷痕。

5樓:網友

讓自己平靜下來,過去的終將過去,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翻開新的篇章,有些事是就是命運,做好自己,勇敢的面對未來!

6樓:瑪雅瑪雅

攜一路風霜,穿行於人間悲歡,心窄了,一切都成了揪心的折磨,能寬恕的就讓心放寬幾分,別讓煩惱把命運燙傷,如果糾結,應當懺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哭一場,或者去跑步,出點汗,總之讓身體排排水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之後,你會對其他網上的朋友產生恐懼,這樣的恐懼,有很正常,但你也該看開點,放開點去交友,戒備心可以保留,信任適當保留,相信這次教訓也會給你一些感悟。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絕就絕吧,地球多個人不多,少個人不少。先學會愛自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經得起時間的消磨的 一切得往前看 在意的少了 計較得少了 學會了放下 一起都不是事。

11樓:不要怪我

去運動,跑步,唱歌,讓自己動起來,陰霾很快就會一掃二而光。

12樓:藍芯

每個人都會不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只是看怎麼解決罷了,現在的你需要冷靜下來,沒事的時候後可以聽聽**,出去散散心。得往前看,

13樓:許安

多和朋友在一起吧,給他們讓他們跟你一起分擔,所以有朋友真的很好啊。或者我可以陪你聊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面對現實,勇敢一點。做生活的強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散注意力,麻痺自己一下下,時間會**一切的。

16樓:雙手a合十

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酒,然後出去瘋一夜就好。

18樓:智在千里

找個人哭訴一下,再大吃一頓。

19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因為很多人和你一樣都會有傷心的時候。

20樓:奇強廣告

找個朋友,大喝一場,不吐不歸。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傷心的原因,然後我再告訴你辦法-通用辦法,出去旅遊。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多看點書,或者找人傾訴,要不就談個戀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每人的地方大哭一場 讓自己心情好點。

24樓:賞雪觀梅

境由心造,凡事想開點。淡淡的,比什麼都好。

25樓:sincere_流星

去發洩下,找個開心的地方瘋瘋顛顛的好好玩玩。

26樓:網友

去外地旅遊一下,把傷心忘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睡一覺,做自己喜歡的事。

28樓:浪子輕輕巧巧

尋找自己的興趣,把不高興的事情忘掉。

29樓:天正大嬸

和幾個好友喝酒解苦,喝醉憂愁自去啦……

傷心欲絕

30樓:閒閒談娛樂

傷心欲絕是個漢語成語,意思指極度悲哀,萬分傷心的樣子,形容悲傷到了極點。欲:將近;快要。 絕:氣息終止;死。

讀音:shāng xīn yù jué。

用法: 補充式;作謂語、定語、補語。

示例:實在佩服李姐,剛在追悼會上痛哭流涕、傷心欲絕,一上車離開就神態自若、談笑風聲。

例句:

1、黃河聲音戚然,傷心欲絕,擠了下眼睛,卻半滴眼淚也沒擠出來。

2、但聰慧的南宮翎還是巧妙地證實了自己,已經被燕南飛玷汙的事實而傷心欲絕,要趕走葉開永不相見。

3、傷心欲絕的阿峰父親彭先生考慮到年邁多病的父母,從小就痛愛著阿峰這個孫子,彭先生沒敢把這個訊息告訴他們。

4、於是,溫先生,誰跟你說傷心就非得有傷心欲絕的表情的,就算溫姑娘面無表情慢悠悠吃著包子,喝豆漿忽然捂心口喊疼了,那也叫傷心。

5、安葬完丈夫之後,熊桂芬對丈夫的思念之情仍處在傷心欲絕的日子裡,特別是當地七個七的哀思風俗更難割斷她的悲痛。

形容人傷心欲絕的詞語,形容傷心欲絕的詞語

肝腸寸斷 肝腸一寸寸斷開。比喻傷心到極點。五內俱崩 傷心得連內臟都破碎了。形容極度哀痛。額蹙心痛 極度憂愁傷心的樣子。痛哭流涕 涕 眼淚。形容傷心到極點。悲痛欲絕 絕 窮盡。悲哀傷心到了極點。抱頭痛哭 指十分傷心或感動,抱頭大哭。抹淚揉眵 眵 眼屎,此指眼睛。擦著眼淚,揉著眼睛。形容落淚傷心的樣子。...

誰能介紹一些傷心欲絕的歌曲,10首傷心欲絕的歌

黃昏 我不知道你聽的是誰的版本,但我比較喜歡張棟樑翻唱的。黃昏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

如何安慰失去親人的傷心欲絕的老人

我並不是乙個有宗教信仰的人,但我也覺得可以買有關佛法的書看一下,因為佛法是博大精深的,會教給人很多道理,可以嘗試一下,另外多打 回去和老人家聊聊天,等過段時間淡下來了就慢慢變好的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高分懸賞。 木瓜猴 她失去了愛她的人.也失去了她愛的人.這個過程是很難熬的.需要一些關愛她的人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