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美玲生前做了什麼,讓湯鎮業一輩子都在痛苦中度過

時間 2021-07-24 23:04:50

1樓:靑玄君

翁美玲湯鎮業也是因戲結緣,但在他們短短的兩年多相戀中,雖然也有過合拍同一部劇的機會,但卻沒有真正在戲中飾演過情侶,到最後時刻,被安排飾演熒幕情侶了,翁美玲卻又撒手人寰了,並且昔日一對甜蜜情侶在拍定妝照時候貌合神離,讓人看了都很不自然。

翁美玲自小過的是公主般的生活,雖然小小年紀父親去世,但她得到的愛並不比別人少,她的母親她的舅舅對她都特別的寵愛,何況又是家裡的獨生女,自然集所有長輩的關愛於一身了,但翁美玲心中因身世的陰影又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甚至她成名後還多次表示家庭對她的重要性,她很渴求男友對她的關心關愛,並且對於這種愛的要求相當完美,但這種待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湯鎮業生活在乙個大家庭,家裡兄弟姐妹眾多,和翁美玲的情況完全不同,再加上他還有些大男子主義,在兩個人發生爭執的時候,都特別堅定自己,兩人都有自負的條件和驕傲的資本,誰也不肯相讓,漸漸的矛盾就會多,據悉兩人在最後半年時間內,多是在冷戰中度過的,可想而知這樣的情況在戀愛中女生那裡是多麼壓抑的。

翁美玲以為每個男人都會像「靖哥哥」那樣,傻傻地愛著她,毫不保留地付出,但是現實中卻並不是這樣。說實話,如果當年翁美玲選擇的不是湯鎮業,而是黃日華、苗僑偉這樣穩重一點的男人,結局會不會大有不同呢?

2樓: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剛剛開始戀愛,還沒有修成正果的時候,翁美玲就走了。

3樓:嚒嚒炸

集所有長輩的關愛於一身了,但翁美玲心中因身世的陰影又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甚至她成名後還多次表示家庭對她的重要性,她很渴求男友對她的關心關愛,並且對於這種愛的要求相當完美,但這種待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4樓:

翁美玲其實是缺乏安全感的,可能相戀時間還短,還沒來得及好好珍惜

5樓:海盜船長

翁美玲生前沒有跟湯鎮業真正在戲中飾演過情侶

6樓:萱萱貝貝

翁美玲心中因身世的陰影又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翁美玲生前做了什麼為了愛情自殺,他的戀人就是湯鎮業

8樓:天蠍座的女人

翁美玲生前沒有跟湯鎮業真正在戲中飾演過情侶,非常缺乏安全感

誰能告訴我,有關翁美玲和湯鎮業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翁美玲就是為了湯鎮業自殺的

他們原本是一對戀人

如果你做到了讓人後悔一輩子,有什麼意義

你太狠了,人生短短數十載,計較那麼多幹麼,累不累啊 沒做成功的時候很期待 等真的做成了也就那麼回事了 此時非比時了 你現在的仇恨已經沒有那麼多了 好多事都是這樣 其實人活著都不容易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有意義 很有意義 後悔一輩子的人不一定是他 也許是自己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讓你的心胸更小了的...

愛情中,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寵愛一輩子

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小女人,而且非常具有女人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寵愛一輩子。 小明視角 愛情中,懂得做小女人,懂得撒嬌,關鍵問題有自己原則,在外懂得為男人撐門面的女人會讓男人寵愛一輩子。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就一定會寵愛這個女人嗎? 女生都是這麼覺得的也是這麼認為的,並因為這麼認為而等待或考驗...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惦記一輩子?她們有什麼特質

楊楊寫文 為什麼有些女人總是能被男人寵愛,甚至男人還會加倍對她好?有些人可能覺得,那是因為她足夠漂亮,或者足夠溫柔,但不完全是這樣的,很多時候,男人看中的並不是這些外在條件,而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願意無條件支援他,在他身邊時刻鼓勵他,在他有困難時不拋棄他,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在感情裡,也只有互相支撐,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