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駛無牌無證摩托車,酒精度27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4 23:05:51

1樓:

駕駛人無牌無證的摩托車都需要被罰款的,以為你駕駛的是報廢車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證呢?你要沒有證的話,連你和車一塊帶走駕駛人無牌無證的摩托車都需要被罰款的,以為你駕駛的是報廢車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證呢?你要沒有證的話,連你和車一塊帶走駕駛人無牌無證的摩托車都需要被罰款的,以為你駕駛的是報廢車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證呢?

你要沒有證的話,連你和車一塊帶走駕駛人無牌無證的摩托車都需要被罰款的,以為你駕駛的是報廢車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證呢?你要沒有證的話,連你和車一塊帶走駕駛人無牌無證的摩托車都需要被罰款的,以為你駕駛的是報廢車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證呢?你要沒有證的話,連你和車一塊帶走

2樓:

只要是駕駛無牌無證的車,不論你酒後還是沒有喝酒,都是連人的車一起帶走。這叫無證駕駛。

3樓:井須美津子

後果:(1)會被扣留所駕機動車,當時未扣的可免除;(2)其有權在2年內申請管轄權法院執行,當心滯納金;(3)登記了所駕摩托車資訊的,其年檢時得補繳處罰,有可能並滯納金;(4)事後再提請拘留的得屬地公安局批准才行,一般事後不再拘留(但也有個例)。 個人建議無,自己看著辦。

酒精度78還無證駕駛摩托車怎麼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人無證駕駛將被處罰200到2000罰款,並拘留15天;飲酒後駕駛機動車,將被處罰1000到2000罰款,並暫扣駕駛證6個月。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根據《車輛駕駛醉酒駕車的測試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

飲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5樓:翠盼

酒後無證駕駛處罰:可暫扣或吊銷駕駛證,並處罰金,拘留等(需依照具體情況處罰)。

1、酒駕處罰標準: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2、無證駕駛處罰標準: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

醉駕摩托車,酒精188%度應該怎麼處理

6樓:

1、酒精含量達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屬於飲酒駕駛;\r\n2、酒精含量達到或超過80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r\n目前,飲酒駕駛屬於違法行為,醉酒駕駛屬於犯罪行為。\r\n酒駕:

\r\n飲酒駕駛機動車輛,罰款1000元—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飲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罰款5000元,記12分,處以15日以下拘留,並且5年內不得重新獲得駕照。\r\n醉駕:\r\n醉酒駕駛機動車輛,吊銷駕照,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經過判決後處以拘役,並處罰金;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輛,吊銷駕照,10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終生不得駕駛營運車輛,經過判決後處以拘役,並處罰金。

\r\n追問:\r\n酒精含量達到48毫克該怎麼處罰詳細一點?...罰款2000......

要不要拘留?\r\n回答:\r\n那要看當地的交管部門管的嚴不嚴了,一般情況下,騎摩托車酒駕,罰點錢就過去了,如果你關係廣找找人或許錢也不用罰的,按規定48毫克已經夠著線了,交管部門的罰款是有自由裁量權的1000-2000,沒有具體的數額。

\r\n追問:\r\n...要不要拘留?

\r\n回答:\r\n不會的,但如果你態度不好的話,是可以拘留的。\r\n

7樓:挖掘機配藍翔

認識人一點事兒沒有 摩托而已

酒後無牌無證駕駛摩托車怎麼處罰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醉酒騎摩托車沒有駕駛證的駕駛人,醉酒駕駛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依法追究刑事責任,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並處無證駕駛處罰扣留機動車 拘留駕駛人十五天以下 罰款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等等。 無牌無證酒後駕駛摩托車怎麼處罰,會被處以警告罰款或者拘留。主要內容如...

被無牌無證摩托車撞傷了骨折,無牌無證摩托車被扣可以不去處理嗎?

守護迷途 這是兩件事情。撞人是一件,交警應該有個責任劃分,雙方協商不了哪就只能考慮法律途徑。無牌無證是另一件事。這兩件事有沒有相互影響還得先看交警如何界定。通常都是加重處罰。 第一風暴 對於責任的認定,交警是如何劃分的?按照交警的責任劃分來向對方索賠,合理的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是可以要求對方賠償的...

醉酒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被小車追尾

我已揮刀自宮 觸犯刑法了。一 醉駕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處拘役,一到六個月。原則上不對醉駕司機適用緩刑。法官解釋說,醉酒駕駛行為對社會的危害性較大,一旦釀成事故後果通常比較嚴重,且該罪拘役刑為1到6個月的自由量刑幅度,本身屬於較為輕緩的刑罰,如果適用緩刑,難以實現刑罰威懾和預防犯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