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醉駕被交警抓了,辦了取保候審,法院還會判刑嗎,如果判刑

時間 2021-07-24 23:05:51

1樓:吉馳文

你好!醉酒駕駛觸犯了刑法規定的“危險駕駛罪”,依法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只是刑事訴訟過程中採取的一種強制措施,由嫌疑人或被告提供保證金或保證人做保證,保證隨傳隨到,不影響案件的審理,所以法院還會判刑!刑期的計算自你被羈押之日起算,羈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但取保候審期間不可以折抵刑期!

另外,醉駕入刑後的危險駕駛罪法定刑是判處拘役,是有可能爭取判處緩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判決前的羈押算入服刑期限,你取保候審出來了,就沒有計入。

3樓:東沐霖

你是醉駕,被交警抓了辦了取保候審,像這種情況下,法院是不是會判刑?那就要看你醉駕所造成的後果,嚴重不嚴重來決定的,因為醉駕之後或多或少你都會造成一些影響公共秩序的行為,那麼在這個範圍之內,如果你對他人對公共秩序所造成的傷害比較小,而且態度比較誠懇的話,那麼相信法院是不會判刑的,如果造成了後果比較嚴重,那麼反應肯定會根據你的情節來進行審判,判刑會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可能就是從你被抓的那一天開始算起的,但是按照目前的情況來講,既然你可以辦理相關的取保候審,那說明你的態度比較誠懇,而且情節也比較輕微,所以相信是不會被判刑的

我是醉酒駕駛但是沒有出事,當天被抓後就取保候審出來了,法院還會不會判刑啊?

4樓:戚廣利

醉酒駕駛

取保bai

候審,法院du還要審判。zhi

《關於辦理醉酒駕駛dao機動車刑事案件內適用法律若干容問題的意見》: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血液酒精含量達到80毫克/100毫升以上的,屬於醉酒駕駛機動車,依照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第一款的規定,以危險駕駛罪定罪處罰。前款規定的“道路”“機動車”,適用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由此看出,我國刑法採取的是擇一重處的處罰原則。

5樓:鄴星

只要是今年5月1日後的醉駕都是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另外,你爭取緩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判刑縱橫法律網 路光亮律師

7樓:鱷魚龜龜龜

取保候審顧名思義就是先保出來.讓你在家侯著到適合會審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拘役,在處點罰款就完了。

醉駕取保候審要不要上法庭,我醉駕,取保候審後,法院怎麼還判實刑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酒後駕駛人達到醉酒駕駛程度,涉嫌構成危險駕駛罪的,犯罪嫌疑人或者其家屬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在申請時需要繳納保證金或者提供保證人。如果是繳納保證金的,保證金的數額標準是 犯罪嫌疑人的保證金起點數額為人民幣一千元。 戚廣利 1 一般還是要到法庭進行審判的。2 取保候審說明已經涉嫌犯罪了...

你好取保候審期間酒駕會怎麼處理,醉駕取保候審期間又一次醉駕怎麼處理

取保候審期間要嚴格遵守有關的法律規定,否則 會沒收保證金,或者變更強制措施 予以監視居住 予以逮捕。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 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 縣 二 住址 工作單位和 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 在傳訊的時候及...

你好,醉駕取保候審7天后,通知讓去交警隊,會是什麼事

取保候審,還沒有處理 符合規定,要隨傳隨到。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 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 縣 二 住址 工作單位和 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 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四 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 不得毀滅 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