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累犯以被取保候審還會判決嗎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戚廣利

累犯不能取保候審,取保候審還會判決的。

取保候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強制措施。

可見,取保候審後,公安局還要繼續偵查,偵查終結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然後向法院提起公訴,法院依法判決。

2樓:

凡是能取保的少有判實刑的,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在被判處實刑還是要收監的。再說累犯一般不適用監外執行的。

4樓:忻賀撥朋

取保候審就是等候判決,中國庭審的刑事案件98%以上都是要判刑的~

累犯可以取保候審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構成累犯的刑事案件,如果符合簡易程式審理的法定條件,可以適用簡易程式。適用簡易程式審理的法定條件 1.基層人民法院管轄審理 2.案件事實清楚 證據充分 3.被告人承認自己所犯罪行,對指控的犯罪事實沒有異議 4.被告人對適用簡易程式沒有異議。 戚廣利 檢察院一般不會批准累犯取保候審...

形成累犯可以取保候審嗎

認定構成累犯一般不可取保候審。累犯是再次犯罪的人,在客觀上說明其具有社會危險性,而採取取保候審的重要條件是要保證對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被取保候審後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行為。因此累犯一般不可以取保候審。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七條 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

取保候審,還會判刑嗎,取保候審過後,還會判刑嗎?

1 按照你說的情況,有檢察院,那就是公訴案件,你們的調解協議並不能阻止檢察院提起公訴。如果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話那麼肯定是要經過法院審理的。如果不是公訴案件,而是自訴案件的話只要對方向法院撤回起訴即可 2 如果只是輕傷的話,那就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至於具體怎麼判就不好說了,由法院決定。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