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醉駕取保候審7天后,通知讓去交警隊,會是什麼事

時間 2021-09-02 17: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還沒有處理

符合規定,要隨傳隨到。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住址、工作單位和****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四)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一)不得進入特定的場所;

(二)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

(三)不得從事特定的活動;

(四)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駕駛證件交執行機關儲存。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前兩款規定,已交納保證金的,沒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證金,並且區別情形,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結悔過,重新交納保證金、提出保證人,或者監視居住、予以逮捕。

對違反取保候審規定,需要予以逮捕的,可以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先行拘留。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瞭解案件情況。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對犯罪嫌疑人的臨時強制措施,只要你在取保候審期間沒有違反有關規定,公檢法屬於例行公事。不會收監。

醉駕取保候審了!法院**一次了現在交警通知去交警支隊做什麼呢?問交警又不說想問一下去是要做什麼呢?

醉駕,後辦理了取保候審,6個月後交警隊叫我去錄口供,是不是意味著要拘留了, 50

3樓:墨汁諾

取保候審後會由檢察院提起公訴,等法院依法審理並作出判決,犯危險駕駛罪,判處一至六個月拘役並處罰金。判決生效後才會收押交付執行,拘役在當地看守所執行刑罰。

**後,在還沒有下判決之前,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六十四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根據案件情況,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拘傳、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取保候審,並不意味著沒事了。案件還是會跟其他刑事案件一樣到法院判決。

酒精含量超過80mg/100ml血就屬於醉酒駕駛,就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構成危險駕駛罪。

由於危險駕駛罪的法定最高刑是拘役六個月,所以在公安偵查階段和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均是取保候審,但這並不意味著沒事了。案件還是會跟其他刑事案件一樣到法院判決。

4樓:法律問答

醉酒駕駛取保候審了還會被拘留嗎

5樓:神采飛揚

六個月的時間也太長了吧?取保候審後會由檢察院提起公訴,等法院依法審理並作出判決,犯危險駕駛罪,判處一至六個月拘役並處罰金。判決生效後才會收押交付執行,拘役在當地看守所執行刑罰。

6樓:阡陌紅塵

酒駕是如此的危險,罰款拘留是在所難免。

請你做好蹲監獄的心理準備,

好好反思酒駕給你帶來的心理傷痕,只能在180天裡抹平!

7樓:風林心雨

都取保候審了 就沒有拘留了

8樓:野馬幫何莫

不一定,一般只是正常傳訊,但你如果不去的話,倒是可能拘留的

醉駕取保候審後還會判刑嗎,醉駕取保候審後還會判刑嗎 5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酒後駕駛人達到醉酒駕駛程度,涉嫌構成危險駕駛罪的,在取保候審後,是否會判刑坐牢,還得需要經過人民法院的審判,取保候審只是刑事強制措施,而非刑事責任。另外,刑事訴訟遵循的原則之一就是未經人民法院審判的,不得認定為犯罪。 積水成淵 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醉駕涉嫌危險駕駛罪,...

醉駕取保候審要不要上法庭,我醉駕,取保候審後,法院怎麼還判實刑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酒後駕駛人達到醉酒駕駛程度,涉嫌構成危險駕駛罪的,犯罪嫌疑人或者其家屬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在申請時需要繳納保證金或者提供保證人。如果是繳納保證金的,保證金的數額標準是 犯罪嫌疑人的保證金起點數額為人民幣一千元。 戚廣利 1 一般還是要到法庭進行審判的。2 取保候審說明已經涉嫌犯罪了...

你好取保候審期間酒駕會怎麼處理,醉駕取保候審期間又一次醉駕怎麼處理

取保候審期間要嚴格遵守有關的法律規定,否則 會沒收保證金,或者變更強制措施 予以監視居住 予以逮捕。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 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 縣 二 住址 工作單位和 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 在傳訊的時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