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證駕駛無牌兩輪電單車與無證電動三輪發生碰撞誰的責任大

時間 2022-03-10 07:10:07

1樓:黃河

如果你的停車沒有違章的,對方駕駛人負全責或主要責任;如果你違章停車的,應該是雙方同等責任或你主要責任,你們之間協商無果的,建議報警解決。你駕駛無牌電單車的將依法另案處罰。

2樓:廉妍妍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b1、b2、c1、c2、c3、c4、m

牽引車 a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證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 c1、c2、c3、c4、m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證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證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和 c4

三輪汽車 c4證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d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和 e、f

普通二輪電單車 e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

輕便電單車 f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證可以開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證可以開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證可以開有軌電車

兩輪電單車無牌無證駕駛和電動三輪車相撞責任劃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牌無證駕駛兩輪電單車是違法行為,和電動三輪車相撞,如果責任在兩輪電單車無牌無證駕駛,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就是責任在電動三輪車,由於兩輪電單車無牌無證駕駛,也要受到相應的法規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和三輪車上帶人相撞車上人受傷責任劃分

無證駕駛電動三輪與大貨車相撞,誰的責任大

5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無牌無證駕駛

兩輪復電單車是違制法行為,和電動三輪車相撞

無牌無證電單車與電動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無其他過bai錯,一般du應認定電單車未靠zhi道路右側dao行駛,負事故全責,回電動車無責任答。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法分總則、車輛和駕駛人、道路通行條件、道路通行規定、交通事故處理、執法監督、法律責任、附則8章124條。

7樓:北京朝陽蘇律師

應該撞不copy到的。你說的位置是事後現場的位置吧。

如果雙方無其他過錯,一般應認定電單車未靠道路右側行駛,負事故全責,電動車無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看原因了,但一般是電單車付責任多!!給我採納吧,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9天了到交警大隊報警造事方不到場怎麼辦?

電單車駕駛人無駕駛證車沒牌沒證與電動車碰撞承擔什麼責任?

10樓:毛秀才嗎

無牌無證與事故無關,在確定事故責任時不予考慮,交警會另行處罰。事故原因是電動車未能保持足夠安全距離造成的,所以,後面電動車追尾全責。但是損失不重,建議電單車不向全責方索賠。

因為報警交警來處理,雖然電動車要賠償摩托損失,但是摩托無牌扣12分罰款2000元,無證駕駛罰款2000元。兩項違章都可處暫扣車輛,並分別可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11樓:人情好水也甜

無牌照無證駕駛本身就違規違法的,還撞人了,那就得看嚴重與否了,最好是報警,該承擔責任就承擔,別選擇逃避,這樣就更嚴重了,警察會根據實際情況決定定你什麼責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駕駛證騎電單車百分之百全責。這個不用說。按照規定拘留十五天

13樓:mike記憶

這個電單車駕駛員要全部承擔責任,還要拘留15天。

14樓:老幅爺

無證駕駛機動車,屬違法駕駛,無論你有無過錯,發生事故承擔全責。

無證無牌電單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進行責任認證?

15樓:萌二喵呀

無證無牌電單車與電動車發生事故,電單車的責任會大於電動車,因為其無證無牌。

如果電單車和電動車發生事故一般五五開責任。除特殊情況除外,如果一方酒駕等,則該方則需付較大的責任。

我無證駕駛兩輪電單車(電單車有牌照)直行,與一輛左轉彎未打轉向燈的電動三輪車相撞,求責任劃分?

16樓:

事故責任認定由交警出,可以不墊錢,之後一併解決

兩輪電單車無證駕駛的處罰,騎電單車無證駕駛怎麼處罰標準

兩輪電單車屬於機動車,所以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

持有D駕駛證能駕駛兩輪電單車嗎,有c1d駕駛證可以開兩輪電單車嗎

當事人持有c1d駕駛證,可以駕駛兩輪電單車上路行駛。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 準駕車型及代號 駕照型別 d 準駕車型 普通三輪電單車 準駕的車輛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 h的三輪電單車 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 e f 駕照型別 e 準駕車型 普通二輪電單車 準駕的車輛...

有c1d駕駛證可以開兩輪摩托車嗎

知道辦事大廳 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d 機動車駕駛證 可以準駕的車型有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 50 ml 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 50 km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