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可以不按照新捷達保養手冊規定的里程嗎

時間 2022-03-10 07:05:09

1樓:黃河

新車還是按照保養手冊去做,更換了二次機油之後的,可以選用半合成機油,每7500公里更換一次,如選用全合成機油的,可10000公里更換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首次保養要去四s店,四s店給予免費保養車輛。以後可以去其它汽修廠保養,更換級別高的全合成機油,行駛里程比礦物質機油長,約一萬公里左右再換油,可以不按照手冊規定的5000公里換油。

3樓:田贅縣鄙

保養週期表就是個參考,不需要按照上面要求的來,按照自己的保養情況來就可以了,我現在就沒有按照保養手冊來的,用的是gt機油,很耐用,換一次跑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一年一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那麼嚴謹的去保養,但機油4濾還是要適時更換的

5樓:石門光影

如果是新車,前兩次保養還是按照保養手冊執行,因為新車發動機需要磨合,機油換勤點兒,有利於發動機的保護。

後期換半合成或全合成機油,可以延長換油時間。

在城市道路一般來說半合成機油七千到八千公里或半年換油。全合成機油一萬公里一年換油。

還要注意一點,里程數和時間哪個先到就按哪個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按手冊上要求去做,對車的保養很重要!

汽車是按照時間保養還是里程保養?

7樓:深圳永隆行

按里程保養,一般每5000公里--8000公里或者半年換機油,3濾。每3萬公里檢查四輪定位和制動踢片和制動盤(轂),8萬公里檢查發動機各連線部位有無鬆動,檢查水箱,各傳動皮帶,檢查空調氟利昂和助力幫浦工況,檢查油門和離合器拉線,檢查四輪軸承,包括裡球籠和外球籠!

每10萬公里做一次全面的保養維護

另外:零元件名稱 更換時限 特別提示

空氣濾清器 40000km 在灰塵較多區域行駛的汽車更換時限還應提前

火花塞 15000km 也有人認為可以達到10萬km再更換

電瓶 3年或者30000km 不常駕駛的人,需將間隔縮短

剎車液 2年(第一次3年) 只有第一次定期保養時3年,此後每隔2年定期保養時更換

引擎油 1年或者15000km 實際上,有許多人5000km左右就更換

剎車管 4年) 按照兩次定期保養更換一次的比率進行

油過濾器 2年或者30000km 一般按照換油兩次更換一次的比率進行

剎車皮 4年(第一次5年) 根據駕駛方法不同而調整

llc(耐用冷卻劑) 2年(第一次3年) 一般每次定期保養時更換。

新捷達保養手冊有哪些保養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機油 機濾 空調濾芯 空氣濾芯 剎車油 變速箱油 火花塞 差不多就這些

2023年新捷達保養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捷達是半年5000公里更換機油,一年10000公里進行一次常規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別克君越保養週期必須按照保養手冊上的5000公里一次嗎

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君越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2013款君越2.0t車型 2.4l車型及3.0l車型保養專案一致,部分需要更換的配件及機油用量存在區別。其中2.0t車型 每次保養需要更換6公升機油 使用的是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售價為458元 瓶 4公升 2.4l車型 每次保養需要更換5公升 和3...

新捷達保養費用高不高,4s店的新捷達保養費用明細和汽修店相差多少?

臉給吳彥祖 新捷達的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小保養為398元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大保養為1641元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保養即日常...

不按4S店規定的保養時間會怎樣,不按照按照汽車保養手冊的保養週期更換機油會怎麼樣?

途虎保養工程師 國家沒有規定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只要去有國家認證資質的維修廠和快修店做保養,保留保養憑證同樣可以享受質保服務。現在的車一般都是3年10w公里的質保期 新車一般保修期是5萬公里。如果在保修期內不按時去4s店保養的話,車子有什麼質量問題就不免費維修和更換部件。建議你在保期去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