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與維修可以不用4S的專用機油嗎,不用的話對車子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9-01 1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吧,4s店裡的專用機油就是個噱頭,感覺就是坑我們車主的,連原廠機油都不如,跑個1、2千公里就感覺明顯動力不足了,不用他的專用機油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不僅沒有影響對車子還有很大益處,我的奧迪q5以前保養的時候跟你一樣用的是專用機油,後來去外面保養用的德國gt機油,他用的是四類pao基礎油,動力輸出比較足,油門踩起來一點都不像以前用專用機油那樣肉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情況保養只要首保在4s店做就好了,其他不用,可以在外面的店裡自己選擇合適的全合成機油,保養費會比較便宜,機油你也知道用哪種,比如美孚嘉實多都是比較不錯的。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用那邊的專用機油嗎?

3樓:暖神格格

車還在質保期內(3年或者10萬公里內)是不可以自帶機油到4s店保養更換的。

除非是4s店送你的機油。

因為用不是指定的機油,更換以後就預示著你的車子提前脫保,以後遇到質量問題,他們也不於解決了。

4樓:思夢恨天

是的,不管是汽車還是摩托車,他有指定的售後維修點,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有免費的一次兩次的保養,你必須要用那邊的機油。

當然那邊的機油也是專用的呀,有問題的話他們是負責呢,如果在外面用的雜牌的,他可能會推卸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質保的,去外面保養還能便宜點這是嚇唬你。

4s店裡面沒有什麼好機油,想要好機油的話可以自己買德國gt這種機油,動力特別好,

油門一點都不肉加速特別快,用個一萬公里都沒什麼問題

6樓:木子的娛樂世界

去4s店保養,能自帶機油嗎?要區分好情況,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汽車保養與維修真的可以不去4s店嗎?

7樓: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工時費即可。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是可以不用去4s店,比如一些小問題,是可以自己動手修理的,就不用麻煩跑一趟又浪費錢。但是如果是土豪級別的車子,那就可以去4s店。

但是,在一些特定的情況還是應該去4s店的,比如說新車要質保就要去4s店,質保期內車輛出現的質量問題可以免費維修,但還是要注意按照廠家的規定,按時去4s店保養,否則質保就會作廢,這並不是霸王條款,而是確實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確是可以去外面做保養的,但是如果車子因為在外面保養導致出現問題,購車4s店可以拒保的,建議找專業的汽車修理廠

10樓:融障擄

汽車保養沒必要去4s店,上哪換都是一樣的。4s店5000公里一換的都是原廠的礦物質機油,動力表現是所有機油裡面最差的。怕外面修理店有假貨就跟個人一樣自帶機油去換,用全合成的gt機油能跑12000公里再換,動力提升要比用原廠機油大得多。

不過維修最好還是上4s店,畢竟原廠的配件品質比較***,換機油做個 小保養在外面汽修店還是可以的。

汽車一定要在4s店維修嗎,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不必非得去4s店,只要能找到合適修理廠,遇到靠譜的修車師傅,那就問題不大,4s店保養是要收工時費的,如果真的不差錢還是去4s店吧,普通修理廠就是收個料錢,如果和老闆混熟了,那還能給打個折。其實都一樣。2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

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英德附近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

濟南經緯度 各地都有長安汽車的4s店,可以打400 問一下。 您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哈! 劉 做保養的話連鎖的都可以做 虎門鎮 有長安氣車4s店做保養呢?英德附近長安汽車4s保養位址? 出現這種問題多久了?做過哪些檢查或維修?搜尋 汽車大師 專業維修一對一為你解答汽車問題。長安汽車保養不在4...

汽車預約保養流程,汽車保養怎麼預約4s店

1首先要給汽車做個全面檢查。一般維修人員會給汽車做個全面檢查,看看汽車哪些地方出現問題,可針對問題及時排除隱患。2給汽車更換機油。開了那麼久,機油肯定要及時更換,因為機油關係到發動機的正常執行,以及對汽車動力和油耗的影響。3清理汽車積碳。汽車開久了,多多少少會有些積碳,別小看這些積碳,這可是汽車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