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保養費用高不高,4s店的新捷達保養費用明細和汽修店相差多少?

時間 2021-06-15 21:15:39

1樓:臉給吳彥祖

新捷達的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小保養為398元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大保養為1641元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保養即日常維護,是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的作業,由駕駛員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是清潔、補給和安全檢視,是保持車輛正常工作狀況的經常性、必須的工作。

一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日常維護作業外,以清潔、潤滑、緊固為主,並檢查有關制動、操縱等安全部件。二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一級維護作業外,以檢查、調整為主,並拆檢輪胎,進行輪胎換位。

二級維護前應進行檢測診斷和技術評定,根據結果,確定附加作業或小修專案,結合二級維護一併進行。各級維護的週期,依汽車型別和執行條件而定。

2樓:安卡汽車

1、制動液每24個月更換一次;

2、正時皮帶首次檢查為90000公里,之後每30000公里檢查一次,18萬公里必須更換;整車質保期為兩年或6萬公里。

這一種小保養簡簡單單,而且超實惠,說說**把:新捷達所採用的是規格為sj 5w-40的原廠半合成機油,其**為119元/桶,每桶為4l,進行一次常規保養需要更換4l機油。此外,機油濾芯的**為51元,而機油及機油濾芯一同更換時的工時費為50元。

不管是在4s還是在其他地方,只要220,只要220,是不是很省的樣子。

在車輛行駛至5000公里時進行首次保養,更換機油及機油濾芯,而之後則建議每10000公里進行一次常規保養。空調濾芯建議每20000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建議每20000公里或2年(以前到者為準)更換一次;火花塞為每30000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手動變速箱建議60000公里進行檢查,必要時進行更換,而汽油濾芯則建議60000公里更換一次;正時皮帶建議首次檢查時間為車輛行駛至90000公里時,之後為每30000公里檢查一次,而當車輛行駛至18萬公里時,必須更換正時皮帶;制動液建議每24個月更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4s店還是在外面做,4s店做還是偏高,在外面做的話用半合成的機油大概不會超過400元。

4樓:

大眾的車保養費用都不太貴的,更何況是一直以經濟耐用著稱的捷達。捷達車型的零件本來就耐用,換的勤的也就是機油和三濾,正常開的不太多一年也就1000多塊錢,價錢算很便宜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不高,大眾的車基本的車型像桑塔納,捷達,朗逸,寶來這些車保養費用都不高,當然,如果你自己本人想保養的好點,那機油,濾清器這些基本的東西都可以選擇貴點的牌子來換!

6樓:廚藝衡器***

你好,新捷達4s店常規保養是298,換機油機濾、雨刮水和常規檢查(我自己就是車主,有發票為證),外面修理店會更便宜。每個地方有所差異,但不會差多少,我一個同事的英朗要400,所以我覺得還是很合理的。

7樓:博軒

不算太高,小保一般在300左右

8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捷達不會太高,常規保養也就二百元左右。

4s店的新捷達保養費用明細和汽修店相差多少?

9樓:季忠鏡撬

外面汽修店做是要比在4s店裡面便宜,不過也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樣的機油配件的,我現版在用的都是gt機油權,保養一次4升機油512加上機濾50還有100的工時費,也就是在660左右,你要用一般的也行,便宜,不過效果一般。gt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相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要更好一些,動力足,保養週期長,正常開15000公里保養一次沒什麼問題,抵得上原廠保養兩次的,算下來還比用原廠要便宜些。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用什麼牌子機油了,一般差不多,捷達用礦物油就行了,不貴,你可以在網上查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