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 建議買什麼樣的車

時間 2022-03-10 0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不二的選擇。

祝你開心。

2樓:

飛度 新1.3 mt舒適版

省油,時尚,空間大,適合年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個大家沒有說的,就是奔騰。

4樓:匿名使用者

悅動、新凱越、新寶來、東方之子、駿捷都是不錯的選擇,比較大氣,但駿捷和新凱越較耗油,**在十萬元左右,不過你再加兩萬的話,奔騰這款車倒是最佳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10以內的車我建議你買新愛麗舍,雪鐵龍的牌子信的過,

polo1.4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凱越,雪弗蘭景程

7樓:

支援國產。給你推薦中華尊馳和駿捷

8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

9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買了唯一不讓你後悔的10萬元車型。

10樓:

榮威550。大眾郎逸。豐田威馳。本田思域。桑塔納3000。本田飛度頂配。

11樓:黃土黃

首先看你們是處在什麼地方,平常去哪。如果是你和父母合買,那麼就需要五座以上的車了,十萬元我看你們買普桑或捷達或現代,估計連上戶下來十萬夠了。這三款車市面上車型多易養護,養護費用也低。

12樓:

駿捷,這個價位也就駿捷還像個車。外觀漂亮,效能也不錯,三菱技術。

13樓:車界瘋狂

不知買三廂的還是兩廂的?

三廂的比較推薦的有豐田新威馳,現代躍動,新上市的本田鋒範。其中最經濟的是本田和豐田。

兩廂的有騏達,福克斯,307,鈴木天語sx4。如果家裡人都開的話建議買騏達,空間大,好開,油耗也比較省。

三廂首選本田鋒範,兩廂首選騏達。

14樓:陳若暉

家用嗎?建議買大的,有『大發森雅』7座的,省油。外觀不太好看但實用。要不等『新思迪』也不錯哦外觀好看,空間也大,快上市了。

10萬左右能買什麼樣的2手車,10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2手車

幹嘛要買二手車啊?現在10萬塊可以買到很好的小車了,一定要買二手的嗎? 現代伊蘭特,可能比10w多,不過總比2的好 10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2手車 有10萬,就直接分期付款或者少貸點款,直接上新君威 雅閣 馬6等等,20萬以下的合資車多的是啦! virgo丶 10萬直接買新車得了.二手太不值,我知道...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這麼跟你說吧 我給我的朋友推薦,如果是男的,比較懂車,我一般會推薦德國車,如果是女的,我就會推薦日本車。原因大家都知道。南韓車跟日系車是乙個路子。如果我來選寶來 克魯茲 新伊蘭特。德國佬的東西,用的放心。德國佬很死板,絕對不會偷工減料,而且存在技術過剩,你能看見 看不見的地方都給你做的非常好。小日本...

懂車的朋友10萬元左右的轎車建議買什麼品牌的車 謝謝

韓國車不建議,用料不如日本車,技術不如歐美車,整個一個渣。日系車 卡羅拉,飛度,思迪,鋒範,雅力士,頤達,騏達,馬自達3,馬自達2,雨燕,銳歐,sx4,藍瑟等。法系車 愛麗舍,307,206,207,c2,c4等。德系車 寶來,高爾夫4,polo,朗逸,明銳,晶銳,3000vista,捷達等。美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