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c1駕照是啥樣的體驗?c1是什麼駕照呢?

時間 2023-05-15 08:30:08

1樓:騎著硪牛上高速

有比沒有強,現在的共享汽車,汽車租賃,或者自己工作需要,或者給別人開車,還有自己的家用小車都是有很大用處。

2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我覺得擁有乙個聲音駕照挺好的,因為可以開日常的那些小轎車小汽車,非常的方便出門再也不用坐公交車啦。

3樓:靜聽韻

擁有c1駕照會感覺自己特別的厲害,別人都考不到的東西,自己能考下來。

4樓:獨身女王

擁有c1駕照已經能駕駛自己喜歡的家庭轎車去兜風了,雖然只能開小型轎車,但是足夠了。

5樓:bd小葵

擁有了c1的駕照就有了一項基本的技能,想去**都可以,不用再找的打車出行。

6樓:炒蛋哥

我覺得擁有c1駕照,是一件比較爽,比較酷的事情,我可以拿著這個駕照去炫耀。

7樓:明鏡小心頭

擁有c1駕照出門之後出門會比之前更為方便,而且出門之後會讓其他人羨慕自己。

8樓:網友

擁有c1駕照可以開微小型到載客汽車,以及微型輕型載貨客車,但是卻開不了轎車,感覺很心塞。

9樓:少年懵懂

就是比坐公交費錢的體驗,如果違章比打車還貴啊。

10樓:7721滅韓賬婦

我覺得擁有c1駕照要想從事運輸工作還是不夠的,需要昇本,但是開小客車還是可以的。

11樓:達

如果擁有這個駕照的話,感覺自己可以隨便開車去遊玩。

12樓:阿舞子

我是乙個駕照,還是比較不爽的吧,因為的話c1,比較差,只能開一些什麼,像客車什麼的,根本就是達不到a1,那種感覺的話是什麼車都能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體驗就是,我居然能考過科目一和四,真不容易。

14樓:千萬不要哈賽我

昨天拿的駕駛證,四科都是一把過,科一97,科二90,科三100,科四98。難的不是操作,難的是心態。希望各位即將考試的靚仔靚女全部一把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科一到科四一把過的,就是曬黑了其他的沒啥。

16樓:在雨山湖拍電影的山荊子

有了駕照就要買個車,就像別人送個手機套給我,我買了個手機來搭配

考駕照是C1好過還是C2好過,考駕照C1和C2考試一樣嗎?哪個更容易考?

c2比較容易過,不過如果要學的話,建議你還是學c1。c2與c1在考試專案中是一樣的,比c1好過的原因就在於不用去踩離合,操作上比較方便。一般來說你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建議還是學c1,因為學下來c1後可以開c2的車,但是學了c2的證卻不能開c1的車。另外,學車費用的話c2也比較貴點,現在很多人用車...

考C1駕照難嗎,C1駕照好學嗎

miss耀 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現在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須掌握的技能。只要他們有時間都會去考駕照。但是對我大多數朋友來說,都覺得考c1駕照很難,而c2就比較容易,那麼為什麼c1駕照那麼難,大家還是不願意考c2呢? 學荷紫詩好 家庭用車裡,這個級別的駕照是最嚴格的,相對難點吧,最難的是大客,c級的,考個c...

c1駕照能開什麼房車?c1駕照能開什麼樣房車

c1駕照能開的房車主要有大通rg10 宇通b330 宇通b530 依維柯c型房車 長城覽眾風駿c4 覽眾風駿c7 a等。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 重量 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1 自行式房車按照載客汽車的標準來區分大型 中型以及微型。2 拖掛式房車須經國家工信部公告,可以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