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準駕車型都有什麼?C1駕照準駕車型是幾座的車

時間 2023-02-14 05:40:04

1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2樓:匿名使用者

c1駕證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注意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小型車 一般是指排量在左右的車型,比如歐洲e-ncap,日本j-ncap,c-ncap等等。

不過現在微型車和小型車,也包括其他相近車型的劃分越來越模糊,一般是根據生產廠商的定位以及這款車的前身來確定其界別 1、大型載客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

2、中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3、小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c1駕照準駕車型是幾座的車?

3樓:權墨傾宬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

擁有c1駕駛證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還可以駕駛: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

​如果簡單粗暴的從座位上說,那c1駕駛證可以駕駛座位包括但不超過9座的汽車;言外之意是7座、8座、9座都能開,但這裡有個車身長度的限制:車身長度不超過6公尺,且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的小型載客汽車。

要是輕型載貨汽車,那在車長不超6公尺的限制下,設計總質量也不能超過4500公斤。

舉個例子:你拿著c1駕駛證,想開金盃,那只能選擇9座的,11座不能碰;

你想開皮卡,那只能選擇車長小於6公尺,總質量4500公斤以下的皮卡車;

4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可以是9座以下(含9座)小型客車,但是要注意「小型」這個詞,看清楚車輛行駛證是小型還是中型,如果是寫明中型,即使1個座,c1本也不能開。

另外,即使寫的是小型,但是座位是9座以上(不含9座)的車,c1也不能開。

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 寬≤ 高≤2.

5m別克gl8,屬於小型車。

c1駕照的準駕車型有哪些? 30

5樓:小周愛嘮叨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6樓:黃河

持有c1駕駛證,可以駕駛(總長度6公尺以下)手動擋、自動擋小客車、商務車(9座以下)、皮卡;輕型貨車(4500kg以下)、小型貨車、微型貨車;低速載貨汽車(原農用車);盤式三輪汽車都可以。

7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c1的準駕車型有什麼?

8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9樓:鎮鮃

準駕車型是你考取的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按準駕車型分,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c5、d、e、f、m、n、p,共15個類別。

a1為大型客車,準駕車輛為大型載客汽車,還准予駕駛a3 b1 b2 c1 c2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的都是沒有駕駛證的人,他們說的都是無言亂語。c1指的是準駕小型車,小型車有黑牌和藍牌。只要這台車是藍牌的不管它是貨車什麼的肯定可以開。

黑牌是外資公司的車,只要看它噸數(大約是噸以下)的都可以開,根本不是限制說多少座位的。金盃12座的,它要是藍底牌就肯定可以開。

謝謝支援。

11樓:

c1按規定只能駕駛自動檔或手動檔的小型汽車(9座以下)的,所以 你說的金盃,依維克等車型目前你還不能駕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不行,開的是9座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依維克是什麼車呀?

c1準駕車型和c2有什麼區別

14樓:網友

c1和c2駕駛證準駕車型有哪些。

我國駕駛證的準駕車型一共分16種,很多學員們在報考前都糾結萬分,不知如何選擇,特別是c1和c2這兩個細分級別。這兩級別除了準駕車型為手動擋車型和自動擋車型外,到底還有哪些哪些區別?

兩種駕照的準駕車型有哪些?

c2準駕的車型包括小、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至於c1,準駕級別比c2要高,準駕車型除了包括c2的之外,還可以駕駛輕、小、微型的專項作業車。最主要的差別當然就是c1準駕車型包括以上提到的手動和自動擋車型,但c2只為自動擋車型。

培訓費用有差異,中途轉型怎麼辦?

兩級別的培訓費用有所不同,大家覺得c2駕駛證考取比較容易,而且準駕車型c1比c2要多,理應c2的培訓費用要比c1便宜。但事實相反,由於駕校配備自動擋車型較小,且其車價、維修保養費用要比手動擋車型要高,因此,一般c2的培訓費用都要比c1的高出200-300元左右。

有些報考c1的學員,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後感覺手動擋車型難以操控,想變更報考車型為c2,這種情況是允許的。但是,如果要從c2變更為c1是不行的,只能通過c2級別考試後,再重新申報增駕c1。

考試流程和內容僅一點差別。

兩級別在考試過程中,同樣都要接受科目。

一、二、三的考核,理論考試、場地考試(倒車入庫、坡道起步、曲線行駛、單邊橋等)、路試每項都一樣。唯一不同點就是考試的車輛,c2是使用自動擋車型進行考試。

很多報考c2級別的學員都存在乙個誤區,感覺自動擋車型不需踩離合、換擋,操作上要簡單不少,比較容易通過。但是,駕駛證考試,特別是路試,考官最主要考核學員對車輛的熟悉程度和駕駛的一些細節。

根據資料顯示,兩級別的通過率相差無幾,絕非大家所想的自動擋就容易通過。但無可厚非的一點是,不用手動換擋,的確少費神一點,不用擔心因熄火造成不及格,可以更專注路面狀況和車輛操作。

在考試難易程度上,c1駕照和c2駕照的還是有所區別的,車主要根據自己的車子型別及其他因素進行學車選擇。而不是求方便,一證走天下。

15樓:網友

c1是手動擋小車。

可以駕駛自動擋小車。

c2是自動檔小車。

不能駕駛手動擋小車。

也就是說c2包含在c1裡面。

c1駕照準駕車型有哪些

16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17樓:老法大

c1可以駕駛的準駕車型有: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

18樓:歡歡喜喜

c1駕照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

c1駕照准予駕駛的車輛是: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c1駕照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是:c2、c3、c4。

附圖供參考:

19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據「道上」司機介紹c1駕駛證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c1準駕車型有哪些

20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21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c1駕照的準駕車型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1駕照可駕駛小於九座的小型客車,但是其車身長度不能超過6公尺,您需要看一下這款車的車身長度。

c1的準駕車型是哪些 20

22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23樓:網友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天專項作業車。

c1的準駕車型有那些?

24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1駕照上說有小型汽車和c2,c3

c2是小型自動擋汽車。

c3是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是三輪汽車。

26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和c2,c3

我是今年3月底拿的駕照。

C1駕照準駕車型是什麼,c1駕照準駕車型有哪些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不可以,c1智慧型駕駛8坐以下的客車,8坐以上的應為中型客車,而你的行駛證為小型客車,你還是問一下交警吧 簡單點告訴你 客車九座以下的能開 貨車6m以下,總質量 車輛自重 載貨量,行駛證上有說明的 4.5噸以下。你反正以車輛行駛證上核定的為準就行,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行!結...

C1準駕車型,C1駕駛證準駕車型

c1駕駛證 簡單介紹 駕照代號 c1 準駕的車型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 c2 c3 c4 每6年體檢 60周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 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c1駕駛證的準駕車輛,C1駕駛證準駕車型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c本只能開9座或者以落車型。不行。很遺憾,沒法開。c1駕駛證準駕車型 噸貨車可以開。c1駕駛證是我國最常見的駕駛證,也是手動擋汽車駕駛證的意思,c1可以駕駛c2c3c4準駕的車型,也就是說,只要汽車不超過6公尺,9座 包含 重量不超過4.5噸的車子,都可以開,也就是說8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