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的準駕車輛,C1駕駛證準駕車型

時間 2023-01-27 14:10:07

1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2樓:毛豆飯桶

c本只能開9座或者以落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很遺憾,沒法開。

c1駕駛證準駕車型

4樓:天枰極度沒品

噸貨車可以開。c1駕駛證是我國最常見的駕駛證,也是手動擋汽車駕駛證的意思,c1可以駕駛c2c3c4準駕的車型,也就是說,只要汽車不超過6公尺,9座(包含),重量不超過4.

5噸的車子,都可以開,也就是說8座的麵包車是可以開的。

5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6樓:匿名使用者

c1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60周歲以下不需要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7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c1駕駛證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道上」司機說持有c1駕駛證駕駛人 還可以開c2、c3、c4駕駛證準駕車型。

8樓:網友

當然不能。看看你的駕照背面,非常清楚地寫著你 c照 型別可以看的車型!

請注意啊!千萬不要過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藍牌就行,我現在就在開,新的交通法規裡就有規定,c1可以開小型貨車的。但是黃牌就不行了,還有7坐以上的客運車就開不了了。一下可以,放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的駕駛機動車所需要的執照公安部正式發布《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注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此外,在駕照準駕車型的簽注方式上,將原來包容式簽注改為羅列式簽注,即簽注駕駛員所取得的準駕車型,而未取得準駕資格的車型則不再註明。

11樓:摩托玩家

c1只能開6人以下的小型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 寬≤ 高≤2.

5m開啟v. 信,點右上角的+號,選新增朋友, 輸入:s04522, 教大家更多實用的技巧,隨時隨地查違章、 駕校只教我們如何把車開走,而不是如何把車開好。

c1駕照的準駕車型有哪些? 30

13樓:黃河

持有c1駕駛證,可以駕駛(總長度6公尺以下)手動擋、自動擋小客車、商務車(9座以下)、皮卡;輕型貨車(4500kg以下)、小型貨車、微型貨車;低速載貨汽車(原農用車);盤式三輪汽車都可以。

14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駕照c照能開哪些車

15樓:藍藍藍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c本包括 c 1、c 2、c 3、c 4、c 5 五種;

1、c 1 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

(2)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3)並准予駕駛 c 2、c 3、c 4 的準駕車輛。

2、c 2 準駕車型為小型自動擋汽車,(1)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c 3 準駕車型為低速載貨汽車。

(1)低速載貨汽車。

(2)准予駕駛 c 4 的準駕車輛。

4、c 4 準駕車型為三輪汽車,準駕車輛為三輪汽車。

5、c 5 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1)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允許上肢、右下肢或者雙下肢殘疾人駕駛)

目前c1駕照的準駕範圍如何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對照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1、a1駕照。

準駕車型: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大型載客汽車、a3、b1、b2、c1、c2、c3、c4、m。

2、a2駕照:

準駕車型:牽引車。

準駕車輛: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b1、b2、c1、c2、c3、c4、m。

3、a3駕照。

準駕車型:城市公交車。

準駕車輛:核載 10 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c1、c2、c3、c4。

4、b1駕照。

準駕車型:中型客車。

準駕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 10 人以上、 19 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c1、c2、c3、c4、m。

5、b2駕照。

準駕車型:大型貨車。

準駕車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c1、c2、c3、c4、m。

6、c1駕照。

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c2、c3、c4。

展資料

申請駕駛證人員的年齡要求: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17樓:京韓

駕駛證按準駕車型分以下類別: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 和b1,b2,c1,c2,c3,c4,m 車型。

牽引車 a2 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城市公交車 a3 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c2,c3,c4 車型。

中型客車 b1 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車型。

大型貨車 b2 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和c1,c2,c3,c4 車型。

小型汽車 c1 可以開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和c2,c3,c4 車型。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 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和c4車型。

三輪汽車 c4 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d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 和e、f 車型。

普通二輪電單車 e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 車型。

輕便電單車 f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可以開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 可以開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可以開 有軌電車。

注: 大型載客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

中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小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微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發動機氣缸總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

重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

中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輕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微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總質量小於等於1800kg

18樓:駕校一點通

c1準駕車型是這些!!!別開錯!!!

用駕照b1可以開c1駕照正常開的車輛嗎?

19樓:心有夢莫相忘

b1駕駛證是可以駕駛c1駕駛證的所有準駕車型的。b1的準駕車型有b1、c1、c2、c3、c4、m。

準駕車型及代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1準駕車型包含了c1,所以持b1駕駛證能駕駛c1準駕車型的所有機動車。

代號:b1準駕車型:中型客車。

準駕的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c1、c2、c3、c4、m代號:c1

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2、c3、c4

c1駕駛證最多能開幾座車

21樓:wyp駱遙

c1駕駛證最多能開9座的車輛; 能開9座的小貨車,藍色牌的車都能夠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

2、藍色是小車車牌,包括小噸位的貨車。c1不能駕的車型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等。

22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c1本最大能開9座的車。

c1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而小型汽車是指:總質量不超過 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

23樓:五阿哥金牛

是看行駛證上的註明,是小型客車、小型貨車、微型客車、輕型貨車就可開。9座車裡有小型客車也有中型客車。中型客車你c1證就不能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以下的客車,和2噸(不含兩頓)以下貨車。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開9座的客車,小行貨車。

26樓:因為像老婆

就看行駛證的準駕型號和車輛登記型號是否相符,一致就可以。

別看藍牌黃牌幾個座。

27樓:神d娃j娃

應該是七座吧,一般的藍牌車都能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8座得客車,藍牌的都可以。

c1駕駛證能開幾公尺的車

29樓:啊往事知多少

根據2014新規定:c1駕照駕駛證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必須是小型汽車)。

30樓:幸運的星空

c1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必須是小型汽車)。

C1準駕車型,C1駕駛證準駕車型

c1駕駛證 簡單介紹 駕照代號 c1 準駕的車型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 c2 c3 c4 每6年體檢 60周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 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c1駕駛證怎麼換a照駕駛證,駕駛證C證如何公升級為A證

公交車的駕駛車型為a3證,所以樓主的c1駕駛證必須增駕成a1駕駛證才行。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b1 b2 c1 c2 c3 c4 m 城市公交車 a3...

c1 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小貨車嗎,c1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帥鈴貨車嗎

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