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小貨車嗎,c1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帥鈴貨車嗎

時間 2021-06-04 20:33:20

1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2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如果藍牌輕卡,c1駕照就可以駕駛。“道上”司機說藍牌貨車俗稱輕卡,其整車長度在6米以內,整車超過6米的貨車必須上黃牌。

3樓:彪哥腰纏萬貫

貨車持c1駕駛證能開嗎,車主一定要了解3大誤區,才不會吃虧

c1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帥鈴貨車嗎?

4樓:冬天怎麼不下雪

完全可以開!

c1駕照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總質量不超過1.5噸,車身長不超過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小型載貨汽車:輕型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微型車長小於等於3.5m,載質量小於等於750kg。

5樓:匿名使用者

c1準駕是9座以下包含9座。2t重。

貨車準駕證應該是b證和ab證

6樓:貴陽西服定製瑪佐尼

可以開,c1基本上可以開任何藍牌車。不過藍牌客車就要小心些,許多實際座位是9座以上的被交警抓了就不好了。火車只要是藍牌就行。

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嗎?

7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8樓:q8428l96***

能。這是允許的

吩蠍碟姿案捆敏猾值梨鄰省

9樓:例外金牛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所以這種車是可以駕駛的

10樓:

1噸以下的,掛藍色牌照的小貨車也就是說的低速載貨汽車。c1就能開。

11樓:月照星空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c1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小型汽車是指總質量不超過4.5t、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 以下的汽車。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江淮小貨車屬於小型載貨汽車,屬於c1的準駕車型,所以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

12樓:孫老師說車

擁有c1 駕照能做什麼 能當公司老闆的私人司機 開小型貨車去收貨有收益 可以做代價各種車型熟知 可以開啟軟體接單跑一跑

剛領c1駕駛證要開江淮小貨車,需要辦理什麼證?

13樓:壤駟愛景秦培

從業資格證

就是花個幾百大洋

再考次交規

在駕校就可以報名

還可以便宜些

c1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帥鈴貨車嗎

c1駕駛證是否能開藍牌的江淮小貨車

14樓:冰碸時刻

可以,c1好像藍牌的車都能開。

15樓:**

這好用問,看看駕駛證背面不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是9座以下都能開

c1駕照最高能開多大的江淮jac貨車

17樓:翻滾吧雲盤

c1能開貨車.

按照規定c1駕照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包含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以及c2、c3、c4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

c1駕照可以駕駛手動檔或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麵包車、商務車。

c1駕駛證可以駕駛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車長在6米(包括6米)以下、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輕小型載貨汽車。

18樓:青島機床廠

c1的駕照可以駕駛7座含7座的小型客車

也可以駕駛不超過兩噸的貨車

很好區別,藍牌的貨車都可以駕駛,黃牌的超過兩噸載重就不能駕駛駕駛的時候需要有貨車營運資格證,否則交通稽查的抓,就是穿綠皮的那些人

19樓:

應該是總長不超過6米的,總重量不超過4.5t的。

確定的說能開江淮3308軸距的駿鈴2 、康鈴2以及2米6、2米8軸距的康鈴

20樓:一q聯盟

2.5噸以下的吧,你可以去請示一下老師機。

駕駛證c1 能不能開江淮 駿鈴

21樓:文得新思維

要看車型,不是看汽車的品牌。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每6年體檢:6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轎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請核對您的準駕車型標準,就是你正本的後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c1證都可以開任何一款的藍牌車輛.

24樓:

你可以數下座位,十九座以想下的都能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車牌是綠牌c1都能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輕卡吧,那是不能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