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1駕駛證可以考取駕駛教練證嗎

時間 2021-10-17 10: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可以考取機動車駕駛員教練證,不過還需要你滿足以下條件:

根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第十四條的規定,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理論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

2.年齡不超過60周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常用傷員急救等安全駕駛知識,了解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了解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的基本教學知識,具備編寫教案、規範講解的授課能力。

(二)駕駛操作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

2.年齡不超過60周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者高中以上學歷;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和應急駕駛的基本知識,熟悉車輛維護和常見故障診斷、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具備駕駛要領講解、駕駛動作示範、指導駕駛的教學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持有駕駛證(一般是b1,b2,a1,a2,a3證)就帶上你的駕駛證,身份證,**到當地交通局運管部門(一般是運管處)交費報名參加機動車駕駛教練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通過後就可以拿到《教練員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啊

小車5年無安全事故,大車十年無安全事故。去交警隊報考教練證。

4樓:松媛翔

c1證可以考取教練證 嗎

c1駕駛證怎麼換a照駕駛證,駕駛證C證如何公升級為A證

公交車的駕駛車型為a3證,所以樓主的c1駕駛證必須增駕成a1駕駛證才行。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b1 b2 c1 c2 c3 c4 m 城市公交車 a3...

c1駕駛證可以騎摩托車嗎,C1駕駛證可以騎摩托車嗎?

是 不可以。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並不包含摩托車。如果說你持汽車駕駛證開摩托車,屬於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按照規定,除了罰...

c1 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小貨車嗎,c1駕駛證可以開江淮帥鈴貨車嗎

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