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多少輛汽車,世界上一共有多少輛車

時間 2021-10-17 10: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8億輛全球汽車保有量達到8億輛 中國有望今年入前三

從15日在上海舉行的“2005嘉定汽車論壇”上獲悉:全球汽車保有量達到8億輛。按全球人均計算,每8人中就有一人擁有汽車。

汽車是一種物化的文化,也是現代化水平的反映。在發達國家,汽車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美國每百人擁有汽車55輛,

德國為54輛,平均兩個人就擁有一輛汽車。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張小虞介紹,在美國,每六個企業中就有一個企業依賴於汽車的生產、傳送、服務或使用,****擴大了鋼鐵和橡膠的產量,還推動了石化、玻璃、紡織以及其他工業技術進步。德國則有超過500萬人從事與汽車相關的職業,創造的價值佔國家工業總收入的1/6,****納稅佔全國總稅收的1/4。

在亞洲、非洲,汽車尚未像歐洲等發達地區普及,南非每百人中擁有12輛汽車,而中國僅為0.8輛。“這個差距與亞非國家人口基數較大、經濟水平發展不平衡有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亞非國家的汽車保有量正呈急劇上升趨勢。

”張小虞說。

以中國為例,中國****自上個世紀80年代迅速發展以來,勢頭迅猛。中國僅用了兩年時間,就完成了從200萬輛到300萬輛的跨越,且在接下來的兩年裡還將以每年百萬輛高速增長,2023年中國****突破了500萬輛,位居世界第四,成了當今世界汽車銷售增長最快的地區。有專家預計,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將達到570萬輛,有望超過德國,成為世界三個汽車大國之一。

2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您好,這個問題是個未知數,就算統計出來也沒有太大意義。

如果有意義,早就出學術報告了。

北京,超一線城市,汽車擁有量大約在700萬輛左右。

其他城市如果你願意,估算吧。祝好!

3樓:是我還是你最

8億,是2023年算的,有十幾億人沒車!!!!!!!!!!

4樓:好傷腦筋

中國現擁有汽車約2500萬輛,美國約1.5億輛。那麼據鄙人粗略估計……全世界應該有大約15億輛汽車。

5樓:招金生蹉亥

現在全世界擁有的汽車一共有6.6億輛,這是2023年年底統計的資料。到2023年年底有近7億輛。這樣一些汽車組成了一個龐大的家族。

還有一個數字,就是汽車的保有量。汽車保有量的國家排名與世界工業發達國家的排名順序是一樣的,也就是哪個國家工業最發達,人民生活水平最高,它的汽車擁有量就最大。汽車保有量排名第一的是美國,大概是每1000人裡頭有700多輛汽車,將近800輛;日本排名第二,總共有7000多萬輛汽車;第三名是德國;第四名可能是法國。

這些國家的順序,基本上和它們的生產規模、人民生活水平和工業發展程度是相當的。

6樓:危永修越甲

答案:只有8輛:房車,越野車,跑車,卡車,拖拉機,概念車,麵包車,微型車.真實的數,你數的過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日都在生產,怎可以大意算得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拷 這也用問嗎? 是不是吃飽了撐著了

9樓:美依

難道每天都要更新答案嗎?這是不可能準確統計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的了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輛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8億輛 全球汽車保有量達到8億輛 中國有望今年入前三 從15日在上海舉行的“2005嘉定汽車論壇”上獲悉:全球汽車保有量達到8億輛.按全球人均計算,每8人中就有一人擁有汽車.

汽車是一種物化的文化,也是現代化水平的反映.在發達國家,汽車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美國每百人擁有汽車55輛,德國為54輛,平均兩個人就擁有一輛汽車.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張小虞介紹,在美國,每六個企業中就有一個企業依賴於汽車的生產、傳送、服務或使用,****擴大了鋼鐵和橡膠的產量,還推動了石化、玻璃、紡織以及其他工業技術進步.德國則有超過500萬人從事與汽車相關的職業,創造的價值佔國家工業總收入的1/6,****納稅佔全國總稅收的1/4.在亞洲、非洲,汽車尚未像歐洲等發達地區普及,南非每百人中擁有12輛汽車,而中國僅為0.

8輛.“這個差距與亞非國家人口基數較大、經濟水平發展不平衡有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亞非國家的汽車保有量正呈急劇上升趨勢.”張小虞說.

以中國為例,中國****自上個世紀80年代迅速發展以來,勢頭迅猛.中國僅用了兩年時間,就完成了從200萬輛到300萬輛的跨越,且在接下來的兩年裡還將以每年百萬輛高速增長,2023年中國****突破了500萬輛,位居世界第四,成了當今世界汽車銷售增長最快的地區.有專家預計,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將達到570萬輛,有望超過德國,成為世界三個汽車大國之一.

12樓:諾作沃君婷

有很多輛車

而且隨時都在生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15億以上,中國保有量在3億以上 2023年的資料

誰知道全世界一共有多少 個汽車品牌?

14樓:慕採夢揚如

行業logo大全:全球1065個汽車品牌標誌素材總彙三

15樓:紅顏

目前主要的自主品牌有: 奇瑞 吉利 長城 榮威 比亞迪 昌河 長安 一汽 海馬 哈飛 紅旗 華晨 陸風 長豐獵豹 雙環 名爵 東南汽車 五菱 江淮 東風 力帆 華普 飛碟 眾泰 華泰 解放 而目前世界上的主要汽車品牌有: 韓國:

起亞 雙龍 現代 大宇 日本:日產 豐田 三菱 馬自達 本田 鈴木 五十鈴 阿庫拉(謳歌) 雷克薩斯 斯巴魯 光岡 日野(商用車品牌) 無限(英菲尼迪) 德國:賓士 寶馬 奧迪 大眾 歐寶 保時捷 邁** 歐洲福特 維斯曼 尼奧普蘭(商用車品牌) 凱斯鮑爾(商用車品牌) 曼(商用車品牌) 英國:

路虎 捷豹 蓮花 賓利 勞斯萊斯 阿斯頓馬丁 摩根 伏克斯豪爾 羅孚 mg 迷你 tvr 奧斯汀 卡特漢姆 法國:標緻 雷諾 雪鐵龍 布加迪 義大利:法拉利 瑪莎拉蒂 阿爾法羅密歐 蘭博基尼 蘭旗亞 帕格尼 菲亞特 依維柯(商用車品牌) 瑞典:

沃爾沃 薩博 科尼賽克 斯堪尼亞(商用車品牌) daf(商用車品牌) 荷蘭:世爵 西班牙:西亞特 捷克:

斯科達 美國:通用 福特 克萊斯勒 凱迪拉克 龐迪克 別克 土星 雪佛蘭 悍馬 道奇 奧茲莫比爾 林肯 水星 野馬 薩林 美洲獅 gmc 普利茅斯 順風 莫斯勒 謝爾比 奧克蘭 jeep 澳大利亞:霍頓 印度:

塔塔 俄羅斯:伏爾加 嘎斯 卡瑪茲(商用車品牌) 拉達 羅馬尼亞:達契亞 馬來西亞:

寶騰 除了這些主要品牌外,世界上還有很多小的汽車品牌!

16樓:諑懱空慬眹毑蔢

美國2023年國內品牌統計為250個,預計2023年增長為300個.而世界上有多少汽車品牌,估計沒什麼人弄的清楚,品牌幾多增長几多消亡.不過著名的品牌卻長盛不衰,介紹給大家姑且當作增長見識吧。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葉瑩智赩 花是被子植物的 官 如此被子植物種類共計 20至30萬種被子植物,分為600多個科。被子植物的分類還有爭議。一般以子葉的數量被分為雙子葉植物綱和單子葉植物綱。 沙紫夏駿年 如果說精確到百位的話,就是幾百種,精確到幾千位的話就是幾千種 汝漪竭飛陽 100025 中國有什麼 牡丹是中國的國花 ...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血型,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忻其英漫妍 血型種類 人類血型的發現已有100年的歷史。早在1900年維也納大學的landsteiner就發現了人類abo血型系統,從此各國學者開始了血型研究。100年來,相繼發現血液中各種血液成份都存在各自的型別。a b o ab血型是對紅細胞上的abo系統而言,其實紅細胞上還有rh mn p等2...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樂器,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上面什麼都有.自己看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世界這麼大,水果的品種應該數不清楚吧,平常的水果最多是蘋果了 百變小木耳 兩種!一種是可以吃的,另一種是不能吃的。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右眸戀左瞳 今世界上的蛇約有3000種,其中毒蛇有650多種。中國蛇類216種,毒蛇65種。十大劇毒的蛇 1.銀環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