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駕駛證能開什麼樣的箱式貨車,C證最大可以開什麼樣的貨車呢?

時間 2022-01-11 21:20:10

1樓:途虎話養車

c照也要看什麼型別的,c照有c1、c2、c3、c4,甚至c5,c1是所有的小型汽車都是可以駕駛的,除了c5是殘疾人駕駛證,c2是自動擋小型汽車駕駛證,c3是低速載貨汽車駕駛證,c4是三輪汽車駕駛證。所以,不是是c駕駛證就可以什麼小型汽車都開的,也要分清型別的。

2樓:彪哥腰纏萬貫

貨車持c1駕駛證能開嗎,車主一定要了解3大誤區,才不會吃虧

3樓:大仙林

明確告訴你所有藍牌貨車c1都能開。因為只要是掛的藍牌貨車,肯定是輕型、微型貨車。所以c1證就能開。如果貨車掛的是黃牌那就是中、重、大型貨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14新規定:

c1駕照駕駛證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

5樓:老法大

只要這個箱式貨車的行車證的準駕車型為輕型、微型載貨汽車,c1就可以駕駛。基本上是藍牌的都可以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掛的藍色牌子的車都能開

7樓:手機使用者

七坐以內的 包括七坐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微型貨車!!如長安拖鬥車!

c證最大可以開什麼樣的貨車呢?

9樓:小蝸牛在囧途

你知道c照可以開什麼車嗎

10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c1駕駛證最大能駕駛總質量在4500kg以下.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輕小型載貨汽車。

以下是關於c1駕駛證的詳細介紹:

1.c1駕照準駕車型:按照規定c1駕照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包含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以及c2.c3.c4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

2.c1駕照禁駕車型:c1駕駛證不可以開電單車,會被扣12分並且處於罰款,另外,像超過6公尺的加長轎車需要掛黃牌,c1駕駛證也是不能駕駛。

提問c1駕駛證能什麼樣型別貨車

回答c1駕駛證最大能駕駛總質量在4500kg以下.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輕小型載貨汽車。

提問深圳市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回答好的

普遍在6000左右提問哦

更多9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部令123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的規定: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所以c1駕駛證最大可以駕駛的貨車為輕型載貨汽車。

根據國家載貨汽車分類標準,載貨汽車分為:

1、微型貨車(ga≤1.8噸)

2、輕型貨車(1.8噸14噸)

c1駕駛證能開小型廂式貨車嗎 什麼樣的啊 要資格證嗎

12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c1駕駛證能開車長不小於5公尺不超過6公尺的小型廂式貨車,c1駕駛證開小型廂式貨車不需要資格證。

根據《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取消總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道路運輸證和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的通知》:

自2023年1月1日起,對4.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從業資格證和車輛營運證的管理,暫按以下要求執行:

1、自2023年1月1日起,各地交通運輸管理部門不再為總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配發道路運輸證。

2、自2023年1月1日起,對於總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從事普通貨物運輸活動的,各地交通運輸管理部門不得對該類車輛、駕駛員以「無證經營」和「未取得相應從業資格證件,駕駛道路客貨運輸車輛」為由實施行政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中規定:

第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七)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八)駕駛營運客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九)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十)連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的;

(十一)未取得校車駕駛資格駕駛校車的。

13樓:彪哥腰纏萬貫

貨車持c1駕駛證能開嗎,車主一定要了解3大誤區,才不會吃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微型貨車…不需要資格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營業性貨運就不需要從業資格證,c1照可以開小型廂式貨車,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拿到駕駛證才可以開車啊

駕駛證c證,可以開什麼型別的小貨車呢?

17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駕駛證c證包括c1、c2、c3、c4

c1:小型汽車和c2、c3

c2:小型自動檔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B1照,能不能開中型貨車,b1的駕駛證能開中型貨車嗎

你這裡所說的 b1照 應為 準駕車型b1的駕駛證 目前其準駕車型有 中型客車和c1 c2 c3 c4 m 中型客車是指19座以下的客車,如中巴 麵包車等 按你說的應該可以吧。大型載客汽車 a1照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a2照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a3照 中型載客汽車 b1照 重型 ...

駕駛證C照公升B照需要什麼手續及條件?

具體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

轉駕駛證有什麼樣的流程,駕駛證快到期了,換證怎麼換?要走那些流程

月照星空 轉駕駛證要帶原駕照 身份證到當地車管所申請換當地駕照即可。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的規定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