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車需要,什麼樣的駕駛證才能駕駛

時間 2022-06-13 18:15:06

1樓:

是b2可以開的,低速車南駿c證可以開

2樓:滷水點豆腐

b證就可以開這個後八輪的汽車

3樓:雪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

大型客車a1證:可以開大型載客汽車和 a3、b1、b2、c1、c2、c3、c4、m 牽引車

a2證:可以開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證:可以開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中型載客汽車和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證:可以開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 c1、c2、c3、c4、m 小型汽車

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證:可以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證;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和 c4 三輪汽車

c4證:可以開 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

d證: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和 e、f 普通二輪電單車

e證: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 輕便電單車

f證: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證:可以開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證:可以開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證:可以開有軌電車

開卡車半掛要需要a2證

開這樣的車需要什麼駕駛證,

4樓:first莫問

根據公共安全行業標準《機動車型別 術語和定義》,車長超過6公尺的轎車,就需要持a1駕駛證才能駕駛;

開工程車需要什麼型別的駕駛證?c1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駕照不和是不是工程車沒關係,和是什麼車有關係,駕駛證背面有準駕車型,你說的工程車一般都屬於大型貨車,需要b證才能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車型基本上是b2大貨車證才能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b2或以上的駕駛證。開工程車都是用大型貨車的駕駛證。

八百公尺長的車,這司機得要什麼樣的駕駛證才能開噢

8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公尺長的車只有鐵路上的貨車了,駕駛證由中國鐵道部頒發.

9樓:范先生太甩

哪有這種車啊,國內除了高速哪有路給你開?也就火車才有800公尺的

開電動汽車要什麼樣的駕駛證,和正式汽車駕駛證一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國家承認的電動新能源汽車,也是按照車型進行登記註冊,那麼需要駕駛人取得相應的(b類駕駛證或者c類駕駛證)。

二、現在有部分電動車稱為老年代步車,這種車國家是不予註冊登記的,部分城市不容許上路,但是一部分城市對此類車沒有管制,同時也不要求駕駛證。

11樓:丶丶小拐

應該是需要的,和駕照一樣,知道比亞迪秦麼? 雖然是油電混合,但也可以純用電...開比亞迪秦沒有人沒有駕照吧....

12樓:小楊

目前是要跟機動車一樣的駕照,因為電動汽車一樣要上路、其體積、操作方法、速度等跟機動車相差不大

13樓:xiao貓嚀

需要c4以上駕駛證。

a1:大型客車和a3.b1.b2

a2:牽引車和b1.b2.m

a3:城市公交車和c1

b1:中型客車和c1.m

b2:大型貨車和c1.m

c1:小型汽車和c2.c3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d: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

e:普通二輪電單車和f

f:輕便電單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小型貨車需要什麼級別的駕駛證才能開?

14樓:

正常情況下需要c1以上駕照,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道上老司機說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乙個輪。

15樓:eee熊熊

需要b2以及b2以上的駕駛證才能開

16樓:xiao貓嚀

正常情況下需要c1以上駕照。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具體來說,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

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乙個輪。

駕駛電動汽車需要什麼駕駛證,g證可以嗎?

17樓:小弟愛足球

開電動車需要駕駛證嗎?進來告訴你

18樓:大仙林

公安發的牌照的車要公安車管所發的駕駛證。

農機部門發的牌照的車要農機部門發的g證。

19樓:江蘇青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電動汽車,目前有兩種:一種是沒有經過國家論證.批覆.

認可而生產的比較簡易的所謂老人代步車(也稱電動汽車),這種汽車無論從安全效能還是駕駛操作方面,危險係數相當高,該種車交管部門不予發放駕駛證或車牌。一種是國家批覆認證生產的新能源汽車--電動汽車。則需要按照車輛的駕駛要求(b證或c證)及交規取得駕駛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g駕駛證證不可以駕駛國家正規註冊的電動新能源汽車的,g駕駛證是農業機械局頒發的拖拉機駕駛證。

一、如果是國家承認的電動新能源汽車,也是按照車型進行登記註冊,那麼需要駕駛人取得相應的(b類駕駛證或者c類駕駛證)。

二、現在有部分電動車稱為老年代步車,這種車國家是不予註冊登記的,部分城市不容許上路,但是一部分城市對此類車沒有管制,同時也不要求駕駛證。

21樓:監利馬上雄起

他 媽 的 逼 電動汽車不是電動的 還要駕駛證 艹蛋 還tm禁止電動2輪和3輪 4輪交錢人 賣的貴 就可以上路

22樓:先亮李

c3能開電動汽車嗎?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開電動汽車需要駕駛證。因為電動汽車的車長、車寬,包括車速都和機動車一樣,最高時速60公里/小時,車輛效能遠遠大於老年代步車,所以電動汽車還是機動車,駕駛者必須持有c類駕駛證。

電動汽車是純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的統稱,以環保、使用成本低等多項優點著稱。目前,我國出台了多項電動汽車推廣政策,政策的扶持也帶動了電動汽車的發展。但由於電動汽車一般只需充電無需加油的特性而將其與傳統的低速電動車歸為一類。

這種車啥駕駛證能駕駛??

24樓:敏雅逸

是紅旗才和別的駕駛證不一樣。

新能源汽車需要什麼樣的駕駛證

25樓:超絕至精

駕駛新能源汽車和汽油車駕駛證要求一樣。c1可以駕駛新能源小型汽車,a本可以駕駛新能源大型汽車。

駕駛證只對車型有分級規定,對發動機沒有限制。比如可以開小車的c1照,手動、全動、新能源、汽油發動機都可准駕。

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可申請車型

申請人可以申請與所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對應的機動車駕駛證;但申請人因年齡、身高等申請條件不符合對應準駕車型申請條件的,應降級申請符合申請條件的準駕車型。

申請規定

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26樓:貿贍子車蘊秀

駕駛證只對車型有分級規定,對發動機沒有限制。比如可以開小車的c1照,手動、全動、新能源、汽油發動機都可准駕。

27樓:浪子情結嚴重

新能源汽車所需的駕駛證,主要是看新能源汽車是哪一種車型的,跟能源種類關係不大

1、如果新能源汽車是小型汽車、低速載貨貨車,就需要c1駕照2、如果新能源汽車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就需要b類駕照3、如果新能源汽車是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就需要a類駕照4、a類駕照和b類駕駛都能當c類駕照使用,開新能源汽車和駕照一定要相符,不然交警可是要扣車扣證的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環保、安全、不限號、**不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轎車的駕照都可以

30樓:卜問情

回答你好,電動汽車需要c類駕駛證。1、開電動汽車實際上的規定跟傳統式燃油車是類似的,而駕駛不一樣的車子自然需要不同的駕照等級;2、無論純電動車和混合動力汽車都是需要上牌照,考駕駛證的。

目前純電動車都有電動轎車、電動貨車及其電動客車等安全駕駛型別的車輛的,在其中電動轎車是大家非常常見,而不管大家駕駛什麼的車,必須要遵守的就是《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法則。個人用的小型汽車自然需要我們具備c1或是c2級別的駕駛證才符合相關規定。

親,要是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麻煩給個評價。謝謝!

更多2條

31樓:匿名使用者

低速電動車駕駛需要考嗎

檢駕駛證需要什麼,檢駕駛證都需要什麼

一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緩茄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

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材料,換駕駛證需要什麼材料

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準備如下材料1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2 機打體檢表,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 1寸白底免冠 3張 一張貼體檢表,一張貼申請表,一張貼新駕照 4 非本市人員需要有效期內的暫住證 工作居住證。駕照過期將不能使用,根據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

異地的補辦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異地補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

2016年4月1號,新規執行後,駕駛證就可以異地補辦了,但是需要有當地的戶口或者居住證。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版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