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駕駛證酒駕的扣車不

時間 2022-08-14 00:25:09

1樓:思雅

你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15日拘留,並處5000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10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2樓:律伴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並且你又是偽造的駕駛證,應該也要法律方面的責任;

具體的怎麼判定,建議你通過律伴,先問問律師。

酒駕,開報廢摩托車,交警扣車和扣我汽車駕駛證後會怎麼處理

你名字好長呀 會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具體規定如下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

酒駕怎麼處理駕駛證,酒駕怎麼處理

vipqq安全中心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

酒駕會吊銷駕駛證嗎

四哥有法說 一 針對提問的回答 酒駕情況嚴重時,會吊銷照,具體區分情況對待 1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未達到醉酒標準 第一次被抓駕駛證暫扣六個月。2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未達到醉酒標準 第二次被抓吊銷機動車駕駛證。3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直接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4 飲酒後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