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英語的問題,再問乙個英語的問題

時間 2022-08-14 00: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vt. [waind]纏繞. 過去式woundwind its way: 蜿蜒的曲折

the great wall winds its way from west to east.長城自西向東蜿蜒伸展。

例:...a narrow winding road.

…一條狹窄蜿蜒的道路。

we wound our way southeast.

我們向東南方向蜿蜒前行。

quiet mountain roads wind through groves of bamboo and cedar. 幽靜的山路蜿蜒穿過竹林和雪松林。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 這裡是動詞, 讀音是 [waind] , 意思是蜿蜒

可以把 wind its way 看成乙個短語 , 蜿蜒前進。

3樓:中南西北

wind 在這個句子裡作動詞解,意思是」蜿蜒」、「曲折地行進」。描寫長城從西向東蜿蜒伸展。

4樓:月裡星

winds, 動詞wind做「蜿蜒'解。(由其動詞之意」纏繞「而來)。

沒有固定短語。

句意:長城從西往東一路蜿蜒著。

5樓:疏影裡

應該是盤旋的意思 吧。動詞

再問哲理問題,再問乙個哲理問題

怎麼看都行,這就是哲理的體現唄! 這個是典型的,嗯,好像是阿拉伯或者東歐那邊的以動物育人的故事。應該是從波斯 希臘那個時候就有這個傳統了。翻譯過來,就是,你,作為乙個人,有著這樣那樣的一大堆優點以及能力,為什麼做事畏首畏尾,不願意去闖蕩一番天地呢? 我也覺得是比喻懷才不遇 一洗衣塵 應該是比喻空有一...

再再問你數學問題,呵呵,再再問你一個數學問題,呵呵

拼裝後,增加的表面積為兩側的長方形,長方形的面積為半徑乘以高,因為有兩個長方形多出,所以增加的表面積要除以2。解 半徑為 60 2 30 cm 30 10 3 cm 體積為 v r h 90 282.6 cm 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多的表面積是兩個側面,就是圖中那右邊能看見的白的部分,左邊也有一個。所...

問英語的問題,問乙個英語的問題

i m going to school.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翻譯錯誤,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將要去學校了。英語中有些詞的現在進行時表將來,比如go,come。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可翻譯為i m on my way to school。如果不要am就只能寫成 i go to school ing動詞前面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