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可以開叉車嗎,叉車證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8-21 07:25:04

1樓:&★☆蔑視

我有火車駕駛證就可以開豪巴嘛

b2駕駛證能不能開叉車。

2樓:

滿意答案迷離的姿態5級2011-03-17不可以的,要開叉車的話,你要去考叉車證,幾百塊的。 追問: 那麼駕照當中的(m輪式自行機械車)是指什麼車 回答:

輪式自行機械分為軌道輪式自行機械和普通輪式自行機械(包括輪胎式和輪轂式)前者包括火車機車、動車、軌道車、軌道電單車、軌道起重機以及鐵路專用施工機械等(不包括普通貨車車廂)。後者包括汽車、輪胎起重機、壓路機、拖拉機、收割機以及專用的施工機械等(不包括汽車的拖車)。 追問:

那麼輪胎起重機,有沒規定駕駛多少的噸,最多又可以駕駛多少噸的 回答: 那只有看型號了。 追問:

有分什麼型號嗎? 回答: 我看不到你的車啊, 追問:

我是問什麼跟什麼型號 回答: 最大可以駕駛5噸, 追問: 哦,謝謝了, 回答:

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是屬於作業車,與交通工具不一樣。機動車駕駛證不能代替叉車操作證,你可以到勞動技能培訓機構去學習考取

4樓:

叉車是屬於特種裝置車輛,與交通工具不一樣。機動車駕駛證不能代替叉車操作證,你可以到市場監督管理局勞動技能特種裝置培訓機構去學習考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是屬於特種作業裝置 ,與交通工具不一樣。機動車駕駛證不能代替叉車操作證,你可以到安全監督局或質量技術監督局去學習考取

6樓:

叉車屬於特種做業中的啟重做業,必須要有特種作業許可證中的叉車證,其它架照不能代替

7樓:真海翁秀妮

不能,叉車那東西屬於特種作業車輛,那是有專門的上崗證的!你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下屬的就業培訓中心去問問如何考那個證。

b2駕駛證能開叉車嗎?

8樓:貊融稱半雙

不能,叉車那東西屬於特種作業車輛,那是有專門的上崗證的!你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下屬的

就業培訓

中心去問問如何考那個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叉車屬於特種裝置,駕駛人必須持有叉車駕駛證。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10樓:x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如果相關部門來到企業檢查叉車駕駛員的的證件,需要出示的是叉車上崗證,也叫,而不是機動車駕駛證.

親,如果答案對您有幫忙,您可以給我點個贊,贊,謝謝!

更多1條

11樓:摩翰池

b2的本可以開叉車嗎

b2證能不能開叉車? 40

1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不可以的;叉車是在勞動局考的吧。

13樓:濔驓恴

不能,叉車有專門的叉車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叉車有專門的叉車證,你可以去考~

15樓:南京小祖宗

叉車是屬於特種裝置車輛,與交通工具不一樣。機動車駕駛證不能代替叉車操作證,你可以到市場監督管理局勞動技能特種裝置培訓機構去學習考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b2是不能開叉車的,叉車是有專業的乙個證,想開叉車就去辦乙個,用不了多少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屬於特種機械,得有專門的操作證,要不給交警大哥打一**問問

b2駕照能開叉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不能開叉車,叉車不屬於機動車,只能去辦理叉車證才能駕駛叉車

駕駛證B2外地能審嗎,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參加年審。異地年審只需持身份證 駕駛證申請即可,不需當地居住證。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把違章處理好啦就可以年審啦,但不能異地年審。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

b2駕駛證能異地換證嗎,B2駕駛證能在異地換證嗎?

可以的,不僅僅是b2現在駕駛證都是可以辦理異地換證了的。關於駕駛證異地換證的辦理流程和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

b2駕駛證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B2駕駛證被扣了12分降級後多久可以再增駕 增駕是從頭開始學的嗎

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申請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