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得資訊(Wind資訊)好用嗎?是收費的嗎?用的人多不多啊

時間 2022-08-21 07:20:04

1樓:手機使用者

太水了吧,做推廣也不能這麼做啊。

什麼**上都有提問。

真假,看不下去了。

萬得資訊(wind資訊)好用嗎?是收費的嗎?用的人多不多啊

2樓:手機使用者

萬得資訊(wind資訊0手機**軟體是收費的,我一直都在用,感覺不錯,很容易上手,操作簡單,功能也不錯,而且有免費試用期的,你可以試一下

wind資訊金融終端是免費的嗎

3樓:精鷹

wind資訊金融終端不是免費的。wind 資訊金融終端為使用者提供無縫整合的****、金融資料、財經資訊、分析工具、組合管理等功能的綜合性金融服務平台。

wind資訊金融終端提供最齊全的中國金融市場資料與資訊,內容覆蓋**、債券、**、指數、權證、商品**、外匯、巨集觀行業等多項品種,7×24×365不間斷的為**分析師、**經理等專業金融人士提供最準確、最及時、最完整的金融資訊,是馳騁中國金融市場的必備工具。

擴充套件資料:

excel add-in

強大excel資料鏈結功能,方便使用者建立各種靈活的分析模板。通過wind函式在excel中動態獲取實時**、投資品種的資料、財務資料、巨集觀行業資料等內容,支援通過vba呼叫wind函式進行模型編制,動態生成精美的word報告。

evaluator

wind evaluator是應用excel外掛程式開發的衍生產品。

主要功能是基於上市公司已披露的歷史財務資料和使用者對公司「經營效率」和「財務政策」的預期,自動完成目標公司未來若干年資產負債表(bs)、利潤表(is)和現金流量表(cs)的計算,並對**報表做財務分析和合理性檢驗。

根據**報表分別採用fcff、fcfe、ddm、eva、超額利潤等估值方法計算企業價值。

edb超過20萬個巨集觀和行業時間序列指標,整體把握中國巨集觀經濟、行業經濟、全球巨集觀經濟的走向與變化。所有資料除即時生成圖表之外,還可進行各種靈活的資料轉換(如變頻、計算均值等),可通過excel資料鏈結與使用者的工作自動整合。

taqexp

4樓:一念情感老師

這個軟體的金融終端是免費的,不過裡面有些內容是需要收費的

5樓:

諮詢金融終端是收費的,不過wind另乙個個人客戶版本萬點,有免費版本的

6樓:可憐天下問題人

我用的是tushare金融資料是免費的,開放性很好,用的人也很多,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收費的效果好一些

wind資訊如何獲得?需要付費嗎?

8樓:午說娛樂

1,有些wind資訊的金融終端是付費產品,需要購買獲得。

2,但是也是有免費的wind資訊的

,2,目前只給機構客戶開帳戶,個人客戶不給開的,而且申請帳戶都是要經過他們的客服人員來開通的,自己個人申請沒用的。

3,看你怎麼和wind銷售顧問談,一般而言,是按終端數量收費。乙個4-6萬(基礎版),不過... 公司本來就有wind賬號,開通主輔機不需要花錢的,

萬得資訊(wind資訊)手機**軟體收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當然收費啦 比起它幫你賺到的 這點使用費簡直是九牛一毛啊

wind資訊金融終端是免費的嗎

10樓:罕真一夫令

諮詢金融終端是收費的,不過wind另乙個個人客戶版本萬點,有免費版本的

11樓:西門宛凝樸莎

windin(萬點)是wind資訊針對個人使用者的免費體驗產品。

萬得資訊(wind資訊)手機**軟體,使用起來有什麼優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得資訊(wind資訊)是中國大陸領先的金融資料、資訊和軟體服務企業,總部位於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最新推出的手機**軟體非常適合**新手的。軟體簡單易懂,操作方便,而且有詳細的操作教程和使用說明。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哦

東方財富通和萬得資訊的**軟體哪個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那些好人包你都要愁眉勢開始他們滿滿積累出了「人生的成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得資訊的免費**軟體叫萬點理財終端,其他的例如wind資訊金融終端等,都是收費產品。而東方財富通是免費產品。單說免費產品的話,萬點理財終端不得不說它的財經資訊功能比較強大,有很多分類,很多新聞。

基本面選股功能也做的很好。不過有點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有很多類似資金流向等功能,點選進去以後說沒有許可權,估計是收費的功能。這點會讓人覺得很不爽,感覺就不像單純的免費**軟體了。

東方財富通的技術分析的工具要比萬點全,財務還有資料方面很也很完善。而且level-2資金流向和dde決策也是免費的。萬點相對較為複雜。

15樓:豐潤投資

個人認為東方財富的比較好用一些

據說萬得資訊(wind資訊)的手機**軟體,蠻實用的,真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得資訊(wind資訊)?

**軟體太多了,不好比較,不過在我自己用過的軟體中比較吧,我覺得紅螞蟻**軟體這個還不錯,操作也簡單,推薦的**也還牛。 樓主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不錯,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資訊(wind資訊)的手機**軟體?

沒用過應該還不錯吧

建議你用紅螞蟻**軟體

做BIM(建築資訊模型),月稅後1萬5千塊有嗎

實戰建築培訓 做bim的收入因人而異,主要和個人的bim應用能力有關。能力越大,收入越高。bim專案經理的收入是上不封頂的。bim應用是大勢所趨,理由如下 一 從國家政策來看,國家釋出bim政策,要求建築行業企業採用bim技術,是大勢所趨。主要的政策包括 1 國家建設部2015年6月16日出臺 關於...

天眼查上面的資訊是可靠的嗎

天眼查很不靠譜,錯誤資料一大堆,啟信寶也是一大堆錯誤的資料,為什麼故意寫錯誤資料難道還用想嗎,這是很大的牟利空間。 逍遙觀人生 在天眼查官網裡查到企業的工商資訊 股權資訊等都是真實的 民辦教育超哥 最好查公司所在城市或省份當地的企業信用公示系統 天眼查資訊很多都是虛假的,和一些不良公司串通,錯誤內容...

中航航空藍天服務招聘資訊要錢是真的嗎

飛機為什麼能飛?儘管有各個部門的配合,但是最主要的是飛機有一對採用特殊剖面形狀的機翼。翼剖面又稱翼型。典型的翼型上凸下平,人們通常稱流線型。根據流體的連續性和伯努利定理可知,相對遠前方的空氣來說,流經上翼面的氣流受擠,流速加快壓力減小,甚至形成吸力 負壓力 而流過下翼面的氣流流速減慢。於是上下翼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