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司機是取的E照,取得C1,今年8,22發生事故,保險公司說駕照超過有效期不賠

時間 2022-03-01 18:05:43

1樓:玉杵搗藥

樓主司機的駕駛證有效期到2023年6月17日結束。這個司機應該在2023年6月17日之前的90天之內到車管所更換駕駛證。

持無效駕駛證駕駛車輛上路,發生事故,屬於保險公司的免賠範圍,保險公司肯定是不會賠償的。

沒什麼好辦法了,只能由司機出錢賠償了;

樓主是司機的雇主,也負有連帶賠償責任;

如果該司機是在工作期間出的事故,樓主要負全部賠償責任,如果該司機受傷,還要享受工傷待遇。

當然,違法責任由司機個人承擔。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對呀,你的駕駛證有效期到2023年6月17日就滿了(你一定以為是從2023年算起的),駕駛證的有效期是按最初取得的準駕算(不是按最新的準駕取得日期算)。

他們是對的,只能吃虧了。

現在馬上到車管所申請換證,帶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一寸彩色數碼**、身體條件證明、填寫申請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告他們咯,因為你的司機駕照你年檢期是到2010。6。17。但是駕照到2023年6月17號前還是有效的,保險公司跟交警打龍通,欺負你不懂

增駕記分週期怎麼算.我的e照是12月份領的.c1是2月傷領的在今年1月傷扣了6分.在實習期內.那麼

4樓:歡歡喜喜

增駕的記分週期是按初始取得的e照16年12月份算起的,到17年12月份是第乙個記分週期,今年1月扣了6分,這6分就是算在16年12月到17年12月這乙個記分週期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12份的初次發證日期為記分週期日,c1證實習期一年就以2月份到期,一月份的違章是實習期內的,也是屬於17年的扣分指標。

17年9月3號電單車e照增駕c1期間被查酒駕,已交罰款,滿分教育合格,準備補考電單車科目一 10

6樓:小鍋鍋煮大魚

駕駛人持電單車駕駛證申請增加c1機動車駕駛證期間,駕駛人駕駛電單車酒駕被交警查到的,車管所會終止駕駛證人增加c1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因酒駕電單車駕駛證會被扣12分,暫扣六個月,罰款200-1000元,駕駛人需要到違章車管所參加科目一考試,三年內是不能再申請增加的。

8年的e照,合併c1e實習期實習期飲酒駕駛電單車依法登出c1,暫扣e六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就要等三年,因為你有扣12分的記錄,必須等三年後才能增駕了。

考了c1之後可以直接考e照麼,考C1駕照的同時可以考E照嗎

不可以一年以後才可以 持有c1駕照考e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2 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有c1駕照多久才可以考b照,剛剛考的E照要多久可以考C1駕照

薔祀 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需要三年才能考b照,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 即扣除滿12分 記錄。駕駛證具體申領規定如下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

駕駛證e證剛剛更換10年的今年增駕c1以後換證時

駕駛證e證增駕c1,其換證時間扔按照初次領證的有效期來換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