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1駕照多久才可以考b照,剛剛考的E照要多久可以考C1駕照

時間 2021-12-30 03:13:46

1樓:薔祀

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需要三年才能考b照,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即扣除滿12分)記錄。

駕駛證具體申領規定如下: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公安部

2樓:凌古席清俊

拿c1一年後可以增駕b2(年齡要求b2要有21歲才可以增駕)拿b2五年後可以增駕a1(年齡要求a1要有26歲才可以增駕)增駕要原駕照無扣分

無重大交通事故中佔主要責任

3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提問你好

回答親,您好,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需要三年才能考b照,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即扣除滿12分)記錄。

提問c一駕駛證多久能增b照。

c一駕駛證多久能增b照。

回答(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提問駕駛證已滿三年

但是,被扣了三分。

有沒有什麼影響?

有沒有什麼影響?

回答不超過12分沒有影響。

提問如果說考b照的話,還要不要從科目一開始考呢,還是直接考科目二,科目三呢?

回答不超過12分沒有影響,直接去駕校報名即可

從科目一開始考。

同樣的,從科目一開始考,也是要考四個科目,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更多17條

4樓:彭應文

樓下的是農村來的不懂事,新交規出台是考c牌在增駕b牌,好像是1年後還是6年後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能考b2證,你是不是錢多燒啊,當初怎麼不直接考b2證

6樓:吾知了

如果是想增駕b2,你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乙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乙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c1、c2、c3、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b2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剛剛考的e照要多久可以考c1駕照

7樓:聖誕老東東

剛剛考的e照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考c1駕照。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九條  車輛管理所在受理增加準駕車型申請至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發現申請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滿12分,機動車駕駛證轉出及被登出、吊銷、撤銷,或者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和大型貨車準駕車型,具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終止預約、考試或者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業務的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一)考試員自我介紹,講解考試的操作、流程、紀律等要求。

(二)核對申請人身份證明,確認申請人身份。

(三)按照有關技術標準進行考試和評判。考試評判不合格的,可以當場補考一次。

(四)製作或者填寫考試成績表,當場公布考試成績,由考試員和申請人共同在考試成績表上簽名。對考試不合格的,要講評原因。

8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e滿實習期後就可以申請增c1--一年內不允許申請多個準駕。

9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一年後

每個駕駛證都一樣駕駛證不滿一年的無法增駕

一年內屬於實習期不可以增駕

10樓:歡歡喜喜

剛剛考的e照,在取得e照一年以後可以考c1駕照,條件是: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c1幾年才可以公升b照?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c證增駕b1駕駛證要3年以上,增駕b2要1年以上。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厘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 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

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 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以上內容參考 岳陽市人民**-《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2樓:很頹

1、沒有自動公升級一說,要經過報名,繳費,科目1、2、3的考試才可以。

2、並且c1滿3年,才可以報考b1中型客車。c1滿1年,才可以報考b2大型貨車(b2大型貨車可以初次領證)

3、b1和b2只能在戶口所在地領證

4、報考b1不能有主責致人死亡事故和醉酒駕車經歷,本期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飲酒駕車記錄和超速50%以上記錄。

持c1駕駛證滿一年可增駕b2駕駛證,持c1駕駛證滿三年可增駕b1駕駛證。增駕的年齡必須滿21周歲。 c1駕駛證增駕b1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辦理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被扣滿12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1駕駛證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在辦理增駕前的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

(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試)。 從2023年5月1日起駕駛證取消了自動公升級,想要取得更高階別的駕駛證只能到駕校報名增駕,並且要交錢、學習、考試。

已取得c1照三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是增駕b1則必須取得c1駕照三年!

考了c1之後可以直接考e照麼,考C1駕照的同時可以考E照嗎

不可以一年以後才可以 持有c1駕照考e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2 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

薔祀 拿c1駕照後考營運資格證至少要有三年以上駕齡。根據 道路運輸條例 營運資格證駕駛員應符合以下幾點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二 年齡不超過60週歲。三 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四 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五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c1駕照增駕至B照需要多少費用?

6年後自動轉為b1,增駕估計要1000左右。上海和廣東 廣州 地區 報名情況差不多,只不過名額限制更嚴。考出b2基本上 會比江浙地區再高5000左右,一般拿到證書要花2萬左右。6年後自動轉為b1,增駕估計要1000左右。現在駕駛證c1如何增駕b2,需要多少費用!如果你需要增駕,你可以諮詢你當地駕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