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如何更改記事本的副檔名,xp 如何更改記事本的副檔名

時間 2021-12-30 03: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或者檔案所在位置,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

2、在資料夾選項的「檢視」選項卡,取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確定;

3、右鍵重新命名,將字尾進行修改,按回車鍵就可以了參考教程

2樓:0我_愛_狗_狗

現在資料夾選項裡把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的勾去掉,然後就可以看見記事本檔案名字多了txt這個,可以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的資料夾選項裡,把那個陰藏副檔名前的鉤取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所有檔案",然後在"檔名"中鍵入你想要的名字就好了,比如:"mid.bat","月亮船.lrc"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分類檢視時候 直接開啟資料夾選項 選檢視 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勾去掉

經典檢視時候 開啟外觀和主題 再開啟資料夾選項

6樓: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的勾去掉)

就ok了

7樓:

方法有兩種。

1、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選項卡,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然後把夠去掉,點選「確定」。然後重新整理一遍,會看見文字文件有txt副檔名了,在重新命名裡吧副檔名修改成想要命名的拓展名,按回車,彈出警告時點「確定」,就好了。

2、開啟這個文字文件,在「檔案」裡選擇「另存為」,然後把「儲存型別」改為「所有檔案」,在檔名的後面加乙個英文的點(就是.),然後再點的後面輸入想要的副檔名,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兩種方法供參考。

windowsxp中記事本檔案預設的副檔名是什麼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是.txt。

txt格式是一種文字文件,txt即副檔名。

txt是微軟在作業系統上附帶的一種文字格式,是最常見的一種檔案格式 ,早在dos時代應用就很多,主要存文字資訊,即為文字資訊,現在的作業系統大多使用記事本等程式儲存,大多數軟體可以檢視,如記事本,瀏覽器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一、副檔名是乙個檔案的必要構成部分。

乙個檔案可以有或沒有副檔名。對於開啟檔案操作,沒有副檔名的檔案需要選擇程式去開啟它,有副檔名的檔案會自動用設定好的程式(如有)去嘗試開啟,副檔名是乙個常規檔案的構成部分,但乙個檔案並不一定需要乙個副檔名。

二、副檔名表明了該檔案是何種型別。

9樓:

在windows系統中,記事本檔案預設的擴充套件名為txt。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記事本是乙個小的應用程式,採用乙個簡單的文字編輯器進行文字資訊的記錄和儲存。自從2023年發布的windows 1.0開始,所有的microsoft windows版本都內建這個軟體。

此軟體相當常見,其儲存檔案的擴充套件名為.txt,檔案屬性沒有任何格式標籤或者風格,所以相當適合在dos環境中編輯。

如何顯示隱藏的檔案字尾名,如何顯示副檔名,副檔名 字尾 的顯示和隱藏方法

影者東昇 1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這個選項 2 然後選擇工具中的資料夾選項,將它開啟 3 選擇檢視這個選項卡 4 在高階設定這一選項中,找到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如果需要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的話就將前面的勾選上 如果不需要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的話,就將前面的鉤去掉即可 admin...

記事本寫的C程式如何執行

用計事本寫的c 程式是乙個文字檔案,想要執行需要把這個檔案編譯成exe可執行檔案。編譯的方式有兩種 1 安裝visual studio,把檔案加入專案中,編譯執行。2 使用net framework自帶有c 編譯器 csc.exe,手動編譯,在命令列下,新增csc.exe路徑到環境變數,然後執行cs...

如何讓電腦顯示完整的檔名和副檔名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在功能標籤下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在下面有滾動條的選單裡找到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拓展名 把前面的勾去掉。確認,就ok了。怎麼讓電腦 裡的檔案全部顯示字尾名?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