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北京周邊房山區去旅遊不錯,給幾個遊玩線路唄

時間 2021-12-30 02:50:41

1樓:

路線1:長陽線:京港澳高速長陽出口下→周口店路→g107→京深路→廣陽大地(集銷售、農耕體驗、觀光採摘於一體的多元化現代農業企業)→東石羊菜園→良鄉花卉莊園(集地方文化,民風民俗,園林景觀,餐飲娛樂於一體的生態園)

路線2:城關、石樓線:京港澳高速長陽出口下→閻周路→小雨滴科技公司→樂義菇園→北莊林下藥田。

線路3:韓村河線: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41.6公里,琉璃河出口下高速→嶽琉路→鄭莊林下黃芪→韓村河鎮尚大沃聯福農園→羅家峪薯田→天開花海。

這三條路線涵蓋了房山區大力推廣的「五田六園」農業生態旅遊景點的大部分,到房山旅遊的時候一定得看看。

2樓:逸語星空

十渡、聖蓮山、房山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仙棲洞、青龍湖水上樂園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延慶那邊很好玩。但是沒去過。

4樓:愛有奇績

線路1:竇店、琉璃河線:沿京港澳高速公路竇店出口→竇店麥田→立教麥田→琉璃河荷園→周莊菜園→南召菜園。

線路2:史家營、霞雲嶺線:沿京港澳高速→六環良坨路出口→磁家務月季園→西苑村梯田→史家營青林臺茶園→霞雲嶺莊戶台村梯田。

線路3:長溝、十渡、蒲窪線:沿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出口→水岸花田→長溝荷園→長溝水田→西河水田→蒲窪東村。

北京市房山區地質公園有哪展廳,北京市房山區地質公園有哪6個展廳?

度小糊 第一展廳 開篇廳 第二展廳 地史演化廳 第三展廳 八大園區展廳 第四展廳 國內外世界地質公園展廳 第五展廳 實物標本廳 第六展廳 展望廳 展廳?世界地質博物館有6個展廳,地質公園有8個園區第一展廳 開篇廳 第二展廳 地史演化廳 第三展廳 八大園區展廳 第四展廳 國內外世界地質公園展廳 第五展...

北京市房山區在幾環,北京市房山區在第幾環哦

在西南六環內。房山區隸屬於北京市,地處華北平原與太行山交界地帶,介於北緯39 30 39 55 東經115 25 116 15 是首都的西南門戶。房山區屬於遠郊區,但實際與市區距離並不遠,這幾年發展很快,建立了高教園區,京西南物流園,有地鐵房山線連線的是地鐵9號線地鐵,發展前景非常好。房山區中心,在...

北京房山區兩限房申請,房山區兩限房申請

你1人申請,要求年滿30周歲。你父母申請必須是拆遷家庭。你不與父母申請。房山區兩限房申請 北京市規定,3人及以下家庭申請限價房的,要求申請人取得本市戶口,家庭年收入萬元及以下,家庭總資產57萬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5平公尺及以下。申請家庭成員無工作單位的,由街道辦事處或鄉鎮人民 核查收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