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寫的C程式如何執行

時間 2021-09-08 16:3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計事本寫的c#程式是乙個文字檔案,想要執行需要把這個檔案編譯成exe可執行檔案。編譯的方式有兩種:

1、安裝visual studio,把檔案加入專案中,編譯執行。

2、使用net framework自帶有c#編譯器 csc.exe,手動編譯,在命令列下,新增csc.exe路徑到環境變數,然後執行csc file.

cs即可編譯把file.cs編譯成exe檔案。

附c#編譯器csc.exe的常見用法:

編譯 file.cs 以產生 file.exe:

csc file.cs

編譯 file.cs 以產生 file.dll:

csc /target:library file.cs編譯 file.cs 並建立 my.exe:

csc /out:my.exe file.cs

用VB編寫記事本簡單程式,如何用記事本編寫jsp程式

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複製 clipboard.settext text1.seltext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2 click 剪下 clipboard.settext text1.seltext text1.seltext e...

什麼牌子的記事本比較好,哪個牌子的記事本的質量好

目前文具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介紹的一些文具品牌都是挺優秀的,晨光文具 得力deli 齊心comix 真彩 樂美 貝髮beifa 等等,具體的地板品牌排行可以去那檢視下,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啊.買好的紙的質量會好點,雜牌的基本上質量都很粗糙。 答 記事本牌子當然選擇勤發,深圳市勤發皮...

如何利用sql 2019命令列執行記事本中的SQL語句

可以用xp cmdshell 執行isql 來呼叫.sql的檔案 如何利用mysql命令列執行記事本中的sql語句?sql server 2000如何執行sql指令碼? 愛梔竹的人 在查詢分析器裡,先連線到b資料庫 然後用查詢分析器開啟a.sql或者用記事本開啟拷貝到查詢分析裡,執行! 新建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