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記事本比較好,哪個牌子的記事本的質量好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文具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介紹的一些文具品牌都是挺優秀的,晨光文具 得力deli 齊心comix 真彩-樂美 貝髮beifa 等等,具體的地板品牌排行可以去那檢視下,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啊.買好的紙的質量會好點,雜牌的基本上質量都很粗糙。

2樓:

答:記事本牌子當然選擇勤發,深圳市勤發皮具****是一家專業生產製作廣告禮品的企業,集皮具與設計印刷類產品生產於一體。公司在深圳,上海,義 烏都設有公司。

專業生產:中、高檔真皮、仿皮、充皮紙、pu皮,pvc面料商務筆記本,工商日記本,萬用手冊,通訊錄,記事本、經理包、票夾、護照本,錢 包.辦公用品、檯曆、掛曆、畫冊、手提袋、包裝等廣告**品。

3樓:夏天_夏

「以本為人紙業」的記事本、筆記本、練習本比較好

這個牌子是市場上新出來的

紙張好 本子質量也不錯 設計的也很漂亮

4樓:

用過得力的,感覺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ibm 的本本一級棒 不過就是**貴 不是一般人承受的 二般人買的

6樓:

晨光,得力,真彩 文具三巨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京東發現了乙個少女心文具品牌camogⅰi,外觀特別簡約自然當中帶著清新,顏值爆表最重要紙張書寫不透墨,**還有拆扣值的分享。

8樓:鴉說假話甘

第二十三回:西廂記妙詞通戲語,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哪個牌子的記事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的記事本牌子不只一家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筆記本基本上都是國外品牌佔據國內市場主導地位,ibm,索尼、蘋果、華碩等等等,關鍵看你的價位和買到的是行貨還是水貨,行貨一般ibm比較的結實一點,就是你說的***點,個人認為,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枕頭什麼牌子比較好?想買個對頸椎好的枕頭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 極少運動 學生 長期寫作業 以及中老年人 頸椎問題 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一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主要優點 1 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

哪個牌子的空調比較好,空調什麼牌子比較好

樓主真孝順哦,不過您是要買什麼樣的呢?有什麼要求?預算有多少?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推薦,總的來說我覺得買購品牌網上介紹的空調十大品牌都很不錯,比如格力gree,美的midea,海爾haier,志高chigo,大金daikin,奧克斯aux,海信hisense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牙刷用什麼牌子比較好,買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

感性的伏敏學 進入智慧型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第一 imask電動牙刷 imask電動牙刷配置高階且做工極為精細,其主體為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外機為ipx7級防水材料,清潔力來自磁懸浮聲波技術。最為獨特的是它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