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完緣之空好幾天了,一直不舒服,請問有沒有什麼藥治抑鬱壓抑,還有看到緣之空字就有不適感怎麼治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何生蹉跎

額 緣之空雖然不怎麼好 不過應該沒這麼高能吧

其實你可以去看一些**系的電影 **等等 效果不錯的

推薦幾部不錯的電影吧

一.《心靈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1997)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即使是天才,也會有他的苦惱。

乙個封閉的內心,必然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乙個受傷的心靈,唯有不斷給予關懷,灌輸信念,才能走出陰霾,追逐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世上的每乙個人,面對著生活的種種荊棘,心靈的城池上總會飄著陰影。就如影片中的天才威爾一般,心結解開了,生活便不再彷徨。

二.《雨人》 rain man (1988)

達斯汀霍夫曼可謂是傳神地演繹出「雨人」這一智障天才的角色。也許「雨人」生活上並不如常人般自理,可他內心所傳達的濃濃的兄弟情懷讓人感動。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弟弟查理,原本只想拿回父親的遺產的他,也在與「雨人」的相處改變了自私的自我。

這,應該就是影片要傳達的那種「手足情深」的兄弟情吧。

you got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果你有夢想,就要捍衛它。)現實生活又有多少人做到呢?

許多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迷失自我,在複雜多變的社會中逐漸忘卻曾經的夢想。影片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納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他沒有高學歷,卻憑藉著自己的堅持與毅力贏得了工作;他是個好父親,總是在困難的時候教導、鼓勵兒子。他的成功源於對生活的樂觀態度與堅持不懈的奮鬥。

當幸福來敲門時,別忘了把它緊緊抓牢。

四.《天堂電影院》 nuovo cinema paradiso (1988)

《天堂電影院》會勾起許多人或久遠的回憶,它不僅僅述說著人生,還詮釋著懷舊與感動。也許,若干年後的你我,再度回憶起這部電影,又將會激起你我內心深處記憶的漣漪。乙個人的歷史與一種文化的歷史緊密糾纏,人與電影朋友似地相伴成長。

在物質文明高度發達,人們普遍感到情感失落的今天,回望人與電影、人與人之間這種自然、淳樸的情感,確實會讓人們從心底湧出一股親切的感懷。

五.《我是山姆》 i am sam (2001)

「我會很有多的時間去考慮怎樣作個好父母,那需要耐心聆聽愛心盡我所能,我不是個完美的父親,但我會盡我所能!」這樣一句話出自弱智父親山姆之口,讓人感動。人間的真情,其實真的並不如影片中那些律師、醫生所說的「你能給予他多少」 「你有沒有能力給予他所需要的」。

真正的真情是發自內心的愛,它不需要過多的修飾,也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山姆愛他的女兒,而他的女兒需要這樣的愛。

可以聽聽歌 很多歌不錯的呢 比如我最喜歡的 stay here forever 每次聽完都讓人放鬆啊

希望你早點恢復.

2樓:猴面小龍蘭

臥槽,我通關之後就成妹控了。

現在忠實穹妹粉。順其自然吧。

3樓:最後終末

所以你為什麼找死呢,哎,我幫你把。

先去看一下《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想把對穹妹這奇特的妹妹給減低,體驗一下真正的妹妹之間的感情。

然後看《clannad》,吧自己給**一遍。

最後看《天使的心跳》,溫暖你的心,在虐一下,體驗人生美好。

————————————————

這是詭異的**,心裡能力小別看

給我去吧《未來日記》《日在校園》《寒蟬鳴泣之時》

你就覺得緣之空沒什麼大不了

請問動畫緣之空結局是什麼意思?沒看懂?還有為什麼男豬腳這麼花心?另外結尾處班長說的那番話是什麼意思

4樓:靈蒲佔

主角不花心好吧,每個世界線之專情一人,動畫乙個完字就代表此世界線結束,人蠢完事難

5樓:狸小昊

他們沒死好吧,兩人商量好去國外生活了,走的時候不是還發了簡訊過一葉嗎?

6樓:淺色丿

不對,你仔細看剛開始第一集,那輛動車也只有他們2人,這在日本應該不足為奇

7樓:喵帕斯

緣之空在最後的電車上悠是剛醒的,所以這一切都是夢,出來兄妹倆沒有任何人,悠和穹本來就已經有肉體上的接觸,從最後穹用嘴把親了悠的動作就可以表明,中間的故事主要是**主要是因為悠忘記了和妹妹的關係,在記憶中其實所有的人都是穹(當然男主不是),故事中穹的表現是懶惰的是因為穹從小就體弱多病,最後的自殺是表達男主當時知道兄妹戀的禁忌,所產生的一種心理。而悠之空表達的是悠在那時做出的改變所完成的good end!而緣之空是另一種的good end 。

總體來說如果當時悠救穹的實侯沒有親她那就是悠之空(以此類推)這是我看緣之空的所表達的的總故事。不對勿噴

手機丟了好幾天了,一直不開機,是不是被強制刷機了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不支援 查詢我的手機 遠端控制 功能。建議您及時修改與該手機號碼繫結的相關賬戶密碼,避免損失進一步擴大。 s宵夜 丟了被找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是安卓手機,手機鎖都可以解開的,蘋果的也可以解,稍高而已。買臺新的吧,我這就有 崔默單信然 如果不能進入刷機模式的話,還...

肚子痛了好幾天了也很脹,月經一直不來是什麼原因

昆明五三三 你好!月經延後有許多方面原因的,比如懷孕,月經不調,藥物影響,心理環境影響,相關疾病等等。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月經紊亂可能大,但也不排除其他方面考慮。目前有長青春痘也說明內分泌紊亂,另外,近期有過第一次性生活,又有發熱情況,這些都會對月經有所影響。月經是受內分泌激素控制下的子宮內膜週期...

左眼皮一直跳。跳了好幾天了是什麼情況

我的人生不打折 眼皮跳分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過眼皮跳的經歷。跳動多出現在上眼皮,有時也會在下眼皮,不為人的思維和意識所控制。眼皮跳分為生理性和心理性,前者一般很快就會過去,有時候也會持續幾天 而後者比較嚴重,呈進行性發展。眼皮跳分生理和心理性 據了解,生活中通常引起眼皮跳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