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好幾天了,一直不開機,是不是被強制刷機了

時間 2021-10-28 09:09: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不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您及時修改與該手機號碼繫結的相關賬戶密碼,避免損失進一步擴大。

2樓:s宵夜

丟了被找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是安卓手機,手機鎖都可以解開的,蘋果的也可以解,**稍高而已。買臺新的吧,我這就有

3樓:崔默單信然

如果不能進入刷機模式的話,還是去手機維修點去維修吧。

刷機模式:home+音量上+音量下+開機

如果能進入的話

可以採用卡刷的方法。吧刷機包放到記憶體卡里修改為指定的檔名。

具體操作網上

有卡刷教程。

祝你成功。

手機丟失,鎖定後對方還能通過刷機等方式開鎖嗎

4樓:小袋學長

一般來說這個很難,因為破解指紋需要很多的技術,因為指紋一般是儲存在晶片上的,除非把晶片裡的內容擦寫後重新寫入內容。

但是現在的科技技術已經很強大,所以晶片內容擦寫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如果你的手機丟了,帶指紋的話,別人想解開就得刷機,刷機之後手機中的內容基本上全沒有了,如果手機裡沒有一些不能公開的**或者是重要的資料就沒有多大的損失。

5樓:

幹啥去了啊那天那個是誰啊傻瓜傻瓜給他了吧你就是我的唯一,太苦了你我的紅顏就得去看吃完飯了吧寶寶了

6樓:上課下課來我家開始上課

蘋果掛丟失你就等著被肢解就行動

手機丟了,如何判斷手機有沒有被人刷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bai部分機型支援“查詢我的du手機”(遠端控制zhi)功能,使用此功能可網路dao

服務遠端跟蹤並版控制您的設

手機丟了,想查手機是否被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ccid不能直接查詢了,要跟你購機時的蘋果客服聯絡才行...

我的手機於昨天丟失,怎麼查自己手機是否被刷機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

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回程中已經固

答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

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昨天丟抄失怎麼查詢自己的

襲手機是否被刷機,這個你根本就沒法查詢了,你怎麼去查詢這個就是如果被一個人撿去,他肯定會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關機,然後把你手機卡取下來,這樣你就沒辦法定位自己的手機,你也不知道你手機是否刷機,所以說完全沒有這個功能了,現在手機還做不到吧,期待以後的手機能有這樣的功能,但是現在的手機如果丟了,你肯定就查詢不到你手機是否被刷機。

肚子痛了好幾天了也很脹,月經一直不來是什麼原因

昆明五三三 你好!月經延後有許多方面原因的,比如懷孕,月經不調,藥物影響,心理環境影響,相關疾病等等。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月經紊亂可能大,但也不排除其他方面考慮。目前有長青春痘也說明內分泌紊亂,另外,近期有過第一次性生活,又有發熱情況,這些都會對月經有所影響。月經是受內分泌激素控制下的子宮內膜週期...

通完緣之空好幾天了,一直不舒服,請問有沒有什麼藥治抑鬱壓抑,還有看到緣之空字就有不適感怎麼治

何生蹉跎 額 緣之空雖然不怎麼好 不過應該沒這麼高能吧 其實你可以去看一些 系的電影 等等 效果不錯的 推薦幾部不錯的電影吧 一.心靈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1997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即使是天才,也會有他的苦惱。乙個封閉的內心,必然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乙個受傷的心靈,唯有不...

iphone手機開不開機一直震動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鈾猛窩獵誘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2.也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