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記事本開啟電腦裡的檔案,怎樣用記事本開啟電腦裡的檔案 10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記事本。點:「開始」選單\程式\附件\記事本,如圖:

開啟記事本後,點:檔案,選擇 開啟,在開啟檔案選擇框裡,點選檔案型別,設定為所有檔案,如圖:

最後,找到你想要開啟的檔案,點開啟,就完成了用記事本開啟電腦裡的檔案的操作。

2樓:

實際上,記事本這種文字編輯器可以用來開啟各種檔案,開啟記事本,選擇 檔案,開啟,要開啟的檔案,就可以了

3樓:

開啟記事本,點(檔案-開啟)然後找到你要開啟的檔案,點確定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方法都可以,回答的不錯!請樓主採納!

5樓:敬業籤

不同的記事本軟體有不同的辦法,如果使用的是敬業籤記事本的話,可以使用敬業籤小工具,直接新增程式、網頁和資料夾等快捷開啟方式。

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蘋果手機桌面備忘錄便籤軟體,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指紋鎖屏和時間軸等。

怎樣把字尾為dll開啟方式為記事本的檔案還原成

如果是 xp 系統,可以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中找到 dll 型別,還原。如果是 win7 系統,可以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 hkey classes root dll,將右側 預設值,改為 dllfile,然後登出,重新登陸windows...

電腦記事本怎麼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雙擊開啟都預設成記事本開啟了怎麼解決?

愛大米的某楊 方法一 win r鍵開啟執行,輸入notepad回車即可 方法二 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記事本 方法三 直接到c windows 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notepad.exe 開啟。 敬業籤 windows系統自帶的記事本軟體在附件裡面,電腦上也可以安裝敬業籤桌面記事軟體使用...

怎樣將記事本中的資料匯入cad中

1 在cad中可以將座標匯出,也可以將座標匯入至txt檔案中,但都要借助其它的外掛程式或者說自己程式設計。例如可以借用cass外掛程式展控制點功能匯入txt座標檔案。這裡介紹另外一種匯入方式。2 首先有乙個名為座標檔案.txt的座標檔案。現在將其座標匯入至cad。4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座標檔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