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時間 2022-01-11 21:15:07

1樓:陽光趙大地

如果在喝酒之後出現手抖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酒精引起大腦興奮而導致,這種情況一般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需要特殊**,但建議要限制飲酒,避免酒精對大腦造成損害。喝酒之後出現手抖有可能引起腦血管意外,特別是高血壓患者在喝酒之後容易引起血壓的波動,會導致腦血管意外的情況發生,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做頭部的ct檢查。如果引起了腦出血的情況,及時給予甘露醇脫水和降低顱內壓的**方案,控制腦細胞的損害程度,同時還要應用營養腦細胞的藥物**。

2樓:乘風化繭

你舅舅的情況是只要喝了酒就這樣,平時不是這樣,對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要讓你舅舅必須要戒酒了,而且建議最好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進行身體健康評估,聽醫生的安排,好好保健身體了!!!

3樓:砸飯碗妹分

可能是因為長期飲酒導致的慢性酒精中毒損傷中樞系統。第二個可能是小腦等錐體外系病變。 建議去當地醫院進行明確診斷。

4樓:夕陽的刻痕

長時間飲酒都會導致手抖,這種情況必須戒酒,戒酒後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中毒了,這麼嚴重就戒酒好了,勸他別喝酒

6樓:糊塗人生

酒精過敏刺激,還是少喝

7樓:人人可可可

酒醒後早上起來後出現手抖症狀,可能是和交感神經興奮、酒精導致的震顫。可以服用維生素,可以考慮服用b族維生素,既可以分解酒精,又可以保護肝臟。平時要儘量減少喝酒的量和喝酒的次數,要避免醉酒,長時間的喝酒或者醉酒,有可能會導致酒精依賴,也有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以及手抖或者精神症狀等。

要保持心態平和,心情愉快,避免精神緊張,壓力大,焦慮,多參加一些有氧的戶外運動。

8樓:愛心小屋小泉

除了這種情況下手抖,再別的情況會抖麼?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9樓:一笑大方

酒中含乙醇可以使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興奮,使人們對自己肢體行動的控制力減弱,因此容易發生手抖的現象。

長期大量飲酒有損身體健康,會引發中風等疾病,甚至威脅人的生命安全。

建議適量飲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說明他不適合喝酒,也不䏻喝酒,

11樓:

還是以後不要喝酒了,趕緊去醫院問問怎麼回事,是不是已經有了病的危機。別耽誤了

12樓:魔鬼筋肉人

就是喝酒喝得,很常見的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 戒酒吧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13樓:困惑迷茫陷阱

手抖的根本原因是腦神經。已經受損。你舅舅每次喝完酒。毫無疑問。對他的大腦是有傷害的。所以他的神經無法控制。她的四肢。

14樓:年凝苼

喝酒對身體確實有影響,比如喝多了話多,走路也不穩,說明對神經影響挺大的。希望本人引起重視,善待自己的身體。

15樓:

像這種情況怎麼還敢喝酒啊!這個樣子估計是酒精中毒了,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最主要還是應該把酒給戒了。

16樓:凍雨霏霏夜成霜

那是飲酒照成的酒顫,讓他忌酒 ,慢慢會好的。

17樓:北極雪

引起患者手發抖的原因很多,比如系統性疾病,甲狀腺...如果是老年患者手抖可以見於帕金森疾病,屬於腦部的神經退行性改變,因為多巴胺的分泌減少或者受體減少,患者會出現手...

18樓:悄悄美

這樣了就應該戒酒了,再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情況,手抖有好多種情況,不檢查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所以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個人觀點供參考。

19樓:瀧天翰

可能是痛風,這是因為喝酒多了引起的趕快把酒戒掉要不然還會半身不遂

20樓:旖旎不羈

這是酒精傷害到了肝臟功能,導致肝臟無法排出酒精以及身體的毒素,導致手抖無力等酒精中毒現象,建議戒酒並且用中藥調理肝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酒精刺激了神經,勸他少喝或戒酒吧。

22樓:左眼睛跳跳

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高血壓以及心腦血管疾病

23樓:晚霞夕照

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得了【帕金森】病症。

24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這是半身不遂的前一步,下一步如果繼續喝酒就有可能永遠睡在床上。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2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就會抖,不敢用力,發生這種情況,應該馬上到醫院嘗試檢查,還要別喝那麼多酒。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喝酒以後會出現手發抖的症狀,當出現這種症狀的時候,應該提高警惕了,因為這是長期喝酒導致神經系統損傷而發生的警示性症狀,一旦發現此類症狀請務必控制飲酒,最好的辦法是可以戒酒。人體的四肢有腦部神經支配,如果在喝酒之後出現手抖的症狀,這說明神經系統受到損害,腦神經對身體四肢的控制力下降,故而出現手抖的情況。如果老年人出現這種狀況,可能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所以,一旦出現酒後手抖的情況,請盡快戒酒。

27樓:陽光趙大地

喝完酒出現手抖的情況,多見於酒精過敏者或者飲酒量過多的情景,是由於酒精刺激神經引起的,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酒精的攝入,因為手抖症狀的出現就說明身體對酒精的負荷度已經到達了一種很高的狀態,然後要盡快採取措施進行解酒,比如飲用牛奶、蜂蜜水等飲品,防止出現其他的不適的症狀,最後建議這類群體適度飲酒。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28樓:春風春又回

有些人對酒精一過敏,喝完酒後會產生不良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後及時到醫院就診,查明過敏原因,聽從醫生建議,控制飲酒,以免影響健康。

29樓:靜夜聽_雨

無論身體有什麼異樣,最好的話是去醫院檢查,而不是去網上找答案,因為晚上的答案不一定會是你說碰到的問題。

30樓:不提

酒精慢性中毒,嚴重指肪肝!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神經方面出現了問題呀?再有可能是腦梗吧,因為人歲數大了,都容易得腦梗嗎?也許是某乙個瞬間就有一些堵塞影響的

32樓:

這種情況已經很嚴重了,如果每次都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首先先戒酒。因為喝酒之後產生這種症狀,首先戒酒戒酒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改善。如果還沒有改善,可以到醫院進行專業化**,避免延誤病情。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33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你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這是典型的酒精中毒的症狀。

34樓: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這種情況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35樓:

那應該讓你就是去檢查一下,嗯,喝完酒早上起來手發抖肯定是有隱性的毛病,不檢查時間長了可能會導致重病,不可挽救,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做乙個全面的嗯系統的檢查。

36樓:綠葉的生活

有這種情況出現,應該是喝酒以後神經細胞不受控了,最好別喝了

37樓:墨彩萱

酒是好東西,小酌怡情,大喝傷身,讓你舅舅不要再喝酒了,去醫院看看,喝多了可能傷害神精系統,要不不能手抖,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再喝酒了!

38樓:出門騎烏龜

你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手抖,不敢用力的話,那麼就讓你舅舅去下醫院,做下相關的檢查,看什麼原因引起這樣的情況的,如果醫生說沒事,那麼你舅舅也放心,如果醫生說需要**,那麼就積極配合**。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是喝酒過多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多久了,有沒有去醫院檢查過嗎一種情況是酒精過多導致的軀體的感覺運動異常,類似酒精中毒的表現,戒掉酒就可以了

40樓:

情況很嚴重,要勸就就盡量不要再喝酒了,時間長了,會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嚴重的損傷的,所以,喝酒傷身體,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酒精造成了周圍神經的病變,他是不是長期、大量飲酒呢?建議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酗酒估計要影響大腦神經了,你應該勸他需要戒酒了,免得後面身體受不了又嚴重的後果,

43樓:我還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這是因為酒精麻痺了他的神經。讓他戒酒吧,少喝一點兒。不然時間長的話,他身體慢慢的會被掏空的。到時候不只是手抖腦袋都抖。

44樓:壓降地地降

長時間的喝酒會導致我們的神經系統受損,看到很多酒鬼手發抖,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其他好的**方案,只有讓他去戒酒,如果自己解不了,建議他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有序的戒酒,否則會有其他的***。

45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感覺這是酒精中毒,你最好去診所或者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46樓:望覓雙

他平時太愛喝酒了,已經酒精中毒了,導致神經和肌肉受到了傷害。以後盡量戒酒吧,畢竟酒不是什麼好東西。

47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酒精綜合症,以後腿也可能抖,注意別喝酒了,會傷身體,還會累及家人擔心

48樓:士鵬天

這個就是對酒精有了依賴了,喝酒了手不抖,不喝酒的時候手就抖,手抖的時候喝點酒就沒事了,這就是典型的酒精依賴,還是勸他少喝點酒吧!以後可能會得酒精肝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少喝一些酒,喝酒會產生一些***造成。身體的不適。甚至有一些酒精中毒的可能。長此以往會發生血栓之類的引起手抖。

50樓:不遲老闆娘

舅舅年紀多大了,如果45以上了就有中風的危險了,中老年人不能多喝酒,不然前期是手抖,到後面中風了可就來不及了

51樓:夕陽的刻痕

長時間酗酒導致手抖,這是正常的,沒辦法,除了戒酒之外沒有其他技術**辦法。

5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他可以上醫院檢查一下就比如神經末梢的一些情況

53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長期酗酒導致,建議不要再喝酒了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54樓:

酒中含乙醇它可以興奮中樞神經系統,

使人們對行動的控制力減弱,因此容易手抖。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

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喝了

酒不是飯

飯不吃不行

酒可以不喝的

為了身體健康請忌酒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56樓:匿名使用者

酒中含乙醇它可以興奮中樞神經系統,使人們對行動的控制力減弱,因此容易手抖。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

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另外最好不要經常大量飲酒,會對神經系統產生損傷,引發多種重大疾病。

如有幫助請採納

57樓:網事如風

長期大量喝酒,非常容易造成一些慢性酒精中毒,眾所周知,酒精對於小腦、周圍神經都有明顯的損傷作用。

長期喝酒會造成小腦的一些變性,周圍神經的病變,患者會不能控制自己的手,出現手部的震顫,就是手哆嗦了。

建議患者千萬不要再飲酒,長期飲酒,不但會造成小腦的損害,也會影響大腦皮層,造成患者認知功能下降,甚至會出現一些精神症狀,癲癇的發作等。

長期喝酒的病人戒酒以後可能會出現一些戒斷綜合症,手抖的更厲害,可以服用一些苯二氮卓類的藥物進行相應的**,同時要給予大劑量的b族維生素

58樓:知心小哥哥呀

這是很典型的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59樓:

這是老年人長期喝酒影響大腦和心臟引起的,應該戒酒或限酒了。否則隨著年齡老化更嚴重。最好到醫院徹底檢查。盡快**。

60樓:小萬養樂多

你舅舅喝酒喝壞身體了,趕緊叫他去醫院看看

61樓:陶苓霜

快去醫院看一下,酒精過敏或者是心腦血管疾病吧

62樓:

你看看他平時有沒有刪過與我有三高的話。有可能會出現中風腦梗什麼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酒精中毒。

63樓:暴之槐

腦梗前兆,快戒酒,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64樓:嘎嘣薯條

可能會出現中風腦梗什麼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酒精中毒。

我舅舅每次喝完酒,早上起來手抖,不敢用力?

65樓:誰能接我一賤

長期飲酒影響身體健康

是老生常談的話題。

很多長期飲酒的人,都有著

手抖的毛病。

程度有輕有重,通常是喝酒前控制不住的手抖,但兩杯酒下肚,反而手立馬就穩了。

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

飲酒會手抖

飲酒會刺激血液迴圈,

使神經處於亢奮狀態

,長期處於這種狀態就可能導致神經受損,

神經受損

會引起身體區域性的顫抖

。例如手、足、腿和頭部等,這是一種叫

特發性震顫

的疾病。

特發性震顫患者手在拿東西、做一些精細動作、緊張激動、注意力集中時顫抖,大部分患者表現為

緊張顫抖,寫字顫抖,拿筷子吃飯顫抖

,影響非常嚴重。

不要小瞧手抖,如果你是老年人,出現這種症狀的同時還有可能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一旦出現酒後手抖的情況,請盡快戒酒。

酒精中毒

戒酒時,手抖的現象可能會加重

,屬於戒斷症狀,常發生於清晨(因一夜睡眠後血酒精濃度明顯下降),亦多需晨飲緩解,晨飲對慢性酒精中毒的診斷有重要意義,也就是說,

每天早上不來點小酒不舒服的,基本已經算是酒精中毒了。

慢性酒精中毒的另乙個特徵為對酒精的耐受性增加,即以前可以醉酒的量現在卻久飲不醉,同時還有依賴性增強及不加控制的飲酒表現,是

一種進行性加重的、潛在的可致死的疾病。

再愛酒,能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兒嗎?

酒只是調劑品,不是必需品,

為了所有你關愛的人和關心你的人,請少喝酒,保重身體。

早上起來手麻是怎麼回事,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澄幼仵安青 上肢神經卡壓 一是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綜合症 二是環 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 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

早上起來,有點餓,起來洗臉的時候,感覺手在抖

出現手抖是很常見的低血糖發作,尤其是在飢餓的時候,這種症狀是最常見的,因為飢餓的時候身體就會感覺到發軟,還有心慌等症狀的,對於患者的主要症狀最好是到醫院空腹做具體的化驗和檢查,低血糖一般可以通過飲食的控制就可以快速改善,平常的飲食一定要有規律性。這個需要注意看看有無特發性震顫的情況的,注意看看正常飲...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頭會暈,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頭很疼啊還暈暈的

仙訪戚可昕 血壓的問題,3年前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有一次發病的時候是在網咖,無緣無故就頭暈想吐,然後站起來走到網咖門口的時候,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了,還弄倒了人家的一排單車,哈哈,後來去醫院問了醫生,就叫我喝點白糖水和牛奶,說這是低血糖,沒事的,反正現在長大了,這種情況已經沒有了。 晏永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