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能治得好嗎,B肝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1-11 21: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目前**B肝沒有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不管大三陽、小三陽都能使其轉陰,尤其是排除B肝病毒療效獨特;這些藥物可從根本上改變患者機體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免疫耐受狀態,啟用患者免疫應答,重建肝臟主動免疫功能,促進「免疫耐受」被打破,恢復或增強機體免疫系統抗病毒的能力,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達到**B肝的目的。

2樓:北京北城諮詢

可以臨川轉陰

採用中醫多靶點中藥複方**結合西醫**

3樓:邪

若不是重型B肝,我的中草藥可以較快治好。但血液寄蟲患者除外。

4樓:蘭莞婚紗攝影

目前對於B肝患者只要肝功能正常一般不主張積極**,只需定期複查肝功能、腹部超聲、B肝病毒dan複製量等監控病情即可。假如要用藥**最好到正規大醫院就診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規範用藥,另外平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飲酒等,適當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5樓:肝病醫生韓大康

B肝即慢性B型肝炎,多數情況下很難**,但是在**過程中能夠得到控制,目前抗毒藥物很廣泛,積極配合**可以穩定病情,達到肝功能基本正常的目的。

B肝能治好嗎?

6樓:蘭莞婚紗攝影

你好:B肝**方法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提高機體免疫力的**,B肝患者建議你去醫院查查肝功能和hbv-dna,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暫時不用**,如果不正常再根據病情進行對應**。B肝患者平常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檢查。

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同濟醫院肝病科

7樓:汗陽蘭

不需要特別的**,沒有什麼特效藥。你需要做的是注意飲食和休息,從根本上提高免疫力,防止加重肝臟負擔。例如:

禁菸、禁烈性酒、不作過度重體力勞動,保證充足睡眠。 小三陽患者,首先要明白自己目前的狀況。請注意查B肝病毒hbv-dna,此項陽性提示病毒複製活躍。

1、如果肝功正常,B肝病毒hbvdna陰性,則不需要**,每半年定期複查肝功即可。 2、如果肝功正常,hbvdna陽性,可用干擾素或拉公尺夫定抗病毒**。 3、如果肝功異常,則要考慮降酶**,根據hbvdna決定是否抗病毒**。

4、如b超有肝硬化趨勢,則應做肝穿判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建議平時注意:終生戒酒,不生氣,不疲勞;應定期複查肝功及腹部b 超。

記得採納啊

8樓:肝膽衛士李亞磊

關於B肝能否治好嗎這個問題,不能給予全部的肯定,因為B肝不是絕症,現在醫學發展非常快,癌症都可以得到解決,更何況B肝?但再小的疾病發展到一定程度都有威脅生命的可能。對於B肝來說也不是所有患者都有被**的機會。

B肝可以治好嗎 ?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B肝病毒感染一般可分為一過**染和慢性持續**染。如果是較大兒童(7歲以上)或成年人感染了B肝病毒,不管是無症狀但能產生特異性免疫應答的隱**染,還是有症狀的顯**染(表現為急性肝炎),其中絕大部分感染者為一過**染,他們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會被徹底清除,只有極少數感染者成為慢性B肝病人或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由於急**染多呈自限性經過,所以其**並不複雜。

急性肝炎的**包括合理的休息、適當的營養和必要的藥物,以休息和營養為主,用藥種類不宜太多,以免加重肝臟負擔,一般也不用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至於隱**染,多數難以發現,往往不知不覺之中病毒已經清除了,並且獲得了特異性免疫力。不管隱**染還是顯**染,機體在清除病毒過程中產生的特異性免疫力都對機體有保護作用,能夠抵禦B肝病毒對機體的再次侵襲。

研究發現,感染年齡越小,形成持續**染、成為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或慢性B肝病人的機率越大。如果是圍產期(妊娠滿28週至產後1周)通過母嬰垂直傳播造成的感染,又未採取任何阻斷措施,則將會導致大部分嬰兒在將來成為慢性病毒攜帶者或慢性B肝病人。不管是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還是慢性B肝病人,體內病毒自然陰轉的可能性都很小,即使再加上藥物、免疫壓力等因素的作用,其e抗原陰轉的機率也很少,表面抗原陰轉的可能性更小,核心抗體幾乎不陰轉。

但總的說來,慢性持續**染、主要是慢性B型肝炎的**是迄今未解決的難題。至於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不論採用什麼方法,其清除率更低。目前國內外關於B肝的療效標準,均無B肝病毒陰轉這一項。

由此可知,對於B肝病毒的慢性持續**染而言,病毒的徹底清除殊非易事;而病毒得不到徹底清除,所謂「**」也就無從談起。

10樓:阿斯頓

嚴格的說是沒辦法完全**的,如何能保持肝功正常就沒事。 B肝患者請注意:藥物好不好要重遠期療效 不少B肝患者,肝功反覆異常,輸點液體,服些藥物,肝功可以暫時復常,但是停藥不久,肝功又出現波動。

有的患者用些抗病毒藥物,「大三陽」轉為「小三陽」,B肝病毒dna也轉陰,但是停藥後,一切又返回到**前狀態,這樣使得患者**持續不斷,病情纏綿不癒。其實,醫生應該讓病人明白,目前**B肝的確沒有特效藥物,獲得永續性療效是未來追求的目標。 從以往臨床經驗得出結論:

**B肝一定要看重遠期療效。 1.B肝病毒非常小,潛伏於肝細胞之中,四處進犯(如血液、腎臟、膽管等等)。

使用有效的抗病毒藥物,可以清除游離於血液中的病毒,要清除肝細胞中病毒非常困難。如果檢查血中的B肝病毒,發現已經陰轉,不足為喜,衡量抗病毒藥物是否優秀,要看它的持久效應。如果藥物能使B肝病毒轉陰,持續陰性要保持2年以上,才能說明問題。

因為短期效應只能起到抑制病毒的作用,必須使用有效的抗病毒藥物,堅持足夠的療程,才能獲得持久療效。 2.肝功反覆異常,轉氨酶居高不下,使用目前有效的降酶藥物,可以迅速降低轉氨酶,但是一旦停藥,轉氨酶再次公升高。

目前保肝降酶藥物只能起到保護肝細胞膜的作用,轉氨酶雖然降低了,但是肝臟炎症可能持續發展,降酶藥使用有可能掩蓋了病情的真實情況,衡量保肝降酶藥是否真實有效的標準,一定要看長期效應,如果使用時,肝功系列指標都能夠持續正常,這才能認為是好藥。 3.長期療效好壞應該綜合判定,相關引數包括:

酶譜系列、蛋白及蛋白比值、膽紅素、血常規、凝血酶原活動度、b超觀察的肝臟形態、肝區光點、門脈寬度、脾臟大小等等。其中一二項指標好轉不足為喜,必須是總體好轉。病人可請醫生每年都對這些指標進行綜合判定,如果一年比一年好,證明長期療效可靠。

11樓:張引強

B肝的中醫**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清熱解毒的藥物,比如葉下珠、蛇舌草、苦參等,起到很好的效果;

12樓:都城羊谷芹

不易治好,但可以保持.需長期服藥,定期檢查也沒事的

13樓:隋賢相自明

B肝是種免疫介導的疾病,所以**也需要自身免疫能力的幫助才可以清除病毒。正因為這樣,通常B肝在採用藥物抗病毒**時,需要轉氨酶公升高到正常值兩倍以上才進行治。療,轉氨酶某種程度反應自身免疫狀況。

只有借助自身免疫能力才能很好控制病毒。

14樓:蘭莞婚紗攝影

慢性B型肝炎(簡稱B肝)是指B肝病毒檢測為陽性,病程超過半年或發病日期不明確而臨床有慢性肝炎表現者。慢性B型肝炎的**包括抗病毒藥物**、注意休息、合理飲食等。建議盡早進行抗病毒**,特別是有B肝、肝硬化或肝癌家族史的高危人群更需提高警惕。

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15樓:阿k第三季噠漡

可以 我有個朋友都治好了,關鍵是心態,,還有方法

16樓:肝膽衛士李亞磊

關於B肝能否治好嗎這個問題,不能給予全部的肯定,因為B肝不是絕症,現在醫學發展非常快,癌症都可以得到解決,更何況B肝?但再小的疾病發展到一定程度都有威脅生命的可能。對於B肝來說也不是所有患者都有被**的機會。

B肝可以治得好嗎?

17樓:況玉枝將培

你好,這位朋友,B肝患者通過**後是可以達到臨床**階段的,這個時候,對於自身危害,或是周圍人群影響,結婚,生育等等情況並不會有影響到,但是病情不同,診治的方式也不同,請問你具體是什麼情況?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可以把幫你詳細看看。

B肝患者除積極**,注意休息外,還應配合飲食調養。合理的營養有利於肝細胞的修復與再生,增強免疫功能,促進肝臟功能的恢復。要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以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纖維素,也有助於促進消化功能。

低脂肪、低糖、高蛋白飲食(豆製品、雞肉、魚肉)。

祝你早日**!

18樓:瀧印枝圭賦

我是民間中醫,採用純天然野生藥物來**,每一味藥的生長週期都是幾十上百年,所以藥性強,持續時間長,有天然靈芝,對排毒,保肝效果非常好,我們有**網見效付款,沒效果不收一分錢,本著以最真誠的心為病人治病。對於B型肝炎大,小三陽。迄今尚無特效**藥物,沒有百分百的轉陰率,但是中醫對改善症狀,**肝功能不正常有非常好的療效,基本上只要症狀明顯,都會有效果的,在服用我們的藥前你可以先到醫院做個B肝檢查的資料,然後再服藥10天再去醫院檢查下B肝資料。....

這樣讓你們放心**.

我的B肝能**好嗎

19樓:蘭莞婚紗攝影

B肝是屬於頑固的傳染病,目前來說對於B肝的**沒有非常有效的藥物,但也並不代表B肝就不能**,患者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效方法,避免**誤區 ,部分患者還是可以**的。同濟醫院肝病科

20樓:妙手回春

你好:不知道你是在什麼醫院諮詢的病情。

你現在的情況需要**。

原因有二:乙個是你現在的年齡以後要涉及到婚育問題。而你現在的病毒複製也是很活躍的,傳染性強。應該降低病毒。

第二個原因是,分析病情,不能只看一方面的結果,肝功固然重要,但是絕對不可忽視了肝膽脾b超的檢查結果。很多患者因為忽略了這一項而延誤**,導致病情惡化的。

你的b超如果確定提示了慢肝,那麼就是提示肝臟實質損傷,出現了瀰漫性肝損傷。你可以考慮在複查一下。一般你這個年齡b超大多正常。如果確實出現了慢肝,那說明自身的肝臟損傷是大的。

**有的醫生建議你用干擾素等,這個是不對。除了***問題。**問題。你現在也不適合用西藥抗病毒。

B肝全部轉陰的機率很小。你目前**的目的是:修復肝臟,停止病毒複製,達到不傳染,不發病,停藥後不**,就是很好的效果。

你的用藥方向應該是中草藥為主**的,選擇專業的肝病中醫院就診。

B肝能治好嗎,B肝可以治好嗎

選擇任何 方法是患者權利,只要不是誘導患者的勸告就是忠告,治不好患者的病就是 有人極力推崇中華B肝網,它有 B肝的本事嗎?它能停乙個月的藥不 嗎?西醫藥治B肝是完全 我的中草藥 不 大三陽可快速 每劑藥可消除e抗原1個點左右數值病毒,且停藥不 民間老郎中答 能不能治好,主要在於給你 的主治醫生負責任...

癌症能治好嗎,癌症能治得好嗎

龔玉英依俏 在正常情況下,細胞內存在著與癌症有關的基因,這些基因的正常表達是個體發育 細胞增殖 組織再生等生命活動不可缺少的,這些基因只有發生突變時才有致癌作用,變成癌基因。這些具有引起細胞癌變潛能的基因稱為原癌基因 proto oncogenes 原癌基因屬於顯性基因,等位基因中的乙個發生突變,就...

頭蘚能治好嗎?頭癬能治得好嗎

可以的,口服抗真菌藥物,外用 頭癬頭屑一洗淨洗頭,塗 頭皮清。有頭癬是能治好的,需要時間長,一般在兩個月時間。頭癬是由於真菌感染頭皮和頭髮引起的一種 癬菌感染。頭癬根據致病菌的不同以及臨床表現的不同,分為黃癬 白癬 黑點癬 膿癬四種型別。頭癬的 採用綜合 方案,服藥 擦藥 洗頭 剪髮 消毒五條措施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