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急性肝炎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1 21:10:08

1樓:小生

?急性肝炎是一種很常見的突發性由肝炎病毒引起的肝臟感染疾病,人們談肝炎色變都認為肝炎和B肝一樣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急性肝炎患者在初期不接受**,會發展為慢性B肝。

而接受**是能**的,痊癒後就沒有傳染性了。下面山東肝病研究院肝病**中心的專家為你詳細介紹。 ?

急性病毒性肝炎在我國最常見的是急性B型肝炎,一般患者體內病毒複製活躍,血液具有高度的傳染性。在接觸肝炎患者中,一旦身上**黏膜破損,病毒從傷口進入血液,就會被感染。為了避免被感染建議普通人群定期注射B肝疫苗,產生足量B肝表面抗體前,還應注意避免傳染。

在急性肝炎初期,B肝症狀不明顯很容易被忽略,患者不接受**一意孤行只會加重肝臟負擔,病情惡化發展成慢性B肝,給患者造成身體上和經濟上的雙重危害。專家建議在發現身體異樣肝臟出現問題之後,要及時到醫院做B肝四項檢查、b超檢查等各項檢查,確定急性肝炎是否有加重的跡象,是否會變成慢性B肝後以敲定**方案加緊**。 急性病毒性肝炎潛伏期有六月之久,在經過**半年之後,急性肝炎**了,不再具有傳染性,而且被**的肝炎患者還可以終生得到免疫。

如果還不能痊癒,那麼患者便會轉為慢性B肝,需接受抗病毒**。 科學新技術「超氧自體血啟用**」B肝**最新方法。 專家提醒B肝**一定要相信科學,這樣才不至於走彎路,才有利於患者的早日**。

山東肝病研究院採用的「超氧自體血啟用**」在**B肝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該方法利用先進的超氧肝病**儀,將高濃度藥物直接作用於病灶促進肝臟啟用聽肝臟細胞,使細胞生長、修復與再生,標本兼治。是目前B肝**最新、最好、最安全的綠色方法。 「超氧自體血啟用**」的應用極大充實了人類戰勝B肝的信心,作為山東重點的肝病醫院,山東肝病研究院依靠高素質科研人員和醫療團隊致力於B肝患者的健康,緊隨國際先進醫療技術的腳步,利用「超氧自體血啟用**」使眾多B肝患者走向了**之路,選擇山東肝病研究院,健康將不再是夢。

以上就是山東肝病研究院的專家對於「 」的詳細分析,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為了您的健康著想,建議您早日來我院進行**!

2樓:希秀芳寒儀

病情分析:急性肝炎症狀

多急性起病.常有發熱,噁心,厭油,納差,腹脹,便清,明顯乏力等意見建議:我們常說的急性肝炎是A肝,慢性肝炎是B肝.是嚴重的

犬瘟熱是怎麼回事,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犬瘟熱是一種死亡率極高的傳染病,該病主要是由於病毒侵害犬的淋巴 呼吸 消化 上皮 神經及腦等系統所致。犬發病的主要症狀為發熱 初期食慾下降,結膜發炎 鼻及眼分泌出黃色膿樣的分泌物,咳嗽,後期完全絕食 嘔吐 糞便中帶血,鼻鏡乾裂 抽筋 身體失控 走路不平衡等。犬得病後,死亡率高達85 以上,即使能僥倖...

小雪納瑞吐了怎麼回事,鼻子幹是得了細小嗎

活寶吃瓜裙眾 ls的去死 如果不吃東西 你可以嘗試一天都不餵食物給它 等它空肚子以後 會不會吃 如果還不吃 並且鼻頭不溼潤的話 可能是生病了 如果沒有給他打過針 可能是在和別的狗互相聞的時候 傳染了疾病一般不夠6月大的狗 未注射疫苗的 不要帶出去溜 很容易得病 u寵之家tb店 有沒有拉稀,咳嗽之類的...

vivo手機閃充沒得了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不顯示閃充,可檢視以下排查方法 1 鎖屏介面不顯示閃充圖示,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 或 第三方鎖屏樣式 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鎖屏樣式,這些主題自身有效果展示,可能不會顯示閃充圖示,建議切換為預設主題檢視。2 檢查資料線是否為標配資料線。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規格進行檢測,手機和充電器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