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但是會出現一些乏力噁心的症狀,會不會

時間 2022-01-11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肝功能正常是暫時的,只要體內有病毒存在,肝臟就在不斷受到病毒侵害,隨時都有惡化的可能,大量的臨床報道證明.B肝病毒攜帶者直接轉化肝癌的病例很多,所以一定要重視,一定要正確**,才能盡快**,以免長期不癒導致惡化.B肝患病日久,會沿著「B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B肝三部曲」.

B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B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B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B肝遷延不癒,一般藥物很難**.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B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B肝快速**的關鍵.**B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尤其是排除B肝病毒療效獨特,不管大三陽、小三陽都有可能使其轉陰;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誘導體內產生內源性干擾素,完全破壞B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有可能達到**B肝的目的。

可以服用養肝片,硒麥芽+五味子,科學補硒提高患者免疫力,養肝護肝,認準cctv合作夥伴-->體恆健**

2樓:壁咚

你好 , 不會惡化的 乏力噁心 都是B肝肝病的臨床表現 所以不要擔心 不過你還是要注意休息和加強營養 戒菸酒的

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3樓:c5上海新科醫院

.==大三陽症狀有: 一、伴隨肝區隱痛 肝臟內部缺乏痛覺神經,B肝一般沒有劇烈的疼痛。

但肝的表面有一層很薄的膜,稱肝包膜,肝包膜上有痛覺神經分布,當肝臟腫大時,肝包膜緊張,痛覺神經受刺激,因而部分大三陽患者伴有右上腹痛、右季肋部不適、低熱、隱隱作痛。肝區疼痛是B肝患者症狀的典型代表,具有重要的診斷意義。 二、伴有黃疸 肝臟是膽紅素代謝的中樞,病情較重時,由於膽紅索的攝取、結合、分泌、排洩等障礙,血液中膽紅素濃度增高。

大三陽伴隨小便黃-當血中膽紅素濃度增高以後,膽紅素從尿液排出,使小便顏色變黃、變深。它是黃疸最早的表現。但是天熱出汗飲水不足、一些藥物等也可引起尿液顏色的改變,應注意區別。

當血液中膽紅素濃度繼續增加,可引起眼睛、**黃疸。由於膽汁酸的排出障礙,血液中膽汁酸濃度增高,過多的膽汁酸沉積於**。刺激末梢神經,引起**瘙癢。

三、伴有肝外表現 B肝大三陽伴隨面色黝黑晦暗,稱肝病面容,這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色素沉著。或者是由於持續或反覆黃疸,膽綠素在**沉著所致。手掌大、小魚際顯著充血稱肝掌。

**上一簇呈放射狀擴張的毛細血管稱蜘蛛痣,直徑數公釐至數釐公尺,壓之退色,常見於面部、頸部、前胸和手背。 四、伴有全身症狀 B肝大三陽伴隨關節痛,大三陽伴隨體力不夠,伴有肌肉痛,伴有乏力,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損,伴有厭食,食物消化嘲收障礙,營養物質攝人不足。另一方面是由於炎症,消耗增加,已攝人的物質因肝功能受損,不能充分代謝,滿足機體的需要。

B肝大三陽引起的精神和心理上的壓力,影響休息和睡眠,伴有失眠、伴有多夢等都可能與此有關,這些都是B肝的症狀常識,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五、伴有消化道症狀 肝臟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肝臟分泌的膽汁是食物消化所必需的。肝炎時,膽汁分泌減少,影響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肝臟的炎症還可能引起肝竇的血流障礙,導致胃腸道的充血水腫,影響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因此,B肝大三陽患者伴隨腹瀉、食慾不振、進食減少、怕吃油膩食物、伴有噁心、伴有嘔吐、右上腹痛、伴有腹脹等。

大三陽小三陽的症狀

4樓:採9哥

1、小三陽表明感染了B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與B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B肝病毒的變化;

2、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

其實B肝也沒什麼好怕的.每一樣東西宣傳的那麼有效,但是實際上沒人知道.說能 我吃了那麼多藥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是經過乙個老中醫開了乙個藥方才漸漸好轉,但是對你不知道有沒幫助.用純牛奶來養雪蓮,然後再把養過雪蓮的牛奶喝掉,早晚各一次.注意,養過雪蓮的牛奶是很酸的.2個月基本療程.樓主應該知道B肝用什麼醫...

B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B超肝形態正常,病毒量高4 2X

真的沒必要做,不能說明任何問題。B肝是慢性病,以自我調整為主,目前也無特效藥物,吃在太多藥物會適得其反。目前你吃的保肝藥,現在看來藥效還可以,那就再吃一段。但是dna只是一項參考指標。不能以轉陰做為 的目的。應以保持肝功能正常,防止肝纖維化出現為目標。若無其它症狀,不建議吃藥,注意保養,定期檢查。B...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怎麼治療

你的問題有字數限制 1 B肝不能從症狀判斷病情情況的輕重程度 2 目前肝功能轉氨酶比較高,病毒複製水平比較高,說明 目前有肝臟炎症活動 3 建議排除其他肝病後考慮抗病毒 如果還有疑問,補充後通知本人 用藥了?轉胺酶0 40正常.你屬於急性發作,藥物控制加大量的營養來調整。盡量不用西藥 高易變異,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