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1是仙劍3之前發生的嗎

時間 2022-01-11 21: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萱是趙靈兒的外婆

你說的是電視劇集吧

這個是電視劇集的惡搞

李逍遙穿越,其實原著裡根本沒有

而且安電視劇集劇情來說

既然是穿越了,又怎麼能以此為仙劍1在仙劍3之後的證據呢望採納

2樓:石雪珂

遊戲中正統的是仙劍三是仙劍一之前的,因為景天是李逍遙父親李三思的師傅,紫萱是靈兒的姥姥,所以仙劍三是發生在仙劍一之前的。

電視劇集是根本胡亂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仙1在仙3後50年,電視劇集的劇情裡的李逍遙穿越很搞,那是李三思都才剛出生怎麼會出現李逍遙呢?

4樓:

那是電視劇集瞎編的。

按照遊戲來說,仙三是在仙一前的,紫萱的女兒是青兒,青兒的女兒是趙靈兒。

在渝州和九龍坡交界處有一家逍遙客棧,店主叫李瀾,生了兩個兒子,景天取名大兒子李三思、小兒子李三省,小兒子早夭,李三思的兒子就是李逍遙。

望採納。

5樓:櫻茉余香

不是哦,仙三在時間上看是發生在仙一之前的,最有利的證明就是仙三的女媧後人是紫萱,而仙一的女媧後人是趙靈兒,紫萱是青兒的母親,青兒是靈兒的母親,由此可見,紫萱是靈兒的外婆,自然仙三在一之前了,中間還隔了一代。而且仙三中景天為剛出生的李三思取了名字,而李三思是仙一男主角的父親。綜上所述。

6樓:這裡h君

那是電視劇集改編的,景天是李三思的師傅,所以李逍遙是在景天之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1發生在仙劍3的50年後,電視劇集情在這方面處理有問題,沒交代清楚。

8樓:天殤落雪

不是,景天是李逍遙爸爸的師傅

9樓:陳大春兒

仙劍3設定的時間是在仙劍1前,你說的那一幕是電視劇集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的時間排序是仙4-仙3外-仙三-仙一-仙二-仙五。

11樓:記憶_唯殘

你是說電視還是遊戲?

怎麼仙劍3中的玉佩好像沒發生作用

白白 其實沒用,它的作用就是讓龍葵聽到,然後龍葵去祭劍 長歌門主 其實是有作用的。玉佩的作用有兩個。首先是斷言,凡是相愛的情侶許願成功,願望就一定能實現,也就是說提前宣判了邪劍仙的死刑,需要景天等人考慮的只是他的死法。然後是,給景天等人信心。至於為什麼景天雪見沒有變成一對比翼鳥,大概與景天跟天帝的約...

仙劍四是沒完成的遊戲嗎,仙劍四是一個沒完成的遊戲嗎?

其實也是 仙四剛出來時上海軟星就解散了 仙四上市也是上軟匆忙上市的 上軟製做團有成員也站出來誠認過仙四地確沒做完 仙四還有一個主人公被刪了原計算有五個主人公 這畢竟是上軟製作團解散後公佈的 蕩蕩過 絕對是完成的作品,如果你用修改器的話,可以打九天玄女,沒有名字的墓有可能是個陪葬的,或者是個空墓,你可...

仙劍1是2023年出的?那為什麼有個又叫98柔情?仙劍1到底有幾個版本

論壇遊蕩者 1995.7仙劍奇俠傳dos版 1997.8仙劍奇俠傳windows95版 繁體,臺灣發行 1997.10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就是windows95版的對應簡體版,大陸發行 1999仙劍奇俠傳sega saturn版 就是仙劍ss版 土星版,是日文版,日本發行 2001.7新仙劍奇俠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