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牙齦總是出血還有點腫,早上起來還有口臭我想知道是怎麼

時間 2022-02-01 17:45:33

1樓:梁丘鴻遠冒睿

你這個病症是很常見的,你的口腔內一定有牙結石,所以才會引起牙齦出血!牙結石會引起口臭,牙齦出血,牙周炎等病症;只要你去醫院把牙結石清除了就好了!如果你口腔內沒有牙結石,那麼就是你身體缺少某些維生素!

2樓:賽躍蔚琬

這是因為:口腔是口臭形成的發源地。腸道內【糞礁】產生的【含硫蛋白】是在口腔裡被【厭氧菌】分解而產生揮發性【硫化物(vsc)】的,而由於夜間唾液分泌下降,口腔內酸度降低,使得【厭氧菌】分解【含硫蛋白】變得異常活躍,於是產生的【硫化物(vsc)】要比其它時間段多,所以,一天當中,早晨睡覺起來的時候,是口臭最嚴重的時候。

牙齦出血,而且有點口臭,我用什麼牙膏好

3樓:慎美媛家午

口臭的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乙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其次就是胃腸道疾病引起的

牙齦出血伴有口臭是怎麼回事?

4樓:公尺朵天蠍

牙齦出血有可能是牙周炎引起的,最好到醫院檢查,做個系統的**。

5樓:龍貓小淘

牙齦出血並伴有口臭,有可能是得了口腔炎,可以到醫院裡檢查一下,平時不要吃垃圾食品。

6樓:狂浪狂浪

如果出現牙齦出血,伴有口臭,應該是得了牙齦炎,建議去看一下口腔醫生確定並**。

7樓:土衝萬歲

這種情況可能是牙周炎,牙齒的炎症可能會發出異味,導致人們牙齦容易出血。

8樓:花晨月汐

估計是得了牙周炎或者是牙齦炎,去醫院看看最好。

9樓:司喬啊

這是因為脾胃出了問題,可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飲食和睡眠造成的。

10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有可能是牙周病牙齦發炎引起的,可以去看口腔科醫生進行確診。

11樓:門彭陀覓柔

大部分牙齦出血和口臭都是由於口腔衛生不良導致的,通過潔牙等牙周**手段以及自我口腔衛生維護是是可以**的。您最好盡快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以便及時**。

牙齦出血口臭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12樓:蓬群鈕曼文

用南韓86%牙膏可以慢慢改善牙齒和牙齦問題,有除牙結石、固牙、防蛀牙、潔白牙齒、口氣清新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自己的經驗,用各種牙膏、或吃維生素都沒有用,堅持用大牌子的漱口水,漱口半個月左右,就不流血了,牙出血,大部分情況下都是感染了牙齦炎,牙齦周圍還會紅腫的,中醫來看是虛火,但是用漱口水比較吃中藥有用,而且沒有這麼寒涼,不傷脾胃!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發病,因為牙齦出現腫痛的發生,是炎症導致的,炎症就會出現出血

建議你目前要考慮使用抗炎藥物進行**,炎症消退後就會好轉的,不要擔心,其次是進行牙科檢查

15樓:紅塵破曉

我也這樣,然後到醫院牙科去檢查了一下,牙齦出血要多吃蔬菜,補充維c,口臭是因為沒有新陳代謝,我猜你肯定很少大便,所以還是要多吃蔬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齒活散,又叫九味口腔散,某寶有出奇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目前的描述看牙齦出血很可能是上火或是牙周炎,牙結石等因素導致的,可以做個口腔的檢查看下的。

建議:口臭的話,主要是胃部存在有炎症,病毒感染導致的,也不排除是牙周疾病導致的,主要是**原發病來進行恢復。

18樓:欣巧後

去看口腔科,也可以選擇雲南白藥牙膏。輔仁藥業的那個清熱解毒的藥還可以。

19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長時間的口臭會讓患者痛苦不堪,甚至面對別人不敢開口說話,重度口臭除了口臭症狀本身特別頑固,難以清除外,還預示了很多疾病,如果不早**,很有可能會貽患無窮。

2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是牙齒最常見的疾病之一,90%的成年人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而它是支援組織,包括牙齦、牙骨質、牙周韌帶和牙槽骨因炎症所致的一種疾病 ,早期的症狀表現為牙齦出血,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也是導致牙齒喪失的乙個主要原因。

牙齦出血是一種常見又容易忽視的口腔疾病,也是危害全身健康的主要疾病,如果不注重長期就會演化為牙周炎。

牙周炎的程序較為緩慢,可長達十餘年或數十年。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或僅有牙齦出血等症狀,等到發現時往往已經發展得比較嚴重了。

常見的牙齦出血主要原因是牙菌斑,牙垢,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復體等所致,部分可由全身系統性疾病所引起,簡單地說就是口腔衛生不良所引起的破壞,牙菌班的主要成份是細菌。

如果任憑牙菌斑滋長,則會看到牙齒表面堆積著一層黃白色略呈顆粒狀的東西,這就是一層很厚的牙菌斑,如果長期不清除,隨之而來會導致口腔內有口氣甚至口臭,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和工作。

護理牙齒最簡單的乙個方式就是每天早晚用聲波牙刷對口腔進行全方位的清潔,保持口腔的乾淨,嘉潤姿聲波震動牙刷糅合聲波科技於口腔護理,以每分鐘31000次高速震動,產生以聲波為能量的沖刷動態深入牙齒隙縫,不放過口腔死角,及時將牙縫裡的食物殘渣、軟垢清除乾淨。同時配合5種牙齒清潔模式:清潔,輕柔,按摩,美白,拋光讓您直接有效的防止牙周病帶來的口腔健康隱患,同時讓您擁有一口健康靚麗的白牙。

21樓:匿名使用者

1、補充營養: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須找出**,才能進行有效地防治。

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除了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劑,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是牙周炎,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並遵醫囑複診,不能自己隨便停藥。但事實上成年以後牙齦是不從人體系統再得到營養的了,所以才會出現比較多的問題。建議可以喝隨草記逸貝齒茶,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能抗炎、清熱解毒、止血減痛,增強免疫力。

2、洗牙:超聲波洗牙大家都比較熟悉了,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齦出血,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

口腔口臭牙齦出血

22樓:

只臭,牙齦出血,牙齦腫痛是由於胃火熾盛造引起的,且有大便不通們症狀,是因為食物在胃腸道時間長,且火勢上炎,而出現異味。可以採取通便瀉火的方法去**。

23樓:葉青寧

有口氣的人一定要馬上採取措施,不要讓別人對自己避之不及。口氣有85%是由會產生硫磺的厭氧菌引起的,通常生存在咽喉和舌頭的表面之下。當這些細菌在消化的過程中接觸到蛋白質,便會高速分解,從而轉化成噁心氣味的揮發性硫化物(vsc)。

茶中所含的茶多酚能殺死導致口臭的細菌,這種細菌能製造出難聞的揮發性硫化合物,這是造成口臭的一大原因,而茶的介入能從根本上斷絕這種臭味的**。雲南白藥品牌享譽中外,是中國止血愈傷、消腫止痛、活血化瘀類產品的百年品牌。

24樓:木葉小子

建議到口腔診所潔牙,再買瓶漱口水,改善口腔環境,希望對你有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漱口水shushu

26樓:音淡聲輕

你這種情況,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樣,我的牙齦平時沒事就出血,就不是那種刷牙才出血,可能什麼都不做都會出血,後來買了乙隻一萬根毛的牙刷,買了藍天六必治護牙齦和除菌的牙膏,牙齦出血很明顯改善了,如果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可以試試,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牙齦腫痛,牙齦裡邊右邊的肉腫起來,還有口臭怎麼辦

27樓:流氓醫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應該是上火引起的牙齦腫痛牙齦出血,口臭,建議你服用衛利復,這個可以緩解牙齦出血牙齦腫痛的情況,緩解口臭症狀,再配合吃一些去火的藥效果會更好。

牙齦紅腫,沿著牙縫往下一直長,還有口臭,這顆牙齦那經常自己就出血,請問這是怎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口臭可以用kp劑每天噴噴。

最近牙齦出血較嚴重,有時候早上起來滿口都是血

努力滴好好學習 早上刷牙的時候,總是會牙齦出血,其實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每次刷牙牙齦都出血,有時候早上起床嘴裡都有血,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喜歡心理學 牙齦出血的原因比較多 遺傳,營養,藥物,系統病等因素 你最近的身體狀況如何?是否經常開夜車,飲食無規律?以前發生過類似情況嗎?你的年齡有多大?建議 ...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手指硬硬的感覺有點腫,感覺手指關節緊緊的把手指彎起來有種不舒服不正常的感覺

星望麥丶 每天早上起床。手指關節僵硬。不能彎曲,是氣血執行過於緩慢造成。它或是身體氣血虛弱,或是體內寒溼重,體內經絡血管淤堵,導致身體 氣血執行過慢,睡覺時,人體內氣血執行比白天慢,而手指在身體末梢部位,氣血最難以迴圈,便會出現手指缺少氣血滋潤導致僵硬。那麼如何恢復呢?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的氣血迴...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口乾舌燥,喉嚨還有點疼,什麼原因,吃什麼藥

常生活中,人們一旦口乾,想到的便是飲水解渴。殊不知,經常性的口乾也可能是患了某些疾病,常見的原因有 口腔疾患 如上下牙對合不好 鼻中隔偏歪 下鼻甲肥大 鼻息肉等。這些人經常張口呼吸,口腔內氣體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慢性肺病 肺氣腫 慢性支氣管炎等,特別是一些老年人,他們的肺功能一般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