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開幕時間?準確點的北京時間

時間 2022-01-11 04:25:08

1樓:

北京時間6月9日24:00開幕。之後是揭幕戰 德國vs哥斯大黎加 cctv-5 直播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幕式

大約在北京時間6月9號22點開始

然後0點正式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6月9日晚21點整!開幕式

6月10日0點00分正式比賽!

a組比賽!具體我不知道。

4樓:喬麗雅

6月7日晚21:30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德國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23年6月7日在柏林的布蘭登堡門舉行。

需注意的是,此次的世界盃開幕式與往屆的開幕式有所不同,因為本界德國世界盃的開幕式並非比賽的開賽日,正式的比賽日要比開幕式晚兩天。首場揭幕戰的時間是在6月10日零點(也就是說你如果要看到首場賽事,你必須在2023年6月9日晚就做好準備),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比賽地點是慕尼黑。

新華社柏林電 國際足聯(fifa)9月30日宣布,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的開幕時間將比原計畫提前一天,由6月8日改為6月7日。

官方做出這一決定,是為了確保在世界盃期間,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的草皮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按照原定計畫,本屆賽事的第11場比賽將於6月12日在柏林主球場進行,而修訂開幕計畫之後,這場比賽也將提前一天上演。同時做變動的還有6月13日在凱澤斯勞滕的一場比賽,開幕時間改變後,這場比賽的賽程安排也將提前一天。

國際足聯在其宣告中稱:「做出這一決定是為了保證球場草皮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修整復原。」

6樓:老於的老於

6月10日0點00分揭幕戰.

7樓:佘幼旋

看cctv-5 體育新聞

北京什麼時間直播世界盃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

北京時間的由來,北京時間的由來?

我國採用北京所在的東八時區的區時作為標準時間,稱為北京時間。北京時間是東經120度經線的平太陽時,不是北京的當地平太陽時。北京的地理位置為東經116度21 因而它的地方平太陽時比北京時間晚約14分半鐘。北京時間比世界標準時間早8小時。地球一周被分成24等份,每一等份為乙個時區。這樣乙個時區是經度15...

2019女足世界盃賽程具體時間表(北京時間幾點開賽)

唯一 2011年德國女足世界盃於2011年6月26日在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開賽。屆時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將舉行開幕式和揭幕戰,隨後女足世界盃賽將在奧斯堡 波鴻 德勒斯登 法蘭克福 勒沃庫森 門興格拉德 辛斯海姆和沃爾夫斯堡這8個城市舉行。2011年6月27日揭幕戰,東道主德國隊取得本屆盃賽的開門紅。賽程...